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秋天和冬天是適合旅行的季節,而今年的秋天又要來了~~~(歡呼) 收拾行李出遊去

除了訂國外的機票外,妃醬在假期也規劃了去台灣北部的觀光區走走逛逛,來趟寶島輕旅行~

既然是『輕』旅行,除了心情要放輕鬆外,配件也要選擇輕巧、好攜帶、無負擔(背久不會累、痠痛)的包款,符合以上三個條件的包在國內用適用外,出國也有用武之地,這樣才划算~

身為一個省錢狂人,在挑選配件的條件會較為龜毛、嚴苛,買一個可以用一輩子的包款比什麼都重要!

 

★妃醬挑選《輕旅行的包款》篩選條件為以下5個:

體積小、方便好攜帶

體積小相對活動比較方便,出門逛夜市帶著無負擔、出國亦可以當隨身小包 (到哪裡都可以用的包最划算)

外型、顏色耐看

上面有提到「買一個可以用一輩子的包款比什麼都重要」,挑選造型和顏色耐看的包款,將「看膩」的淘汰時間延後

耐重 (注意皮質、五金材料、接縫)

考量戶外會經歷風吹日曬雨淋、追趕跑跳碰(莫名響起熟悉的音樂),挑選包款時請注意材質是否耐用、堅固、五金材料是否有密合、車縫線是否牢固

耐髒 (從料質挑選著手)

選擇好清洗、清潔、耐髒顏色的包款,防止因「看起來很髒很舊」的淘汰藉口太快說出口

收納功能佳

小包包實際能裝的空間很有限,為提高容納空間和方便性,有條理的收納和夾層是很重要的

 

 

綜合以上五個條件,我挑選了以下三款省錢又方便的的萬用輕旅行背包(出國也可以當作隨身小包)

以下介紹的商品都是我實際用了一陣子、背出門後的心得分享,絕對是實用又真誠

 

▼▼▼▼▼vlog影片也一併附上,歡迎與文章一起服用▼▼▼▼▼

MICHAEL KORS 金字LOGO前口袋防刮皮金鍊貝殼包-桃紅

 

SAM_3378.jpg

 

實背照如下圖~~~

SAM_3094.jpg

一般市面上賣的貝殼包外型通常都大於實用性(中看不重用),為什麼呢?

貝殼包的外型是屬於上窄下寬,上半部的使用空間基本上已經不多了,拉鍊卻又開到包包側邊一大半

基本上,上半部是裝不了什麼東西的,就算裝了也很容易因要取物而掉東西出來(給個大叉叉)

 

SAM_3420.jpg

MK這款貝殼包的拉鍊就沒有開到“over開”,上半部可以裝的空間遠大於市面上開到跟「食人花」一樣大的貝殼包相比多太多了~~~~ 

MK背殼包的材質是防刮皮,顏色顯眼不俗氣,最重要的是耐髒好清潔,用久顏色不會看起來髒髒灰灰的

外型挺、時尚感佳

SAM_2940.jpg

 

貝殼包讓人又愛又恨的原因分別是:愛的點是搭配起來時尚俐落;恨的點是裝不了太多東西(這剛剛前面有解釋過了,這裡就不贅述) 

五金的密合度很高、車縫很緊密,整個包包很挺很扎實又有型!

 

SAM_3386.jpg

這款貝殼包的包內共有兩個分隔袋,一個是開放式內袋、一個是拉鍊暗袋;外面則有一個夾層,我超愛這夾層,超級方便~~~可以當作臨時的寄放區(挑選衣服不能拿手機可以暫放一下)

 

SAM_3406.jpg

 

SAM_3410.jpg

包包本身很挺,兩個內袋讓東西乖乖站好(口紅、鏡子不亂跑),簡單的收納和分隔,完全不怕被朋友突擊檢查包包了~~~(朋友查的比海關檢查還嚴謹)

SAM_3393.jpg

別看這咖小小的,其實它很能裝的,以上這些物品都可以裝到這咖小包裡(不包含那朵雞蛋花)

可以裝得下這麼多是因為包包的下半部是寬底,容量很大足以塞下這些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SAM_3390.jpg

隨便配個丹寧和球鞋就可以出門~~~~懶妹看過來

SAM_2964.jpg

SAM_3148.jpg

SAM_3037.jpg

 

MK包購買處→凱倫JJ親朋好友美國代購

 

 

COACH女用防刮皮短夾 / 零錢包-橘色

 

SAM_3289.jpg

耶~沒錯~~~又是我的愛牌coach

之前有分享過小資女孩的省錢方法,還沒看的快看~~

▼ ▼  VLOG 影片介紹 ▼ ▼

其實我還有一個很龜毛的省錢方法沒有分享給各位,就是『零錢和鈔票分別分開』的理財法

鈔票和零錢分開放的原因有兩個:一來是因為花費和剩下來的錢一目瞭然二來是因為保持錢包內乾淨不凌亂

這款coach短夾的體積不大,平常帶去夜市吃晚餐、帶出國去都很方便,小巧不占空間,另外還有零錢拉鍊夾層,LOGO金浮雕設計大方有質感,完全打中我龜毛心~(我的心被勾走了)

SAM_3358.jpg

 

材質也是是防刮皮材質輕清潔方便不怕刮傷,顏色選橘色是因為用久不會顯得髒髒舊舊的,用久了反而會呈現更美的暗橘色。

SAM_3331.jpg

這包最惡劣是「收納性高很能裝」這點,別看它小巧的很廢,其實它有7個卡夾、1個照片夾、兩個暗袋

SAM_3336.jpg

 

SAM_3314.jpg

更別說它還有可以零錢鈔票分開的夾層~~

SAM_3324.jpg

 

SAM_3328.jpg

看以上的配備就知道這是給一個整理技能基本上已經廢掉的女人用的短夾,可以不用思考的狂塞卡片進去還不會亂掉,強烈真心推薦!

