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行程都是我在找的,路易斯都是從這些我找好的行程中找順路和他也想去的

最終的完成品就是我們的最終行程

要講文章前為什麼要特別在前面打一大串呢???

因為這篇要介紹的新記車仔麵是路易斯自己找的!!!!!

是對行程無所謂的路易斯找的!!! (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1409495335-1769363477.gif

而且還說“一定”要去吃!!!!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到底是看誰的部落格把你吸引成這樣…..我也要多學學

本文的內文即將開始~~~~Let's go

1441419258-2756050500.gif新記車仔麵在哪兒呢?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49號

請看以上的地圖,簡單又快速就可以走到新記車仔麵!!!

坐地鐵坐到銅鑼灣後從F2出口走出來,會經過希慎廣場

希慎廣場【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繼續往前走,過了一個天橋後左邊有個巷子口轉進去

直走到底後就到了!!!!!將將將 (灑花)

1409495335-2318783979.gif

超喜氣的紅色小招牌讓你不想看也會看得到,絕對不會找錯間
黃色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香辣』,旁邊有一個裝著滿滿料的大碗公

 沒錯!!!!就是這家~我們到了 

我發現香港很喜歡用大面的玻璃、壓克力當廚房和公共空間的隔間

就像在台灣買港式燒臘一樣,沒錯!你懂我要說的是什麼

1409495355-2013419370.gif

這間新記車仔麵也不例外,大面的玻璃還有濃濃的霧氣附著在上面

店內貼的滿滿滿的廣告單、新聞報導,感覺很夯很紅的店

來看看菜單,所有的料都在菜單上,我很意外有這麼多選擇

我這個有選擇性困難的輕微發作了….()

兩菜一麵36港元(約台幣145)、三菜一湯40(約台幣160元)

這價格差真的是太惡劣了,才差4港就可以再多一樣菜

像我這種小鳥胃就不會被吸引(驕傲),把錢留給加點飲料(~)

1409495310-2243312444.gif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我們點的,左邊是我的、右邊是路易斯的

另外我們點了一杯鴛鴦兩人一起喝

鴛鴦在香港是很普及的飲料,每家店的製作方式雖然大同小異,但真要認真比較起來還是有差別的

有些奶味會比較重,有些則是咖啡味比較重,我個人就比較不愛咖啡味重的鴛鴦奶茶….

新記車仔麵的鴛鴦奶茶兩者味道是比較平均的,喝起來很順口不太會有喝完後的澀感

但我必須得講一下他的缺點….

他的冰塊不是碎冰融化的超慢= = 無法沖淡飲料的甜度(我都喝無糖或微糖)

加上他冰塊又給的超多….喝完裡面還有一大堆冰塊

174294312.gif

秘製豬腩肉+五香牛腩+公仔麵

你要說他很大碗嗎倒也還好,那個量對我來說就是吃的剛好的量,差不多7分飽的健康飲食飽足感量

湯頭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對於我這種重口味患者來說這湯頭很舒適

不會很重或是很鹹,有股淡淡的牛肉味,愛喝湯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秘製豬腩肉給的量也很夠,配上公仔麵就有一種在吃滿漢大餐泡麵的感覺()

豬腩肉Q彈有嚼勁,滷得非常夠味!!看色澤如此平均就知道這燉的時間一定很久

心裡話大聲說:香港的公仔麵比較有嚼勁,但你要說他就是泡麵也可以~()

如果主食不想吃飯建議選擇吃公仔麵會比較有飽足感

咖哩魚蛋+唐生菜(萵苣)+五香牛腩+公仔麵

來到香港就是要吃咖哩魚蛋!!!!!身為稱職的觀光客就一定要點咖哩魚蛋

這咖哩魚蛋比我前幾天在尖沙嘴買的好吃多了

超有彈性,不會因為泡在水裡就軟軟爛爛的,一次還有五顆!!!!

