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曾說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多麼振奮人心的一句話,原來我不是醜~~~我只是懶!

對於每天可以化妝上班的同事與朋友,我深深的感到佩服(崇拜的眼神),怎麼會有人願意犧牲睡眠的時間早起半小時化妝,大太陽底下頂著妝容走在炙熱的柏油路上

230961432.gif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所以只要皮膚白皙基本上我就可以減去三分之一的時間化妝了(說白了就是我可以多睡15分鐘)

我的臉上有些小雀斑、膚色不均、粉刺的問題,膚色不均是大多數的人都有的問題,既然大家都有這問題,那我就不用太去執著於完美了(嘿嘿)

粉刺要改善則是要注重清潔與保濕,我目前正在努力保養與改善(狂敷韓國買回來的面膜)

1409495335-2318783979.gif

給各位看看我迷人的小雀斑~

什麼?看不清楚嗎??

那這樣呢???

這是上了底妝後的樣子,臉頰上的小雀斑依舊清晰可見,只怪我不愛遮陽不愛防曬

但小雀斑的問題我個人不太介意,這就是自然阿~很有歐美的鄰家女孩fu

倒是我媽每看到一次就念一次,講道我自己都自我懷疑這真的美嗎?(搔頭)

雀斑分布的位子在顴骨還有我的右側額頭接近太陽穴處,顴骨上的我挺喜歡的,太陽穴的我真的不愛….很像老人斑( = =)

這次與【詩嫚特Smarter】合作,體驗了『雪顏7日逆痕錠』產品

測試了整整七天試用的『雪顏7日逆痕錠』產品,才打出這篇文章,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一罐的容量是60顆,一天只要吃一顆就可以了(不要貪心一天吃過量),一罐可以吃兩個月~

收到的時候我挺意外的,我以為會像藥罈子一樣大罐,沒想到居然是一罐小小的可愛精裝版的瓶子。小到放在包包裡面都沒有感覺~

外盒上有個很貼心日期標住小設計,紀錄開封的日期保證品質(加分加分)

裡面是一顆一顆的粉色小膠囊,這個小小的膠囊成分可多的

這一顆小小的膠囊含有98%GSH穀胱甘肽,GSH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產品的效用是:亮白、抗老化、活顏、助眠、撫平皺紋

主 成 份:穀胱甘肽(圓酵母來源)、余甘子萃取物、維生素C、玉米胚芽抽出物(含賽洛美)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微結晶纖維素

-

好!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快速滑過成分的部分,聽不懂對吧?

我也知道大家比較想看成果!

1409495316-4222599488.gif

~讓我來看看成果吧~

以下內容有全素顏照,請斟酌觀看(勿離手機太近並將手機置於桌上,防止驚嚇後掉落造成手機損壞)

我盡量將兩張照片的亮度與色溫調相近,可以看出比較性

這七天的體驗我完全沒有因為要體驗這個產品而刻意調整睡眠時間、飲食,用一樣的條件來評估差異性是最準確的。

只有吃七天而已落差當然不可能大到很誇張,如果大到很誇張那我就要擔心(成分過於猛烈)

雀斑有些許淡化,沒有以前這麼的褐色

差異較大的是整體的氣色有比較好,我感覺真的有比較白透些,才吃七天就有這些微的小變化我個人挺滿意的~

至於助眠….我沒有失眠的問題,出國玩完全不認床,一倒下來就可以深睡的我,服用後我一樣可以一秒入睡(我就是一隻豬)助眠這塊的改善我就不方便多做總結。

以前吃藥總是會忘了吃,一天三餐吃,我總是只吃中午和晚上,甚至只吃一次,這種一天只要吃一次的剛好符合我爛記憶的腦袋瓜

我挺喜歡這種無壓力的吃錠方式~

最最重要的是!!

通過專業SGS 認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相關訊息與訂購連結 https://www.sobile.tw/index.php?id=27122

 

 

以上內容僅分享產品使用心得,食用與使用效果依個人而有所不同

【詩嫚特Smarter】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