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有接觸健身與體適能的人對於『補充蛋白質』一定不陌生

你知道你一天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嗎?

蛋白質的攝取量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體重與活動量做計算,可以到google搜尋關鍵字,計算自己每日所需的蛋白質答案

 

今天開箱的是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綜合口味12)

HAPPY SUPPLY含有多數蛋白飲沒有的維生素成分,可以補充食物攝取的不足

除了乳清蛋白及維生素礦物質外,也是含有幫助肌肉修復的BCAA,更是通過SGS多項檢測,是完全可以放心飲用的蛋白飲。

不僅如此,整體的包裝設計也相當有質感,非常適合送禮又能夠讓對方喝的健康。

IMG_4449.JPG

IMG_4498.JPG

IMG_4486.JPG

IMG_4483.JPG

我手上的這箱口味一共有六種(每口味各兩包)

迷情紅心芭樂/繽紛戀莓果/水蜜桃橙情/贊河可可/阿薩姆奶茶/樂活輕蔬果

IMG_4523.JPG

接下來!就讓我以客觀的開箱試飲HAPPY SUPPLY,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優劣

並且列出六種口味的心得後,將試飲心得總結做出評論

HAPPY SUPPLY的蛋白機能飲一包是30公克

如果一天正常飲食並做低中階強度運動的女孩來說,一包30公克是剛剛好的量

IMG_4493.JPG

IMG_4468.JPG

但如果是需要多量的高蛋白攝取者而言,一包30公克的確會比較不足

我喝過許多大廠牌的乳清,最需要克服的就是高蛋白中的代糖味

對於味道有高度標準的我來說,大品牌的乳清雖然營養價值高但味道真的有待加強

乳清要做得好喝真的不容易,故而延伸出各式各樣的口味

….就我的經驗通常出水果口味或是甜味(例如:棉花糖、爆米花等)

那個出來的味道接受度真的不高,味道不是不耐喝就是容易喝膩

以下的試飲皆是30克高蛋白泡200 c.c.的涼水沖泡而成 (一般建議200~300c.c.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IMG_4457.JPG

阿薩姆奶茶

茶味比較重的阿薩姆奶茶,但味道偏偏淡

如果跟我一樣想喝到濃郁的阿薩姆香味,我建議直接將水換成牛奶

SAM_3036.JPG

蛋白粉直接加入新鮮牛奶,或是先用水搖勻後再加入牛奶都可以

味道就很像手搖店賣的阿薩姆奶茶~~

 

迷情紅心芭樂

SAM_3039.JPG

顏色看起像吃喜酒桌上出現的利樂包裝的芭樂汁顏色

味道聞起來不怎麼討喜,有點類似糖果藥水味道

但喝下去後就像是一般的芭樂果汁,意外的順口

其實就是味道那關突破了,一切就順了~

 

繽紛戀莓果

莓果口味是這六種口味中唯一帶有酸味的乳清

SAM_3045.JPG

SAM_3049.JPG

 

剛運動完其實基本上是吃不下東西的,但其實這時候是補充營養的最佳時機

喝了第一口酸味的乳清,不要說沒胃口!你會好像3天沒吃東西一樣餓

這時候就不用逼迫自己硬吃下食物,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運動後的補充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太甜的你/妳這個口味就是必推的選項!!

 

水蜜桃橙情

口味偏甜的高蛋白,喝起來先是一股水蜜桃味後韻才是淡淡柳橙味

但我覺得這個味道不耐喝….多喝個幾口會覺得有點像在喝藥水xd

建議一樣加入牛奶後一起飲用,味道會比較順口

但加入牛奶後水蜜桃的味道會變淡很多,柳橙的味道會比較顯著

看你是喜歡水蜜桃還是柳橙就可以自己DIY不一樣的喝法

 

贊河可可

打開包裝聞一下味道,就像一般牛奶可可粉的味道

SAM_3041.JPG

基本上巧克力的口味是各大乳清的安全牌口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厭惡乳清的味道,那我強烈推薦你喝這個口味!

就像我前面說的『乳清要做得好喝真的不容易』

這款可可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稍淡的巧克力,再加上牛奶根本就喝不出來是乳清

個人非常強力的推薦這個口味!

 

樂活輕蔬果

SAM_3043.JPG

這杯搖出來就是蔬菜的顏色,喝起來帶有紅蘿蔔與菠菜的味道

相對於前面的幾款味道,這杯的味道比較新穎也比較特別

接受度我覺得會比水蜜桃還要高這是一定的…..XD

 

*再次提醒,如果想要喝到濃郁又不踩雷的乳清,直接加入牛奶泡踩雷積蓄就會大幅下降!

 

好的!每個口味都寫出心得與口感了,我最推的味道分別是:

贊河可可、繽紛戀莓果阿薩姆奶茶

 

以單價來說一包65元左右的確比一般的乳清價格還要高

不過一小包的精緻包裝攜帶攜帶更加方便、衛生,加上我可以接受的口味就有三種

這是非常難得的!與其要我喝不好喝的乳清….我的寧願多花幾十元喝好喝的..

 

好了~~超爆誠實開箱文到此結束,我們下次再見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外,也祝大家可以喝到好喝又營養的乳清~~~

官網 http://bit.ly/37Q8X6U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 註:適用族群:大人、女性、男性、中性、青年、壯年、中年、高年、運動習慣者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 之病患,不宜食用

 

HAPPY SUPPLY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