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總有人無法從外觀看出我的實際年齡,除了我童顏外,最重要的是.『數字的增加並不會帶給我焦慮感』

與自己獨處清楚目標、規劃排程,學會與時間和解、散發自信!

有自己的生活步調,你不必追著誰走,就算慢慢走也能看到美景

我們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好、更加愛自己,不管你是男是女

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好的對待每個歲月痕跡,這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1828年,嬌蘭便不斷探索、創新、精益求精,以專業的知識造就非凡的產品,華麗體現美麗文化

記得每次經過百貨公司,總是會被嬌蘭的產品吸引,從外觀到細節沒有一處不吸引我的眼球

創作者的生活總是不固定,超時工作與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飯

肌膚的強制加班肉眼可見的抗議,暗沉、乾燥與細紋全部現身

選擇最好的產品來善待肌膚,做好臉部保養也是一門必修課!

做出對的選擇,就能一次擺脫所有肌膚的焦慮問題~

**膚況報告:敏感肌+混合肌(T字油性、兩頰乾性)

收到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15ml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5ml

IMG_9859.JPG

IMG_9864.JPG

IMG_0107.JPG

可愛的旅行白色束口帶,出門帶個迷你腋下包也能輕鬆置入

IMG_0047.JPG

接下來,讓我來與你分享,我與嬌蘭的抗老保養旅程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

IMG_0067.JPG

IMG_9880.JPG

聽聞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只要用過,就回不去了!

收到商品的那一刻就期待到爆表,終於可以體驗傳說的小金瓶

大部分的人遇到油類的保養品往往會退卻,想愛卻不敢愛的心裡糾結

小金瓶雖為油狀質地,但在臉上完全不黏膩,這到底是什麼黑魔法!?

IMG_0012.JPG

IMG_9890.JPG

★萃取肌膚修護所需胺基酸、蛋白質、多酚、維生素與微量元素等97%天然能量。

★嬌蘭專利「動態黑蜂修護技術」能加速修護成分作用

★幫助表皮與膠原層再生,還能作用於修護過程所需的神經細胞,強化修護效果,連修護週期也更倍速

★獨家質地油水相融不黏膩,針對肌膚不同部位缺水補水、缺油補油,肌膚恢復穩定、細緻平滑

IMG_9946.JPG

IMG_9937.JPG

像我這樣的擦法是比較奢侈的,其實2-3滴就可以擦全臉了

一顆顆的黃金顆粒在塗抹中不知不覺的溶在平衡油中,過程中完全沒有異物摩擦感

IMG_9901.JPG

IMG_9950.JPG

9X快轉修護,比水還滋潤、比油還清爽,這吸收力著實的嚇到我了

既是輕精華也是美容油,可單擦也可混搭,但我習慣是單擦

我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大家用過後就愛到無法自拔~

擦完瞬間『零』黏膩、澎潤與肌膚亮度肉眼可見的驚人效果

對比_工作區域 1.jpg

先別急著驚訝!擦完後上妝的妝效第二次衝擊我的眼睛與大腦

IMG_0100.JPG

IMG_0090.JPG

底妝的服貼程度完全可以給一個榮譽大拇指

卸完妝後臉頰的肌膚細緻平滑,減齡的同時又顯高級精緻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IMG_9922.JPG

IMG_9910.JPG

IMG_0148.JPG

頭髮和皮膚一樣,關鍵在於日常的保養,頭皮也少不了按摩與修護

熬夜與壓力會影響髮量與髮質,而髮況則會直接影響到顏值

想要穩定頭皮與改善掉髮,可以選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來做頭皮保養

IMG_0125.JPG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運用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搭配泛醇複合物,改善髮絲毛躁、帶來迷人光澤

★嬌蘭以對待臉部肌膚的細緻和專業,結合珍稀成分與科學技術,推出全新「頭皮修護精華」

★修護頭皮、改善髮質、髮量、髮色問題

第一步:評估髮量與長度滴1-2滴於頭皮上,我的長度是滴2滴,但還是看個人的需求~

乾髮濕髮皆可用,再用指腹將產品平均抹於頭皮,喚醒頭皮活力

IMG_0016.JPG

第二步:手放平於前額,用指腹按壓頭皮,從前額順壓到後腦勺,以增進頭部循環。按摩到想睡覺的幸福時刻就在這

IMG_0018.JPG

第三步:手指張開,從髮根梳順到髮尾,使頭皮放鬆,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平均抹於髮絲上

IMG_0026.JPG

質地是偏水狀保養液,好吸收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IMG_9928.JPG

前後的差異給大家對比看看,髮質多了一些光澤感與彈性

對比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最棒的是不用沖洗掉,所有精華100%吸收到頭髮與頭皮內

IMG_0152.JPG

總結而言,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的表現力第一次用就很有感

是我少數可以不用實測7天就看到成效的產品

IMG_9873.JPG

在有預算的前提下我強烈推薦可以購入嬌蘭的產品

好好的愛自己、呵護自己的肌膚與頭部護理,給自己一個精緻生活!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