 

COACH短夾購買處→琦媽美國購購樂

 

 

文胤製鞄真皮護照包/萬用包

手縫植鞣革 _ 客製護照套 / 護照收納包 (12色/免費刻字)

 

SAM_5959.jpg

2018夏季重頭戲來了!恭喜你看到最後~~~

一款你沒看過的本土設計師設計包款,在妃醬部落格中首度亮相!

這款萬用包是全真皮的材質、文胤設計師兼老闆娘Alice包辦了設計、製作、接洽等眾多身分於一身

*2018年文胤製鞄還有開班授課

IMG-7602.JPG

 

IMG-7603.JPG

體驗課程的側拍照片,參予的同學們很認真地製作護照套,成品分享如下

IMG-7601.JPG

相關的資訊可以專注文胤的FB粉專

 

SAM_6027.jpg

 

堅持純手工製作、客製化設計,親自對每個客戶一對一的接洽、修改、校訂,一來一回花掉很多時間

妃醬在跟設計師討論商品時問:這麼費時不是會錯過更多的商業機會嗎? 

(沒錯!我就是這麼多事地的問了這個我感到好奇的問題)

設計師說:我自己對商品的質感和細節很要求,一定要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才會把商品寄出給客人,這是我對客人的承諾與保證。

這是台灣本土設計師的堅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IMG-7387.JPG

 

IMG-7352.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款萬用包吧~~

IMG-7416.JPG

其實它本來是護照包,但我已經有了MK的護照包了

【12月品牌開箱】MK手機荔枝手拿包 X COACH手拿包+水餃包@妃醬愛用名牌分享&美國代購推薦

所以我把它拿來當出門的小包放置我的出門小物和鈔票

SAM_5985.jpg

皮革選用植鞣革皮-對於我這種懶人,設計師說植鞣革保養方便、皮革質地軟不扎手,內皮料很像絨布,摸起來很舒服

設計師說植鞣革保養方便, 保養的方式就是多使用,手上分泌的油脂就是最好的保養油,常常用它皮革顏色會越來越漂亮,成為史上獨一無二的『原味』真皮包(聞)

商品寄來時是用紙盒包裝的,商品再用透明袋包裝起來,若要送禮就不用再花心思另外打包,再自己加工加上緞帶就可以直接送出去囉~

SAM_5946.jpg

 

SAM_5949.jpg

 

SAM_5951.jpg

剛剛有說是客製化設計,可以挑選皮革顏色(12個皮革顏色)縫線顏色(12種顏色的線)

皮革色票 (1).jpg

麻線色票.jpg

另外還有免費刻字服務(8種英文字體選擇 +8種數字字體選擇)

我自己配的是原野綠皮革+車縫焦糖色

SAM_5963.jpg

 

官網上的配色是皮革色靛藍+車縫分別是卡其/焦糖

_R050384.JPG

 

 

 

_R050393.JPG

車縫線平整、牢固,細節和接縫處處理得很美

外型簡單大方,內裡也很簡單明瞭→兩個小卡夾外外加一個大空間

SAM_5999.jpg

老話一句,別看牠小小個的,其實它很能裝~ (魔音傳腦一萬遍)

鈔票、悠遊卡、信用卡重要的東西一把抓,還可以裝記憶卡、零錢包、口紅、護脣膏、鏡子、耳環

別說我唬爛:照片在這呢~~~

SAM_5984.jpg

SAM_5985.jpg

厚度寬度剛剛好,口紅和護唇膏不會亂滾,把所有要帶出門的小物都收在萬用包內,再順手丟進貝殼包中,家當全部帶出門~

SAM_6068.jpg

體積小又輕巧,練就了我雙手就可以拿鏡子又拿包兼補口紅,絲毫不費力又雅觀(自我感覺良好?)

 

SAM_6057.jpg

 

SAM_6065.jpg

另外!

今年8月份又推出了萬用包的進階版萬用真皮「腰包」

IMG-8102.JPG

IMG-8113.JPG

包包的後方多了可以穿在皮帶的設計,老女老少皆可使用的的腰包新登場

想知道更多文胤製鞄的產品嗎?

文胤製鞄網址:https://www.pinkoi.com/store/wy-atelier

 

腰包款式

網址:https://www.pinkoi.com/product/Fi6REM2q?category=1 

 

以上就是2018年我愛的輕旅行高CP值包款,以上三款包包推薦給你

最重要的是找符合以上五個條件的包款,將產品的效能調到最佳化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