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1.jpg

收到八月的butybox,迫不及待來跟大家開箱~

這次的butybox中有幾款好物燒到我體無完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收到的八月商品如下:

IMG_4945.JP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 148迷霧肉桂

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ASDO 艾絲朵甦活洗髮精

NUXE 巴黎歐樹茉莉精萃Q彈水凝霜

Ultrasun優佳護顏修護防曬乳SPF50+ PA++++

得意洗衣膠囊-茶樹淡香(5入一袋)

我們一樣樣來敘述每個商品的使用過程與結論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48迷霧肉桂

IMG_5106.JPG

霧面的唇彩一般會被冠上易乾澀、異物感重、存在感強烈的感覺

巴黎萊雅這支霧面持色唇露(小鋼筆),堪稱是存在感極低的『空氣吻唇露』

IMG_5110.JPG

IMG_5111.JPG

質地水潤、飽和、易推勻,帶著柔霧微光感,並非濃稠的絲絨質地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14.jpg

刷頭設計扁平+三角頭樣式便於唇型各角度,帶走多餘的殘妝與撫平唇彩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13.jpg

手上試色為塗一層、兩層與霧面咬唇妝感,顏色是帶著橘紅色的偏咖色調,非常適合接下來到的秋冬季節

這款唇露是會染唇的,介意裸唇或不喜歡裸唇顏色的妳一定需要它

IMG_5113.JPG

初戀女孩芭比粉是染唇的妝感,裸唇中保有自然的純粹粉嫩感

我本身的唇色偏淡,我本身很怕黑色沉澱所以每次上唇妝前都會上護唇膏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jpg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2.jpg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3.jpg

這次的唇妝分別帶大家看 〔護唇膏+148迷霧肉桂〕〔裸唇+148迷霧肉桂〕效果對比可以看出來跟以往霧面唇彩的效果差距很大,這是帶著微光感的霧面唇彩

我個人本身就是個橘紅色口紅愛好者,148迷霧肉桂完全就是我的菜,有點類似台式番茄醬的色調(發揮你的想像力~)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15.jpg

搭配護唇膏後的表現提顯了好氣色與ㄉㄨㄞ唇豐腴感

裸唇的表現不會乾澀與緊繃,好塗抹不會有結塊顯死皮的問題

想要有好唇色與無死皮,平時就要做好唇部的護理,請筆記下來!

 

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IMG_5230.JPG

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我要暴露自己的秘密了….

我是被腳皮所困擾的女人….….腳皮真的是太太太煩了

對比圖-05.jpg

腳皮反覆龜裂、粗糙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原因,我是因為本身體內濕氣太重加上沒有穿上塗抹保濕乳並穿上襪子保護腳後跟

腳後跟沒有保養好真的對生活造成很多的困擾,例如:

1.不敢露出腳跟,很多好看的鞋子都不能穿

2.腳容易龜裂,每走一步都像被刀割

3.躺在床上時常刮到被套或棉被,甚至會刮到稚嫩的皮膚(超級痛)

最主要的其實就是超級超級難看!

想要除去這個困擾除了調養自己的身體之外(除濕),還要保護好腳後跟做好保養

韓國品牌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噴在腳上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搓出屑屑

IMG_5234.JPG

IMG_4487.JPG

IMG_4491.JPG

這樣的產品我接觸蠻多的,是真的可以搓出很多灰色的小屑屑

如果你本身是嫩腳跟要做日常保養,單這瓶就夠了,再加上塗抹乳液就完成整個保養程序

但我本身的腳後跟比較頑固,單用的成效會比較不強烈,我是這樣做的…

噴完腳後的死皮經過搓揉後會比較軟,接著拿刮腳皮的工具去除腳皮,會非常好去除~~~

使用前後的對比給大家參考,我個人覺得差距很大!

