close

前篇提到我這次去住的酒店心得與評價

【澳門遊記】虎航初體驗@澳萊英京酒店很超值+中國聯通使用心得

 

------------------以下是澳門3天2夜的行程表-------------------------

Day1

抵達桃園機場抵達澳門國際機場澳萊英京酒店酒店寄放行李換錢所換澳幣澳門議事亭前地錦華牛雜→檸檬車露→大三巴牌坊戀愛巷→盧家大屋→住宿check in17:00新濠天地水舞間(85分鐘) →威尼斯人酒店地下街→威尼斯人賭場(禁止拍照攝影)

Day2

酒店吃早餐→檸檬車露→聖母玫瑰堂(開放時間:10:00~18:00)→新葡京→威尼斯人酒店→官也街→新濠影滙8字摩天輪→黃枝記→益順牛奶公司

Day3

整理行李退房寄放行李→文化會館-典當業展示館+金庸圖書館(已結束展覽)澳門議事亭前地超便宜購物小天地→恆友咖哩魚蛋→拿行李→威尼斯人→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17:30機場

------------------------------------------------------

接下來放好行李、換好錢,我們一夥人就直奔議事亭前地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直奔』!我們只要走路就能夠到達美麗的議事亭前地

住在澳萊英京酒店的最大優勢就是可以在15分鐘內(以悠哉的速度)走到議事亭前地

請看google 簡易式地圖,照著紅箭頭+藍線走就可以到囉

讓我們來實際走一次看看吧~~~~GO

出了酒店後,面向公園往左轉

看到斜坡後走到底(上斜坡走到底)

走到底後往左轉繼續直走,接著就這樣沿著蜿蜒的路一直直走

走到底後會看到一棟黃色的建築物,接著左轉

直走過了馬路就是議事亭前地了~是不是超級快的

充滿異國風情的議事亭前地好美唷~~~在這拍照彷彿抵達歐洲

正逢台灣228連假,遇到不少來自台灣的旅客,議事亭前地超多人

我們五人各自跑各自的行程,再約個時間在噴水池前集合,跟不同人出去玩要有不同玩法

我跟路易斯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第一餐一定要吃吃部落客推薦的澳門的特色小吃

『錦華牛雜店』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會陸續更新更多吃喝玩樂文章、旅遊分享~

 

 

議事亭前地有許多家錦華牛雜店,我們選了一間位於澳門知名冰品『檸檬車露』斜對面的『錦華牛雜店』

錦華牛雜店

地址: 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11:30

有我最愛的加工食品滿滿的火鍋料~~~

排隊的人超級多,從右邊依序排隊點菜、火鍋料,最後再點牛雜(大份or小份)

點完餐後會給號碼單等叫號,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這麼有名

將將~~~澳門的第一餐長這樣

有點忘記我點了什麼火鍋料了,但我記得我有點黑色的墨魚貢丸,很Q~

牛雜跟火鍋料是分開裝的,先煮好哪個就先取哪個,等於要取兩次餐~

這是小份的牛雜,不知道好不好吃也不敢叫太多

我個人覺得醬汁的味道很….淡….普通,沒有幫食物加到多少分

青菜很脆、不爛很加分,火鍋料就很正常,就是....安全的火鍋料

牛雜軟軟QQ的,很有嚼勁

但我個人覺得很不耐吃…..吃久就有點膩了

但路易斯覺得不錯吃,還是看個人口味,可以多人品嚐一碗吃看看

還好是兩個人吃一碗,不然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1409495328-3777013151.gif

『檸檬車露』

愛吃冰品(尤其是黑巧克力冰)的妃醬可是連兩天早上都來報到

冰的口味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有點類似台中的宮原眼科,但它的巧克力選項沒有宮原眼科這麼多

第一天我們點了『蕃石榴』+『朱古力』這兩種口味,這兩個都非常好吃

冰淇淋控一定要來吃看看~~~~~我個人超強力推薦

下一站-【澳門自由行】必去朝聖景點@雄偉的大三巴牌坊+戀愛百分百戀愛巷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