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大家都知道台灣是手搖飲料王國,手搖飲料文化也已經成功地融入我的生活與生命中(有沒有這麼誇張XD)

妃醬每次出國都不習慣找不到手搖飲料這件事情,甚至讓我有些煩躁,想邊喝邊逛街都很難......

 

這次來到了位於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Teawater喝個涼,也推薦給你們我愛的單品!

SAM_0223.JPG

Teawater座落於熱鬧的南京東路三段,這條路上有小巨蛋、兄弟飯店、慶城街1號、南京微風、ikea,逛一逛渴了就來這裡買杯手搖飲料解渴!

Teawater就位於南京微風後面的巷弄內,步行2-3分鐘即可抵達

SAM_0146.JPG

SAM_0147.JPG

SAM_0148.JPG

Teawater旁邊的冰箱內擺滿了當季的新鮮水果,老闆堅持每杯鮮果茶都能吃到新鮮果粒,並且強調天然茶葉絕對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

SAM_0154.JPG

SAM_0155.JPG

SAM_0167.JPG

玲瑯滿目的菜單提供給刁嘴的客人們~

SAM_0170.JPG

這麼多飲料根本在折磨有選擇性困難的人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性困難,那就看我推薦的點吧~~~~

Tea Water的招牌是『波本香草奶蓋』

SAM_0158.JPG

看照片覺得就像某間連鎖不限時數可以坐到爽、充電充到飽的綠X一樣,上面加著鹹鹹的奶蓋,基本上我覺得綠X已經做得不錯喝了(我都點烏龍奶蓋居多,跟店名一樣明星產品我倒沒有這麼愛喝)

老闆說一般市面上的奶蓋通常都是做鹹的口味居多,而『波本香草奶蓋』則是"鹹甜"口味的!

好奇心很重的我問老闆『波本香草』是什麼意思,老闆說是使用純天然(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莢)加上動物性(法國第一品牌鐵塔牌鮮奶油)打發而成的所以沿用這個名字。

為什麼我會記這麼清楚呢?因為傳單上面有寫,我還智障的問了XD 回家看著傳單上的字樣打上來 (無限白眼)

SAM_0196.JPG
上面的奶蓋是固定的,下面的單茶可以自行做選擇,我選了烏龍茶和紅茶基底的各一杯

SAM_0225.JPG

SAM_0228.JPG

看這小胖杯多麼可愛啊,杯子的設計是方便可以邊走邊喝的對口設計

SAM_0229.JPG

SAM_0230.JPG

喝法就是給他豪邁地昂起頭來喝,絕對不要插吸管喝(NO NO NO),對口喝把上下的單品喝進嘴裡~~~~

SAM_0304.JPG

SAM_0296.JPG

登愣~~~~~一秒變成聖誕老公公!

口感綿密的奶蓋混合了濃郁的烏龍茶香,鹹甜搭配得恰到好處,不愧是明星商品之一!聊個天不自覺就喝得精光(敲碗)

SAM_0255.JPG

眼尖的人會發現我前面埋下的小伏筆---------波本香草奶蓋是『明星商品之一』

 

前面提到「老闆堅持每杯鮮果茶都能吃到新鮮果粒」,這不就明示著來到這裡就要喝水果相關的產品嗎?

仙姑降靈,名偵探柯女是我!(不是蚵女喔)

 

沒錯!除了波本香草奶蓋還有一個我個人大推的飲品『翡翠奇異果』

SAM_0322.JPG

翡翠奇異果是Teawater的明星商品,既然是明星商品我怎麼能錯過呢~

每一杯『翡翠奇異果』使用一整顆奇異果,搭配小紫蘇、柳丁汁、檸檬汁等天然水果,一整杯滿點的維他命C,營養又健康

SAM_0239.JPG

SAM_0240.JPG

SAM_0311.JPG

妃醬本身就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這杯翡翠奇異果非常合我的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飲品,大推!!

SAM_0273.JPG

230961432.gif

另外一個人氣商品是『熱帶水果茶』

SAM_0242.JPG

又是純水果的人氣商品!手工熬煮鳳梨熬醬,老闆保證整杯純天然,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濃縮果汁
一杯熱帶水國茶含有蘋果、鳳梨、柳丁、百香果、金桔五種水果,整杯喝起來口腔內是滿滿的水果味,這杯就是正常的甜飲料、不會酸的飲品(沒有像翡翠奇異果的酸味),怕酸的就點『熱帶水果茶』就對了

OS:但我個人還是大推翡翠奇異果!(你管人家想喝什麼)

 

妃醬還點了其他種類的飲品:

相思珍奶

SAM_0324.JPG

香濃的珍奶加入對女孩有益的紅豆,一整杯可以看到滿滿的的紅豆在杯裡幸福滿分…是冬季的必點單品,可以說是杯裝的紅豆鮮奶粉圓(老闆白眼:妳一定要這樣嗎?我幫飲料取名想的這麼久....),隨走隨喝的濃郁滋味很適合手冰腳冰、那個來的女孩子

 

SAM_0238.JPG

看看這滿滿的料,有密集恐懼症的快點滑過去~~

SAM_0237.JPG

SAM_0268.JPG

*奶茶本身就有甜度,再加上紅豆和珍珠的甜度,我建議糖度要比平常喝的甜再降2階(正常→半糖、半糖→微糖/無糖)會比較剛好

 

目前Teawater在台灣有兩個據點,分別是汀洲店與南京店

妃醬去的是南京店,買好飲料後到小巨蛋外的圓桌坐著談天很貴婦阿~(高貴不貴的飲品最適合小資女了)

這天恰巧遇到韓團『神話』的演唱會(不難猜到我什麼時候去小巨蛋的吧!),喝著飲料看著迷妹排隊也是挺不錯的下午時光,年輕真好啊~~~(老人眼光)

還認識了兩位追星的媽媽,認真地跟我介紹神話的這十年的轉變跟遇到的挫折,還被誤認為是來追星的倫家只有追過喬傑立家族...(不小心曝露年齡了)

SAM_0278.JPG

以上就是這次在Teawater 試飲的心得,推薦給愛喝飲料的你們!啾咪

 

│Teawater邀稿│

 

------------------------------------------------------

 

【TEA WATER南京店】
地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No. 1-1號
電話:02-2712-1880

有外送服務,外送的範圍依照訂購的金額評估,請撥打電話詢問外送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