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包-出遊清單-01.jpg

『妃醬~可不可以給我出遊清單,我怕漏帶東西』

這句話是我最常聽到的問題,我個人非常樂意給大家我訂的表單(表單裡面真的不少東西XD,什麼理理扣扣項目的都有)

但清單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按照個人的習慣來訂的表,妃醬的清單幾乎都是比較個人的私人物品(EX:衛生棉、髮夾等有的沒有的)

並不是很完整針對大眾的清單,形式也很陽春,就用手機的記事本打一打 (哈哈哈哈)

這篇的產生並不是因為不想再一直回覆同樣的訊息而打的文章,而是....

我幹了一件超級糗的事情…

以前每年都會跟朋友一起去墾丁或是南部旅遊,有個男性友人就問我能不能提供給他我的旅遊清單

我就跟平常一下複製貼上給他,以為這件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過了2分鐘.....

我的男性友人問我

『護墊是?』

『鯊魚夾是?』

.

.

 

我心中真的是無限的髒話 ,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 = 

其實護墊的作用是跌倒受傷時拿來止血的~XD (當下超想這樣回....應該把它列為醫藥用品的)

清單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太太太私人了....平常會用到什麼東西,就代表你出國就一定要帶那些你平常用的物品

所以我要整理一篇完整的出遊清單,避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實在是太丟臉了。。。

 

清單如下,如有需要高檔的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或是寄信到我的信箱跟我索取唷~

E-mail:feijianbook@gmail.com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寄最晚隔天就會收到我的回覆了!!)

 

出遊注意事項清單-01.jpg

檔案被壓縮了,我截成兩半放上來解說

 

-1.jpg

-2.jpg

項目分別為以下8大項:(傳上來的畫素被壓縮了....看不清楚可以跟我索取)

穿著類項目- 不外乎就是衣服、褲子類,此項目包含了四季的穿著、配件,還有女人最在乎的比基尼XD

重要物品-必須帶的物品(當然還是因人而異),例如護照、票券、當地使用交通卡、手機等,整理出來的這些都是基本上你會用到的物品。

電子產品-相機、腳架、自拍棒、電池、行動電原、電腦等3C產品就規在這類。有需要另外加的可以加在"自訂區"

其他物品-就是一些妃醬會視情況而定要不要帶的小東西

隨身配備- 包包內基本上需要的物品,例如口罩、雨衣/雨傘、錢包等

衛生/保養/配件類-衛生用品就不多贅述,這真完全看個人的習慣(請注意妳住的飯店有沒有提供盥洗用品喔~)這邊列出的是我會帶的東西,多到一個不像話

預先要做的功課-非常重要的一區,也是這張表單的最大特色(驕傲!!)  預先做的功課可以預防旅遊遇到的困難、問題,這張根本就是無敵表單

自訂-一再強調"清單"是非常個人化的東西,自訂區就給各位自行做增加!!!!!(例如:購物袋、旅遊支票等等)

自訂區寫好後這張就變成屬於妳自己的表單,接著可以直接複印修改後的表單,超級方便的~

回國時要整理行李也可以依照表單上面的勾選項目(代表你有帶出來)核對物品,這樣就不怕東西遺漏了~

最下方是旅外國人的急難救助全球免付費專線,依照你所在的國家撥打專線(當然能不要用到是最好的)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會陸續更新更多吃喝玩樂文章、旅遊分享~

 

這篇文章短短的就結束了,第一次打這麼短的文章有點過意不去XD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問我,我非常樂意回答~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