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許多部落客的文章都講述香港最好買的地方之一就是『東薈城名店倉』

2014年去香港玩的時候就想去了,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刪掉了這個行程

2017年終於要彌補這個遺憾了!!!!!


妃醬旅遊心得分享

每段旅程多少都會因為時間或是突然的事件造成旅行上的遺憾,無論是行程、心情或是戰利品

…..每段旅程的遺憾都是你未來重回此地的最大原因

不需要因為那些遺憾讓回程甚至是往後的心理、心情有所埋怨甚至後悔

再次重遊此地彌補未完成的旅行吧!!並且製造更多更美好的畫面

旅行上的遺憾並沒有什麼~代表著下次有再來玩的理由



『東薈城名店倉』

地址:香港大嶼山達東路20

東薈城名店倉內的店家多達九十幾間,我個人建議可以先上官網做以下功課:

1)事先查好想逛的品牌在第幾樓,先把要逛的店逛完後多餘的時間再去逛其他的店

2)官網上會公布優惠與相關活動,上網先做好功課可以省下一筆錢喔~

3)附近的景點有:天壇大佛、昂坪360、迪欣湖、心經簡林等著名景點,若有額外的行程須抓好逛outlet的時間

東薈城名店倉官網https://www.citygateoutlets.com.hk/zh-hk/brands.aspx

如何抵達?

『東薈城名店倉』就在地鐵東涌線的東涌站(離香港非常近)C出口,真的非常好找,一出閘口就有標示,跟著標示走不知不覺地就抵達了XD

(文章末會教如何從東薈城名店倉到機場)

接下來要告訴各位最振奮人心的消息!!
這裡有行李櫃~~

這裡有行李櫃~~

這裡有行李櫃~~

位子在B2B3,行李櫃是要付費的唷~

大家幾乎都把這站當作是在香港的最後一站,最大的原因是東薈城名店倉就在機場旁邊買完就可以直奔機場~

這裡離市區又有一大段距離,再加上要把所有積蓄都花在這裡XD 在香港買的所有東西都集中在這,行李量也是很可觀的….

因此這裡設行李櫃是最最基本的~~~但數目也不多,我們排了將近40分鐘才排到兩個行李櫃

行李箱儲物櫃收費 (可用港幣與八達通卡付費)


儲物櫃尺寸

2小時收費(不足兩小時也按照兩小時計算)

6小時

7小時起

小型櫃

HK$10/2小時

HK$20/2小時

大型櫃

HK$20/2小時

HK$40/2小時

 

上面兩層就是小型櫃;下面的就是大型櫃(應該不難區分吧XD)

儲物和取物的教學

儲物步驟:

選擇語言→選擇『租用儲物』→選擇儲物櫃體積(小型櫃or大型櫃)輸入鈔票(港幣)或刷八達通卡付首2小時的租金→取出條碼收據(儲物門會自動打開)放入行李關上櫃門並保管好條碼收據

寄放完後會印製出一張明細,這張要妥善保管唷,如果遺失要收HK$100服務費

取物步驟

選擇語言→選擇『開箱取回』→掃描條碼收據開啟行李櫃門(儲物櫃只能夠開啟一次,請確認已取出所有物件)

*若超時須補付費後才可以取回行李

旅行小風波:跟Louis好不容易等到行李箱儲物櫃,沒有想到居然壞掉….

我們打電話給相關人員,維修人員來了之後操作屏幕問我們需要幾個行李櫃,我們回『兩個』,接者他打開了兩個行李櫃讓我們放行李後就離去了….

但我們只拿到一張單子,正常是一個行李櫃一張單子(等於我們少了一張單子),但我們也沒有確認單子就開心去逛街~
等我們要回來拿單子掃描後發現只開一個行李櫃我們又再度Call維修人員過來,告知他情況後請他打開另外一個行李櫃

為了怕他以為我們亂拿行李,在未打開前我們直接告知行李櫃裡面的行李尺寸和顏色,請他直接打開來確認是否正確,也直接打開行李(解開密碼鎖)確定是我本人的我們才離去

這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站,終於要開始我們的東薈城名店倉之旅了

覺得香港的mall佈置得都很有感覺,明明聖誕節就過了6天了還可以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回頭看看台灣總覺得都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現在的過年也是)

