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水舞間3-01.jpg

水舞間位於新濠天地內演出,是由世界級的跨國團隊一同匯演,號稱表演90分鐘絕無冷場

籌劃5年、耗資20億港元驚世鉅鑄,是全球最壯觀的水上匯演「水舞間」。

 

------------------以下是澳門3天2夜的行程表-------------------------

Day1

抵達桃園機場抵達澳門國際機場澳萊英京酒店酒店寄放行李換錢所換澳幣澳門議事亭前地錦華牛雜→檸檬車露→大三巴牌坊戀愛巷→盧家大屋→住宿check in17:00新濠天地水舞間(85分鐘) →威尼斯人酒店地下街→威尼斯人賭場(禁止拍照攝影)

Day2

酒店吃早餐→檸檬車露→聖母玫瑰堂(開放時間:10:00~18:00)→新葡京→威尼斯人酒店→官也街→新濠影滙8字摩天輪→黃枝記→益順牛奶公司

Day3

整理行李退房寄放行李→文化會館-典當業展示館+金庸圖書館(已結束展覽)澳門議事亭前地超便宜購物小天地→恆友咖哩魚蛋→拿行李→威尼斯人→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17:30機場

------------------------------------------------------

來到澳門沒有看過水舞間真的就是白來了!!!!

別誤會~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幫水舞間業配,這可是我自掏腰包的行程(我也很想這麼厲害)

水舞間表演廳的位置位於『新濠天地』,千萬不要跑到新濠影匯 (8字摩天輪才是在新濠影匯)

美麗的8字摩天輪,到晚上的時候超級美的~(澳門每間飯店都在比豪華的,各有各的特色)

由於表演是一個多小時,建議先買個食物墊墊胃

*7-11買的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料多實在

我們還在貢茶買了《奶蓋紅茶》19元澳門幣,我覺得還是綠蓋的好喝

我們沒有開蓋喝,所以要把所有的奶蓋和紅茶攪拌在一起才會好喝

沒有混在一起就直接插吸管喝就是在喝紅茶XD

接下來是乘車教學,有兩種方式:1.要花錢 2.完全免費

*我們是這樣搭的,路線僅供參考,不一定最方便或是最省錢

我們住的澳萊英京酒店(詳細文章請看這),在英京酒店旁邊的7-11前搭MT4號公車,我記得車資是3.2元澳門幣

1.要花錢 (用錢換時間)

『金城大馬路 / 金光會展』站下車

接著要走一小段的路,背對馬路向右沿著人行道直走

走到馬路口後往左看會看到大大的8字摩天輪,那就是新濠影匯!,請左轉朝著8字摩天輪前進

這是新濠影匯!

這是新濠影匯!

這是新濠影匯!

別搞混喔~~~~

水舞間是在新濠"天地",我們還沒到喔!

進去新濠影匯後我們要去找搭接駁車的地方!!

有沒有很有電影院的感覺? 澳門的酒店每間都非常有特色!

澳門就是個悠哉度假的國家,不用排太多的行程每天吃到飽、睡到飽、玩到爽

每次來都住不一樣的飯店,是許多澳門迷的樂趣之一~

到了新濠天地後,再轉搭新濠天地到新濠影匯的2路穿梭免費巴士就可以抵達!!!

(路線圖的上面是新濠影匯、右下是新濠天地)

上面是搭乘方法1,現在要介紹第2個完全免費的搭乘方式

2.完全免費(用時間換錢)

如果想搭免費的就要用時間換:

面對議事廳廣場往右步行10-12分鐘抵達新葡京酒店(就是上圖長得像鳳梨的那棟建築物~)

進到新葡京酒店後到搭乘電梯到2樓賭場拿免費的乘車券(須年滿21歲才有權利享有免費接駁巴士)

當然如果你沒有滿21歲你就不能進賭場,更不用說拿票了...請記得護照不離身,隨時都要看年齡

票券長這個樣子~~

一個人就是拿一張,一定要有票才能搭接駁巴士喔

接著回到一樓搭手扶梯下到地下一樓 (要把票給手扶梯的服務人員看確認後才能下去)

地下室搭乘巴士到港澳碼頭,抵達港澳碼頭後再轉車

這個候車亭有每間大酒店的接駁車,依照目的地選擇候車的地點

要去看水舞間就要搭乘往『新濠天地』的巴士→抵達新濠天地

(搭乘資訊就到此結束,打得我手很酸)

2014年第一次出國就是到澳門,全程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說實話真的很省!!!但也花了很多時間再轉車(在這裡我要感謝靜香全程充當地陪,相當盡責,她現在在澳洲努力奮鬥)

*還不知道靜香是誰?請看這篇文章【妃嚐BooK】 淡水區-唐果蔬食料理-養生又美味的料理餐廳

*2019年我們還相約去韓國玩,敬請期待文章 (大概要2019年底才會寫完吧XD)

 

這次搭了澳門的公車,說實話真的不便宜….(跟免費的比起來),但也才快15元台幣

15元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玩更多是挺便宜的~

但不是所有都是15元喔,距離比較遠的上下車都要投幣比台北的公車還複雜

再來就是....我們遇到的公車司機多半是用飆的,容易頭暈…請做好暈車的準備

車上有位子就坐下去,千萬不要耍帥,很容易下一秒就出糗了

1409495310-2243312444.gif

歡迎按讚關注妃醬的粉絲專頁
不定時會更新吃、喝、玩、樂、彩妝文章~

 

我們水舞間的票是在網路上就事先購買的 (官網連結在此)

第一次看就要看最好、離舞台最近的「濕身區」

「濕身區」顧名思義就是會潑到水的位子,票價要價3200台幣!