很注重均衡飲食的路易斯點了唐生菜,也就是萵苣

給的分量很足夠成功的騙到前幾天沒有吃到菜的胃

吃完了主餐就要來去吃甜點

這也是對甜食無感的路易斯強力推薦必吃的甜點店

連劉德華都愛吃的甜品-聰嫂甜品】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11

從新記車仔麵到聰嫂甜品不用搭車,走路3分鐘就可以抵達,我來教你們怎麼走吧!!!

在新記車仔麵的旁邊有個小巷子,穿過小巷子後一直直走,看到耀華街右轉直走就到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會陸續更新更多吃喝玩樂文章、旅遊分享~

 

店面以香港來說算是蠻大的,乾淨不油膩(賣甜品是要多油膩XD)

總之環境是我蠻喜歡的,菜單的選擇也很多,選擇性困難的我又病發了一次

菜單裡的單品多達四五十種,冰的、冷的、熱的什麼都有,差點就要病發到送醫院了  哈哈

很多部落客來到這都大推「楊枝甘露」,但如果每個部落客都寫一樣就沒有意思了

所以,我要點我真正想吃的甜點!! 是冰品控的我一定要點冰冰涼涼的點心來吃

我們點了『芒果涼粉豆腐花』(港幣28) 『士多啤梨涼粉』(港幣27元) 

點完餐後會拿到點菜的明細,吃完後再去櫃檯付款

在等餐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香港重量級的大哥!!!!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

.

親筆寫的書法~(被揍)

230961432.gif

我以為我忘了拍照...沒想到被我在我的相機找到這張照片了

好想哭~~~

1409495299-2716228170.gif

像我這種小迷妹,看到字如同看到人,被書法吸引過去了….

很多都知道華仔很喜歡寫書法,也寫的一手好字

能親眼看到原稿,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到底是誰說在香港隨便走一走就可以遇到藝人….我這四天都沒有遇到過

難道是我運氣太背!? 沒關係,能親眼看到華仔的書法字我就心滿意足了

餐點終於送來了,『士多啤梨涼粉』的士多啤梨其實就是草莓的英文直接翻譯過來的

上面有半顆草莓,那時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上面的草莓普普通通

目前覺得最好吃的草莓是在韓國吃的大草莓,每顆都在比大比甜的

草莓的下面是半顆草莓冰沙,起初以為是一般的草莓果醬下去打的冰沙

吃下去時意外的發現裡面有草莓籽,還有些微的草莓果肉,初步檢驗應該是用草莓下去加果醬下去打的(推眼鏡)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草莓冰沙的下面還有個小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仙草凍,有種挖到寶的感覺XD 搭配起來有點像在吃水果冰沙基底的挫冰

搭配起來爽口又有特色,吃完了還想再吃….太可惡了 這麼小碗怎麼夠(敲碗)

 

重頭戲來了!!!!!

我超推的『芒果涼粉豆腐花』即將登場~~~~將將

最上方有幾顆的芒果切丁,下面則是的芒果冰沙,最下面一樣是仙草凍

目前的搭配方法都跟士多啤梨涼粉一樣.....

唯一的不同是....最底層有豆腐花~

為什麼會說我最推呢?因為!!!!!芒果冰沙是超濃的芒果味,好像把水果丟到冰箱裏面結冰後直接拿來吃

吃的時候絲毫不會因為冰融掉讓味道變淡,滿滿的芒果味在嘴裡飄散~

個人真心大推芒果涼粉豆腐花,如果你是草莓迷,不妨吃看看士多啤梨涼粉

 

準備離開時想去個洗手間,意外的發現這裡的洗手間居然在隔壁的飯店裡XD

害我以為我走錯了,夾著尿跑來跑去…(還好沒有閃尿)

大扣分的是我還沒有吃完老闆就急著收走,超級沒有禮貌(生氣)

 

接下來要去在klook客路網站訂的太平山三合一套票行程,我們是訂5點半的,遲到導遊可是不等人的!!!!!(狂奔)

下一站:
【香港跨年】太平山三合一套票
Part1使用快通上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初體驗

 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