這裡的樓層數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有5-6層樓,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花在這裏的時間

燈光非常充足,大片的落地窗俐落大方,走道相當寬敞,要廝殺、血拚幾乎不會撞到人

近幾年開始紅起來的MK,對我來說有點無感拉...我還是比較喜歡COACH的皮質,MK的包幾乎都是防刮皮背起來會比較重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outlet都這樣會執行「來客數控管」,為了讓裡面的人逛得舒適不至於太多擁擠,每家店幾乎都會控制進場人數

如果你不想等(排隊),建議你可以早點到先去逛你想逛的店,才不會浪費時間

Timberland也有在做折扣,雖然我不知道台灣的價格到底是多少(這牌子我沒什麼在關注,但連線給朋友看他們都說有便宜)

有些款式是台灣沒有的,如果這是你的愛牌建議可以去挖寶看看

NIKE的鞋子款還蠻多的,都是自助式的,喜歡什麼就直接抱好~尺寸都在架上,猶豫一下再回來拿很容易就沒有貨

我個人覺得他們服飾、外套沒有到很多(還是我的品味比較怪?)

原本以為我會在這大開殺戒,沒想到我意外的冷靜 

歡迎按讚關注妃醬的粉絲專頁
不定時會更新吃、喝、玩、樂、彩妝文章~




店家真的多到不行,拜託各位一定要多留點時間在這裡,不然真的會逛得不盡興

終於來到我的愛牌COACH,當天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是怎樣!!!沒有人要買是嗎?)

結果看著看著也沒有買,因為我這次主攻運動用品(NIKE、adidas...等)(前面還嘴別人,自己也沒買)

除非COACH真的便宜到不行,不然我真的寧願找我信任的代購...(等個2-4禮拜都沒有關係)

Louis在愛迪達買了兩件褲子,一件運動短褲一件運動長褲

特別強調一下這裡的衣服和褲子都可以試穿的(有試衣間)

如果你有時間我建議你一定要試穿,不然買回去不合反而浪費錢

挑選時看到原本標籤上的價錢就已經超便宜的

沒有想到結帳後總額再打7折!!!!

總額算下來不到300港

總額算下來不到300港

總額算下來不到300港

總額算下來不到300港

兩件褲子才1200台幣~~~~一件才600元!!

為什麼沒有我喜歡的款.....真的好便宜

174294330.gif

我就抱著遺憾一年了....

Louis迫不及待直接換了長褲,這件真的是超級低調的高調款(是在說3小?)

它的低調這件的邊邊的三條(愛迪達最愛旁邊有三條白白的,十里之外都可以看到你穿愛迪達)

這款的邊邊三條線是黑色的,很適合喜歡低調風格的族群(不然每件愛迪達都是白色槓槓也是很....無趣)

而高調的部分是它的LOGO,這件的LOGO是亮橘色的!

超級特別的,又很好看~摸起來質感非常好,不像一般棉質這麼粗糙,這款尼龍料多一點點,密度比較高

LOGO是在前面右邊的大腿上方和膝蓋後面~

接下來剩下一點點時間我們就去樓下的商場買一點伴手禮

這些都是買來送人的,我只有吃過上圖的巧克力,超級甜的~~~~~~~~(牙齒都要軟掉了)

不愛吃甜的自己斟酌一下

接下來就要去機場了,接下來教大家怎麼搭巴士去機場

真的非常的快速,搭上車到機場大約10-15分鐘就到了

第一步:走回地鐵站

第二步:找到B出口走出去

走出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個大廣場(如下圖),一直直走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很多的公車站牌,請在這找S1的公車/巴士

我還看到了一個很.....的海報

未來外公〝插〞女婿....這翻譯這是18禁的超前衛動作片嗎??? (看到我都傻眼)

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不知道就跟著人群走就好),這邊的巴士都不太會讓人的,過馬路一定要注意,別以為巴士會停下來讓你過

Louis差點喪命在這 阿就有行李真的不好走快阿...

玩了四天終於要回台灣了,帶了將近60公斤的行李回家,滿足滿足!!

終於打完香港遊記了....虛脫

下一站:【香港遊記】『桃園 ⇌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中國移動網路卡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