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我是個幸運女孩,生理期的來臨並不會為我帶來疼痛

但小不幸的是…來臨的前一個禮拜就會開始爆痘 (不幸中的大幸?)

看到這的女孩請不要揍我,我的爆痘是真的讓我很困擾

無論我多注意飲食或是清潔,痘痘就是要放肆的生長

八月份的工作量增加與炎熱的天氣,我的額頭已經讓我無法直視

我的痘痘還非常頑固(跟我一樣固執),喜歡在我的眉毛裡居住()

眉毛的痘痘根本無法貼痘痘貼= = 天滅我亡啊!!

這次的痘痘真的是我近幾年最猖狂的一次每天看到自己的臉都好想哭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

IMG_5385.JPG

IMG_5483.JPG

 

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B5系列就這樣進入我家大門

修復產品界的明星商品,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NO1品牌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IMG_5488.JPG

IMG_5497.JPG

IMG_5551.JPG

有效舒緩、修復乾燥脫屑、痘疤、敏感泛紅與各種肌膚狀況

化妝水易吸收、清爽不黏膩,我的用法是晚上用濕敷的方式敷10分鐘

IMG_5400-2.jpg

早晨起床沒有太多時間濕敷,我就直接將化妝水輕拍在我的臉上達到快速保養

成效後續會有圖片解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5全面修復霜

IMG_5432.JPG

修護界的萬用居家必備品,嬰兒、小孩、成人全身適用

質地保濕易推勻,改善肌膚的泛紅因季節轉變而導致乾燥脫屑的肌膚狀況

IMG_5522.JPG

B5全面修復霜真的是Dcard上大家互燒互推坑的明星商品

上網搜尋有一大堆的人已經是超級死忠客戶,用了2-3條的大有人在

僅需要擦在局部即可,一次的用量其實不多,一條可以用非~~~~~~~~

 

接下來就是我的肌膚狀況、實際使用兩天的效果

IMG_5480.JPG

原本的痘痘狀況是泛紅的狀態,根據我對我的痘痘成長狀態的了解

如果放著不管隔天鐵定痛到爆,嚴重一點的還會長膿包,處理起來更麻煩

IMG_5568.JPG

洗澡前我先濕敷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10分鐘,降低臉部的不適感

IMG_5586.JPG

接著將B5全面修復霜局部的擦在長痘痘與泛紅的地方,然後就去睡一場美美的美容覺

早上起來也是化妝水濕敷10分鐘,想要省一點的話我就會輕拍在臉上

連續兩天都是這樣的保養與修護模式,其實兩天要驗收成果真的蠻緊迫的

不過我就是想看使用後的即時反應,這樣最真實!兩天後的狀態如下: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6.jpg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9.jpg

 

對比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7.jpg

大部分的痘痘都沒有更嚴重的膿包與發炎的狀況產生

頑固的眉毛痘也不會因為不能貼痘痘貼就只能放著不管,因為修復霜得到很好的修護

泛紅的痘痘成了膚色的狀況,鼻樑旁的痘痘回饋最明顯居然直接不見了

眉毛痘因為位置尷尬最難照顧,鼻樑旁的痘痘是第二難照料的,因為我有戴眼鏡

一直壓著痘痘怎麼會好呢!? 我讓它兩天就直接滾回老家~~~

IMG_5485.JPG

推薦有痘痘困擾與泛紅肌的你/妳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

正蝦皮99購物節有許多優惠,正是入手的好時機

喜歡寶可夢的朋友,也可以趁機購入限量的B5全面修復霜的寶可夢特別組合

🛒https://reurl.cc/XW7eb3

在痘痘無法控制的八月份,原以為要與痘痘戰鬥的可憐女孩

因為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讓我看到了我戰痘路上原來可以如此輕鬆

 

|理膚寶水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