對比圖-04.jpg

 

對比圖-06.jpg

 

ASDO 艾絲朵甦活洗髮精

IMG_5222.JPG

使用天然胺基酸起泡劑,經過SGS產品檢驗的洗髮精

富含20種水潤胺基酸,高效保濕因子,使用感清爽不乾澀,髮質柔軟有彈性

IMG_5368.JPG

味道是我喜歡的大自然天然香氣

因為疫情的關係,頭髮目前是半放棄的狀態,也沒辦法去髮廊修剪頭髮

毛躁的乾澀枯髮做個前後對比,可以看到髮質柔順了不少~

對比圖-09.jpg

 

NUXE 巴黎歐樹茉莉精萃Q彈水凝霜

IMG_5212.JPG

帶著茉莉花香的Q彈水凝霜,含90%以上天然植萃成分

IMG_5217.JPG

IMG_5219.JPG

對比圖-03.jpg

擠出來是凝霜狀的,塗抹在肌膚上馬上化為水珠狀,好推好吸收

肉眼就可以看到乾澀的臉頰,瞬間吸飽了200%的水分!

IMG_5337.JPG

但我個人本身對於味道很龜毛,這款水凝霜的茉莉花味較重

我個人會改拿來擦在脖子、手肘等常常被忽略的乾澀部位

IMG_5341.JPG

IMG_5344.JPG

但如果你/妳喜歡味道比較明顯的保養品,這條的感受度不會讓你/妳失望

 

Ultrasun優佳護顏修護防曬乳SPF50+ PA++++

IMG_5192.JPG

關於敏感肌膚,防曬一定要慎選!

「補塗」防曬是否讓你心力交瘁?油膩悶熱的防曬乳讓妳在「曬黑」與「冒痘」中做抉擇?

你可以選擇溫和、天然、成分簡單的防曬乳,不用擔心爆痘與泛紅

Ultrasun優佳護顏修護防曬乳SPF50+ PA++++

敏感肌安心用,紅外線、可見光、UVAUVB全光譜抵禦

Airless密封倉設計,衛生安全有保障

出門前15-30分鐘使用,擁有8小時長效超強持久力,等於一天只需要上一次、不用再補

多位皮膚科醫生推薦,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海洋友善,不添加香精、乳化劑、苯類防腐劑、PEG

IMG_5200.JPG

IMG_5201.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清爽不黏稠、流動性佳

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整張臉,超級省!

IMG_5203.JPG

只要這樣的量就可以延展到整個手臂的範圍,非常好推勻

IMG_5208.jpg

擦在臉上不會有泛白與泛紅的問題,皮膚的水感與光澤度還提升了!

 

得意洗衣膠囊-茶樹淡香(5入一袋)

IMG_5257.jpg

最近大爆火的洗衣膠囊終於也進入我的生活了

IMG_5088.JPG

肉眼可以看到一份有三個不同顏色和型態的小豆豆,分別是強效去汙、螨洗淨、抑菌

依照水量與衣服的量決定需要投入幾顆膠囊,一顆大約的洗衣量微8()以下,水量在40L左右

IMG_5087.JPG

採用水溶性膜包覆洗劑,遇到水就會溶解,所以在拿取時必須確保手是乾燥的

四效合一ALL IN ONE螨洗淨、抑菌、去汙、清新綠茶香味

首創液固體多腔設計洗衣膠囊,讓洗衣更簡單、輕鬆

無添加皂成分、柔軟精、漂白水、磷,運動衣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IMG_5099.JPG

近一個月的運動量大約一個禮拜4-5次,洗衣量比以前還要多

運動會流汗也不能太久不洗,為了避免滋生細菌需要頻繁的清洗衣服

一顆膠囊可洗8件衣服,洗衣的同時還可以抑菌真的是方便很多!

租屋族或有大量運動需求的你,推薦可以買洗衣膠囊達到高效率的洗衣程序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八月份的butybox使用心得與過程

想更了解butybox體驗盒相關訊息,請至butybox官網或FB粉專洽詢

 

butybox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