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熱得要死的五月,可怕的太陽使我怕流汗又怕曬黑

所以天天待在室內不出門,根本就是宅女

加上疫情的關係都待在室內,發現今年的皮膚跟往年彼此來白皙很多

這次的butybox以美白、淨白為主軸!這次的產品分別是:

IMG_3019.JPG

AHC 瞬效保濕B5乳霜 50ml

CANMAKE絕色染眉膏-01粟子棕

Himalya喜馬拉雅‧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75g

de第一化妝品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30ml

Dr.Jart+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保濕、美白、淨化、淨白」哪個女孩不喜歡的給我舉手!

 

AHC 瞬效保濕B5乳霜

IMG_2852.JPG

IMG_2855.JPG

AHC』老讀者都知道,這是我每次去韓國必買的品牌!

有了AHC神仙水+化妝水的我,收到這款乳霜把我的臉部肌膚提升到更高的層級

富含高濃度維他命原B5+玻尿酸精華,清透不悶膚

IMG_2863.JPG

IMG_2873.JPG

IMG_3084.JPG

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硬幣伍圓的大小可以擦臉+擦脖子

擦完後的皮膚喝足了水分,有如敷上一層薄薄的面膜鎖住臉部精華

更多AHC官方正貨都可以在康是美找得到!

IMG_3003.JPG

IMG_3080.JPG

 

CANMAKE絕色染眉膏 - 01粟子棕

IMG_3021.JPG

日本品牌CANMAKE是親民的開架品牌,擄獲學生到小資女的芳心

看看這帶著鑽石切面的包裝細節,日本人真的很講究

IMG_3023.JPG

我第一次使用染眉膏,刷下去的瞬間覺得打開了一個奇幻世界

就這樣刷~~~,我的眉毛就這樣變色了!!!!太神奇了傑克~

IMG_3063.JPG

收到的是01栗子棕的染眉膏,比較適合淺棕色頭髮或栗色頭髮的人

我的髮色比較深,若使用太淺的染眉膏會太突兀

所以我搭配了我的眉筆與染眉膏做結合,先上用眉筆淡淡的勾勒出眉尾與眉型,再用染眉膏做提亮

整個眉毛就不會因為太深而顯得太笨重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在挑選時選跟自己髮色相同的染眉膏,會更加實用~

卸除時也不會跟我的眉毛難分難捨,卸妝幕斯一上去就乖乖的分離~

 

Himalya喜馬拉雅‧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IMG_2838.JPG

質地霜狀的喜馬拉雅‧番紅花淨白修護霜富含紫花苜蓿精華,能幫助預防黑色素降臨在你的身上

推開來需要費點心思,將濃郁的修護霜帶到每吋肌膚

IMG_2844.JPG

IMG_2849.JPG

IMG_2850.JPG

IMG_2913.JPG

平日除了顧我的臉外,還要照顧時常曝露在太陽下的頸部肌膚~

我的脖子是屬於皮膚很薄,薄到可以清楚看到靜脈的薄度

不知為什麼我的脖子從小就是那種有一粒粒雞皮疙瘩的膚況

不痛、不癢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一顆顆的不太好看

所以每次保養我都會特別帶到脖子,讓脖子有滿滿的營養可以吸收

IMG_2919.JPG

IMG_3087.JPG

這款修護霜我也會建議擦在膝蓋、手肘等易黑的關節處

味道有點像是紅包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味道比較重的產品上臉,所以我都擦在身上比較多~

 

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75g

你知道高貴、高雅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嗎?

如果妳聞過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就知道什麼是低調的高貴

IMG_2923.JPG

IMG_2925.JPG

通過皮膚科專科測試的肥皂,我用在臉上也不怕敏感不舒服

IMG_2927.jpg

萃取大馬士革玫瑰,氣味淡雅、貴氣大方,香味持久身心放鬆

天然的成分用起來安心無負擔,保濕潤澤、洗完不乾澀

細緻綿密的泡沫走過肌膚的每個角落,有如穿梭在歐洲花園般

來一場玫瑰浴的饗宴,給繁忙的生活加一點甜吧!

IMG_3091.JPG

 

de第一化妝品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30ml

IMG_3099.JPG

這瓶真的是不得了!此話怎講,請讓我娓娓道來~

現在的天氣變化萬千,早上有多熱到晚上就又多冷.就是這麼GY

只要一不注意,T字部位油性肌膚、兩頰乾性肌膚的我,臉頰的皮膚就會乾到脫屑

偏偏晚上就要跟朋友出去吃飯,你說說是不是很想屎.

剛好這天收到butybox的包裹,拆箱時恰巧看到產品介紹「全面改善暗沉,活化調理膚質,提升飽水度」

好!我被吸引了,整盒我第一個使用的就是這個產品

質地偏水帶點稠度,不會過於黏膩很好推勻

IMG_2881.JPG

IMG_2883.JPG

上半邊臉給大家看一下效果,有沒有看到我的蘋果肌在發亮~~~

對比.jpg

請讓我自戀一下,沒有上打亮就可以看到『彈力光圈』

IMG_2895.JPG

IMG_2905.JPG

外觀年齡直接減8歲有沒有!女孩們~臉提亮了,氣色就好了~

氣色好了,妝就不用上太厚了~自然的膚色取代了粉飾瑕疵的繁瑣步驟

 

Dr.Jart+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韓國大牌面膜Dr.Jart+是許多女孩愛用的面膜名單

IMG_2832.JPG

Dr.Jart+的定位理念是『皮膚科學與藝術的融合,聽說這是一用過就回不去的面膜品牌

大家知道,這牌子的面膜都不便宜()

身為小資女的我們,只需要每個月幾百元的扣打,就可以拿到一張一百元的面膜,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Butybox真的能幫你省很多的錢,不用花大錢買正品,不適合還得忍痛丟棄心很痛啊~~~~

開盒看到Dr.Jart+面膜我就想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一張破百元的明星面膜在我眼前,眼淚鼻涕都要流下來了

IMG_3118.JPG

一洗完澡趁毛孔打開時直接敷上一片

打開來是張黑色的雙層面膜,剛敷上時有點微微的刺感,約莫十分鐘後刺感就會消失

IMG_3123.JPG

耳邊會依稀聽到『啪啪啪』的聲響,那是面膜開始產生泡泡的聲音

這時候會感覺敷在臉上的面膜,有一種跳跳糖在臉上跳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敷的時候沒有網路上泡沫滿臉的畫面

只有在拿下面膜時,才有在臉上看到泡泡的痕跡 (人家也想拍到曠世巨作拉!)

IMG_3127.JPG

敷完後的皮膚真的有變細緻的感覺,整個臉軟綿綿的,超神奇!

IMG_3138.JPG

敷後的30分鐘我一直是用驚奇的狀態在摸我自己的臉,對~~~我被圈粉了!!

IMG_3113.JPG

 

Butybox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