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當中重要的一餐

而我……一天當中,最不常吃的就是早餐(喂~前面還講這麼多) 

我不太吃早餐的原因是因為如果吃了早餐我中餐就會吃不下,所以我早餐跟中餐會一起吃

但遇到假日因為有活動需要早起和能量,我就會吃早餐~(我偶爾還是會吃的)

今天帶著對「吃早餐」這件事情非常重視的louis,來吃位於六張犁捷運站步行只需要3分鐘的《福來早餐》(臉書粉專)

1 (1).JPG

1 (4).JPG

1 (2).JPG

福來早餐店名的英文名是『food life』,中文直翻為『福來』,有沒有很好記~(國中英文不好都這樣用中文記)

福來早餐這麼店名非常的……接地氣XD

旺來、福來、來福…這些非常喜氣的名字都曾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這些詞彙在生命中出現的次數不多,但卻能表現出道地的台灣味

每次一到總是會有種親切感,就像是我家隔壁的小黃……牠就叫『福來』

我想….老闆想做出的充滿創意料理的台灣味早餐吧!(幻想)

1 (3).JPG

1 (5).JPG

1 (6).JPG

 

室內環境並不大,依照我的目測僅能容下約莫20-25人左右

可能是因為地段的關係,用餐的客人都以外帶居多,我到店用餐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內用,不會因為擁擠或位子少就不好找位子

1 (8).JPG

除了開放空間外老闆還用了鐵皮隔出小小包廂間,提供給三五好友享用早餐,不過燈光有點昏暗就是了....

1 (7).JPG

1 (10).JPG

餐具採自助式,想要什麼調味料或有帶小孩來需要安全餐具都可以取用

1 (13).JPG

老闆也很懂浪漫,每桌都會擺上一小杯的乾燥玫瑰花瓣,提供給愛拍照的你使用(用完記得裝回去啊,也要維持花瓣的整潔)

1 (9).JPG

接下來看看福來早餐的菜單吧!

有漢堡、吐司、小點心與飲品可以做選擇之外,還有甜食與神秘的『炸饅頭料理』

IMG_2980.JPG

食量大的捧油也可以選擇套餐升級任選吐司/漢堡+配著吃吧(就是小點心)+飲料總額可以折抵5元新台幣

 

我很喜歡福來早餐的菜單上有老闆的os,有種老板人不在你旁邊,心卻跟你同在的錯覺XD 

因為我也是屬於心你os很多的人(看多了我的文章就會知道),所以我會很認真地看老闆的小os~

另外很貼心的點就是!

每個漢堡/吐司的餐下面都寫出加哪些料,不愛吃番茄或其他配料的你,想客製化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老闆說,484粉貼心~~~

 

滿滿一桌菜全都上了,就來介紹我們點了那些美食吧~~~~~

1 (16).JPG

1 (17).JPG

福來-肉蛋吉士(日式美乃滋/福源花生醬/豬里肌肉/雞蛋/蔬菜/番茄/起司)

老闆的os寫-第一次來?點這個就對了

1 (26).JPG

偷偷告訴各位,我第二次來還是點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厚實的肉排搭配花生醬與清爽的生菜與番茄,不乾柴、不會膩、沒有罪惡感

老闆很貼心的把三明治對切,料多實在不怕查驗~

 

美式嫩雞2.0漢堡(蜂蜜芥末醬/蒜香檸檬雞排/雞蛋/蔬菜/番茄/起司)

1 (18).JPG

IMG_3053.JPG

嫩雞很大一塊,經過獨家醃製,經過我的鷹眼判斷....有黑胡椒醬、裡面還有香濃起司,整個漢堡的口感很紮實

如果你跟我一樣什麼都想吃看看,我建議可以分食

因為漢堡本身就很有飽足感,而且生菜很多,滿滿的生菜絲讓口感增加滋潤度與爽脆感

 

招牌經典燉肉吐司 (蜂蜜芥末醬/豬肉/莫札瑞拉起司/酸黃瓜/大火腿)

1 (23).JPG

1 (24).JPG

起司非常濃郁,口感十分多汁,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前面的肉蛋吉士比較紮實(哈哈哈哈)(老闆無言...)

但如果是起司控的妃友們,還是可以嘗試看看這一道!

 

福源老牌花生吐司(加棉花糖+10元)

1 (21).JPG

會加棉花糖的原因是如果不加棉花糖就是一般早餐店賣的吐司薄片(吐舌)老闆也非常推薦我們可以加棉花糖試試不同的口味

口感非常綿密,就像是奶蓋上的蓋,口感很特別,第一次來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特殊吃法~

加棉花糖的口味會比較甜,怕吃太甜的可以思考一下要不要加棉花糖

棉花糖也因為加熱的關係,吃或撕開的時候會牽絲,可以拉得非~常的長,都快要可以拿來跳繩了!

1 (33).jpg

1 (34).jpg

1 (35).jpg

1 (36).jpg

1 (37).jpg

但是因為口味真的太甜,我本身不是甜食控,所以覺得有點過甜,如果想嚐鮮的話,建議可以兩個人來、各吃一半

 

雞塊

1 (14).JPG

這是我個人大推!大推!的單品~~~

我也不知道這個雞塊什麼品牌的,但吃起來就是跟其他家早餐店賣的口感不一樣!

雞塊醃漬真的很香,外酥內嫩的口感我很喜歡。有些早餐店的雞塊裡面就白白的沒什麼味道,還要另外沾醬

但這家…不用!只要沾個胡椒粉就很好吃~(比大拇指)

 

洋芋鮮蔬沙拉

1 (22).JPG

老闆瘋了~~~~~一大盆的滿滿的生菜沙拉,超~~~~營~~~~養~~~~

上面白色那球就是紮紮實實的球薯泥!  吃起來很特別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小薯塊(大概西米露那種大小)整體口感很紮實

如果是愛吃薯泥的妃友建議要點這道嚐鮮,但可惜醬的部分沒得挑選只有水果沙拉醬,我個人吃沙拉比較偏好和風醬和胡麻醬

如果是喜歡水果沙拉醬的妃友,這道沙拉會是妳的好選擇!(水果沙拉醬比較容易膩....)

 

起司煉乳炸饅頭

1 (19).JPG

這也是我個人大推的餐點,吃完的隔天我對於這個饅頭還是念念不忘

1 (31).jpg

饅頭上面有加起司片,而且還有加煉乳,整個融合在一起!!OMG~~~~~絕妙搭!

切開後饅頭沾著煉乳,煉乳整個吸附在饅頭上,完全是個罪惡感爆棚的餐點,就算不是甜食控的我也整個被俘虜了~~~

 

妃要總結

統整一下我大推的食物有:第一次來必點的福來-肉蛋吉士、雞塊、炸饅頭

食物都有在平均水準之上、環境很乾淨、店員服務態度良好、地段也很方便,沒有交通工具的妃友也可以來享用美好的早餐

福來餐廳是我會再次前往享用的「優質」早餐店,整體分數給90分以上!

1 (28).JPG

1 (32).jpg

【福來早餐】

Line ID-@eec7025g / 連絡電話-0912-763-788

營業時間-平日7:00-14:30;假日7:30-15:00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出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93號(捷運六張犁出口旁)

福來早餐有下午茶訂餐與外送服務,LINE線上點餐可以享有專屬優惠

*下午茶外送時段: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半(外送須滿兩千元以上,並提前一日告知)

 

|福來早餐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