很驚人對吧!其實我也覺得很驚人,當初花不太下去….畢竟我可是想便宜出去玩的部落客

同行的朋友都說想坐濕身區,心裡有點不知所措…又不想要分開坐…

但Louis說一生說不定就看這麼一次,就坐近一點的位子永生難忘

想想也對,我身邊的朋友先坐了近千元的一般區,過幾年又想坐離舞台近一點的位子觀看,整個花下來都比看一次濕身區還要貴…

這次就鐵了心,砸重金買濕身區的票看世界級的「水舞間」表演

網路上訂票要記得印繳費完成的訂購單,表演當天至服務台取票,取票是在樓上水舞間表演外的服務台,不是在飯店的一樓

取票的時候我們才得知一張票贈送『搭乘8字摩天輪』乙次

笑到嘴角裂到太陽穴~~~~~

1409495332-2054203322.gif

其實一到澳門我們就一直喊好想搭8字摩天輪 (恐高的阿毛除外)

沒有想到居然可以免費就坐到摩天輪,有賺到的感覺

由於我們是坐濕身區,不想弄溼衣服的就要穿雨衣看表演(可以的話最好從台灣帶個塑膠袋裝包包)

在台灣時我們有互相提醒要帶雨衣,想到我還是忘了帶….

臨時到了澳門的7-11去買一件雨衣,真的是他X的貴

一件近台幣50元….沒辦法誰叫我忘記帶

更讓人無奈地在後頭…我們找到座位後發現他有附免費的雨衣…

X X X X 的~我的眼白都翻出來了….

算了,難得出來玩,放寬心欣賞水舞間表演吧~~~

照片我只有放上幾張,不雷大家,還是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買票進場支持

我們的位子是濕身區的第一排,我覺得位子相當好也非常推薦第一次看的朋友,原因如下:

1.舞者表演途中會上岸,超近距離的跟你接觸(沒看過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個表情真的很震撼、專業

2.離舞台超級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發生的所有事情(舞台的升起、降落)

3.與舞者是同一個視角,用同個角度觀望舞台上所有的道具和場景

4.可以強烈的感受到道具、舞台、陸地和水的的迅速變換(真的超級震撼)

看完表演後可以和表演者一起拍照,不過人龍真的是太長了,我跟Louis很有共識的決定不排隊

這裡還有一個紀念品專區,可以在這買水舞間的周邊商品

柔買了一隻水舞間的彩色小熊,別看這只是個可愛的彩色小熊喔,熊熊的腳丫丫有個小秘密

有水舞間的LOGO印在腳底板,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LOGO

看完表演肚子也餓了,我們一行人決定去威尼斯人的美食街填飽肚子,接著就要去賭場了

(走路就可以到威尼斯人了)

威尼斯人地下街的美食幾乎是集結了各國的食物

有義大利菜、日本菜、中國菜、道地葡國菜(澳門曾經被葡萄牙人統治)、新加坡菜、韓國菜等等

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根本就是個小型的聯合國

我沒有去過新加坡,所以這次我大膽地挑選了新加坡美食

看照片好像很好吃,所以我就點了馬來炒麵(澳門幣68元,約台幣272元)

澳門吃的真的都不便宜....少少的又吃不飽

賣相看起來有這麼回事,聞起來有濃濃炒過的番茄味道,滿滿的海鮮和炒麵拌炒在一起

蝦子很多,果然是貨真價實的海鮮炒麵!!!!蝦子雖然不大隻但是蠻多的

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但會越吃越膩,太重口味了@@

 

我的炒麵相較Louis的肥牛片泡菜雞蛋拌飯(澳門幣78元,約台幣312元)就略為遜色

肥牛片泡菜雞蛋拌飯雖然味道沒有這麼重,但至少耐吃,不會越吃越渴或膩

料和我的炒麵一樣,都非常多~~~~

簡單的吃一下就要奔向賭場了,第一天就要這樣過了~~~~

賭場禁止拍照,所以後面是我的心得感想和一些小小的忠告:

1.所有下注需換成代幣(僅限使用港幣換代幣)

2.每張真人牌桌最小注都不同(HKD100-500不等),依照自己的能力去玩,假日通常最小注是HKD100,平日最小注會到HKD25

3.電子賭桌的最小注通常都是HKD10,想要小賭怡情的我建議可以玩電子桌,得失心才不會這麼大

        但聽別人說電子桌比較容易動手腳,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沒有這個必要,一直輸誰還想來玩)

4.注意『賭場蟑螂』!他們會專門挑觀光客、單獨一人、看似好騙的『我們』下手

 (對....我被騙過HKD100,他直接搶我手上的籌碼去玩)

如果遇到疑似在你耳邊呢喃(難聽一點就是「練肖話」),八九不離十就是賭場蟑螂

不是只有女生會遇到喔~Louis也有遇到母的賭場蟑螂(可惜沒有什麼美色...失敗)

通常用的技法不外乎就是慫恿你要押多少,或是會炫耀自己靠這種模式贏了幾萬元

千萬不要相信!千萬不要相信!千萬不要相信!

這種的遇上很麻煩,他單純只是沒有錢想拿你的籌碼玩,如果你順著他的壓贏了他還要你分紅,不分紅誰知道會遇到什麼倒楣事情

所以遇到這種咖,我們就把手上的籌碼收好,不要理他就可以了!

5.要給自己設停損點。十賭九輸大家都聽過,小賭怡情不傷和氣才是最重要的,心理要設定一個價錢,超過了(輸了)就不要再玩下去了

6.贏錢懂得低調。人說財不露白,贏錢了也不能張揚!要high請到房間再high,別惹麻煩上身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