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174294333.gif

冬天讓人感到愜意與慵懶;夏天則是令人想認真工作和保養的季節

冬季我會著重在保濕與美白,而夏天的皮膚狀況與變化就令人頭疼

 

夏天要注意防曬與控油,保養品的挑選與成分就非常重要了

 

炎熱的夏天要注意出油與溶妝,最容易長痘痘與粉刺的季節就在夏天

而我呢~偏偏就是很容易長粉刺,而我也非常在意粉刺,趁夏天還沒有真正來臨就要提早對抗粉刺!

 

今天開箱的是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粉刺速淨MP3

 

IMG_5770.JPG

 

深層淨膚泥膜的作用是吸附毛孔內的多餘皮脂和髒汙,再將毛孔軟化

 

IMG_5763.JPG
 

IMG_5792.JPG

粉刺速淨MP3是三劑一組的清粉刺組合,內含:深層粉刺柔化露20ml+粉刺速淨面膜40ml+毛孔調理緊緻露20ml

IMG_5821.JPG

 

使用之前先來講解一下我的粉刺的分布區域與狀況給大家做個參考:

我的粉刺有開放式的也有閉鎖式,幾乎沒有黑頭粉刺都是白頭的

粉刺長的地方是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最多的地方就是下巴

 

為了試用成果中立與客觀,我把louis抓來一起體驗這款全方位的清粉刺作戰,分析louis的粉刺給大家參考:

Louis分部位置在鼻頭與鼻翼兩側眼下鼻子旁的毛孔較為粗大有時也會有粉刺(大部分的男生都這樣),下巴則沒有什麼粉刺(覺得羨慕)

 

好的~~~~~現在就來開始一系列的除粉刺計劃!

我會先用洗面乳簡單洗一下臉,洗淨後擦乾並用深層淨膚泥膜厚敷一層(看不見原本膚色)在需要除粉刺的地方

因為我和louis長粉刺的位置不同,所以敷的位置會不一樣

SAM_2733.JPG

SAM_2737.JPG

敷的時間是15-20分鐘剛開始敷的時候會有刺刺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大概過了5分鐘這種刺感會消退

15-2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附上我跟louis的使用前與後的對比圖

比對_工作區域 1.jpg

好赤裸裸的粉刺對比圖(掩面),使用前粉刺還沒有探出頭來,使用後有些粉刺很明顯的已經可以用鑷子拔除了,尤其是紅色圈起來的地方更明顯的可以看出差異性

(louis的鼻翼屬於大粉刺居多)

 

我的粉刺屬於小粉刺,鼻翼兩側用相機看不太明顯,直接給大家看我最懊惱的下巴粉刺

我的下巴粉刺真的很多 = = 多到我自己看到都焦躁.....怎麼清都清不完

 比對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接著使用《粉刺速淨MP3的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露〞在剛剛敷深層淨膚泥膜的地方滴上幾滴並按摩2-3分鐘

(如果粉刺狀況很嚴重的建議按摩的時間加長到8-10分鐘)

 

IMG_5801.JPG

 

洗淨後將臉稍微擦乾(注意:不要完全擦乾~) 接著再用第二劑〝粉刺速淨面膜〞厚敷在需要拔除粉刺的地方,記得一定要厚敷!

 

IMG_5804.JPG
 

SAM_2759.JPG

等乾的時間差不多是20分鐘左右,但實際的時間視情況而定(濕度、溫度、敷的厚度與範圍有所變動)

等全乾並有緊繃感時就可以撕掉,撕除的方向是從下往上、從外到內撕除

你看看我們撕下來的粉刺有多少!超級驚人

我的粉刺是屬於短又細的粉刺,但密度非常高

SAM_2777.JPG

SAM_2778.JPG

SAM_2779.JPG

louis的是屬於較長又粗的粉刺,密度不高

SAM_2784.JPG

SAM_2783.JPG

附上我和louis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看這個真的好療癒)

 louis的鼻子兩側有幾處粉刺都清光光了~~我的下巴最明顯了

比對_工作區域 1 複本 5.jpg

比對_工作區域 1 複本 2.jpg

比對_工作區域 1 複本 3.jpg

比對_工作區域 1 複本 4.jpg

這款《粉刺速淨MP3不適合閉鎖式粉刺的人與深層粉刺的人使用,我下巴有些閉鎖的粉刺基本上是拔不起來的,但開放式的粉刺幾乎都清光了

拔除過程跟妙鼻貼比起來較為溫和,撕除後不會有疼痛感

雖然溫和但撕起來的量是很可觀的(人家可是超級小辣椒呢~),撕掉後馬上摸皮膚就有咕溜的滑嫩感

 

基本上清除粉刺單使用粉刺速淨MP3就可以了,如果單用第一劑比較淺層的粉刺是可以拔除的,但這次我們是有搭配深層淨膚泥膜的效果會更為顯著(louis很多比較大的粉刺有被成功拔除)

 

因為還有些粉刺比較不好拔除,所以我在上第三劑〝毛孔調理緊緻露〞之前我會再用鑷子與粉刺棒把頑固粉刺清除

 

因為先前做了兩次的軟化毛孔(泥膜+第一劑)所以在用粉刺棒將粉刺擠出時也較為輕鬆,避免處理完後變成紅鼻頭加淚眼汪汪

全部清理完後一定要記得上第三劑〝毛孔調理緊緻露〞收斂並緊實毛孔

 

IMG_5809.JPG

 

以上四步驟只需要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光滑又細緻的嬰兒臉誕生~

 

粉刺速淨MP3+深層淨膚泥膜購買網址:http://bit.ly/2X8Q90m

 

文章中對比圖片僅調整亮度無修圖與美肌,如此真實又不故形象的展示,只為了將最真實的體驗成果給大家參考

 

聖克萊爾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