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從韓國回來後開始會去注意彩妝保養品,以前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還用不到這些..

過了一兩年….人的歲數大了還是躲不過地心引力(哭)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我也好想跟黃立行一樣..)

174294330.gif

為了救自己老臉,今年三月跟著對彩妝有研究的『晴』一起奔走韓國彩妝店

*晴是我在背包棧認識的背包客,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從什麼都不懂的笨蛋女,經過約五天的相處&磨練開始會挑適合自己的彩妝

就這樣開始我的保養品、化妝品之路…..

 

我最最最先開始接觸的化妝品是口紅,這也是大部分女孩子最先、最快學會的彩妝之一

對我而言挑選的訣竅就是:就是看到喜歡的顏色→擦在嘴唇上

瞬間增加氣色和朝氣~~波棒

想看更多的試色和卸妝請看影片,如果你喜歡影片請幫我按讚+訂閱

不時會分享小東西、生活、旅遊、心情日記,希望你會喜歡~

 

但….每次在網站上面看到的口紅試色(無論是官網、部落客)螢幕前看的顏色和我實際擦在嘴上的顏色都落差很大….

導致我身邊有很多!很多!很多! 被我始亂終棄的妃子(口紅)們…

我對不起你們…但我也是無辜的….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但我又不可能為了買口紅又飛到韓國 機票錢算下來我都可以買好幾百隻了 = =

某次我在彩妝youtuber catie的影片中得知有個網站叫Gmarket

最近我愛上了霧面的唇彩,所以這次我就鎖定霧面唇彩進攻

加上我喜歡走淡妝風,裸色系列是我這次想購入的主要訴求

*裸色的定義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唇色、膚色不同,所以我覺得裸色沒有既定標準與依據

剛好情人節到來,就把這次購買的唇妝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整整在這網站上面挑了四天!!終於下了訂單(擦汗)

 

先說我的需求:

1.裸色系列的口紅、唇釉

2.不黏膩,頭髮飛過來不黏頭髮,嘴巴不會黏在一起

3.不顯唇紋(但霧面是難免的)

4.不跑色,個人超愛抿嘴,邊抿還要邊用牙齒咬一下(偷笑)

------------------接下來就是我的開箱文囉------------------

*每個人的嘴唇顏色不同,試色結果也會不同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來了,沒想到我才訂5個小東西箱子就這麼大@@

打開後裡面的商品有用防撞袋先包好,非常貼心(請看影片)

價格的部分含運一共31151 (台幣849.71元)

第一支Bbia霧面口紅6000₩ 使用優惠券折抵1200後是4800

第二支Bbia絲絨唇釉4700

第三-五支 NEW E glips 啞光唇釉 一支5500 (再折扣550)

預計重量是0.50KG ,配送費5700

先給放上所有買的產品在手上的試色顏色

很慶幸每支的顏色都不一樣,也都是我身邊沒有的顏色

接下來就看擦在嘴上的試色和心得吧~

第一支: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4理智 (我在這買的)

我購入第一支的Bbia口紅是02樂觀,我是試過02的質地後才決定買04的理智

這支口紅被許多部落客和彩妝youtuber大推,常看彩妝試色的對它一定不陌生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會陸續更新更多吃喝玩樂文章、旅遊分享~

 

 

我必須得說這款就是個安全安全牌,粉色的乾燥玫瑰色讓嘴唇看起來粉嫩可口

但這支如果再多個5%紅我就會把他丟到我的冷宮了,下次見面就是跳蚤市集

這款顏色就是百搭款的口紅去樓下倒個垃圾擦這支都好像要去東區逛街一樣

不只唇色變好看了,連氣色都變好了,低調的小女孩的感覺

這支的顏色和官網的顏色差不了多少,我很喜歡這顏色配上我嘴唇顏色的感覺

很符合我想要的粉裸色,這支超成功!!!(蓋章通過)

 

第二支:  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冬-06/1004玫瑰色  (我在這買的)

一樣是Bbia家的唇彩,這次我就是毛起來買裸色這樣中鏢的機率也比較大

外觀是很素雅、簡單俐落,這一直是bbia的風格

這支是唇釉,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有種….微香水味

味道是微微清淡的,擦在嘴巴上大該要過兩小時才會不見吧XD

脣釉兩小時候應該也不見了,當然味道就不見了阿!!

這顏色在手上的試色是比較亮的粉色,接近珊瑚粉

但擦在嘴巴上又是另外一回事,這件事情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聳肩)

(看看我化妝包裡面的那堆二手化妝品)

果不其然,擦在嘴巴上是我喜歡的微偏橘色的玫瑰色調

跟包裝上面的貼紙根本就是兩回事…也不是我想要的裸色

但我發現!!!!!!!

這瓶剛開始是會跑色!!!而且有點微黏脣,但只是微微的還可以接受

所以不要沾太多在嘴上,不然會變成迷脣姐....我隔天塗太多就超像迷姐的 (親)

而且很容易掉色!!!手指過去就沾上了、吃東西就沒了....

但往好處想就是他超好卸~~~

而且又是我沒有而且又喜歡的美麗霧面脣釉

(好吧......蓋章)

1409495322-3597369503.png

接下來是一系列韓國平價彩妝e glips 唇釉

第三支: NEW EGLIPS 啞光唇釉 服貼唇釉 LM002 FAKE PUMPKIN MAT (我在這買的)

EGLIPS這牌子是我第一次用,所以就抱持著實驗的心情購買

我喜歡它可愛的金屬瓶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像我這種比較懶的人這也可以拿來當鏡子

短短肥肥的外罐跟我真的是非常像呢~~~~~喔呵呵呵呵呵(崩潰)

味道有種微甜的水蜜桃香味,只是微微地而已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刷頭直挺挺的(只有微微微的小小弧度),這樣有點難刷…

這支的顏色比較偏歐美的橘紅裸色

為了不讓大家再滑上去,再次放在試在手上的一系列顏色照片給大家比對(貼心吧~),這支是LM002

擦在嘴巴上的顏色我很喜歡,是想要的歐美裸唇色

它一拿起筆刷沾取的量還蠻多的,我已經很盡量去刮掉它了….但還是很多= = 

我只有擦下嘴唇然後抿一下,讓上下嘴唇都上色

目前為止我蠻喜歡他們家的唇釉

這款LM002是我喜歡的歐美色調,乾掉後抿嘴完全不會跑色,完全是我的菜

用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或是巴住嘴巴的感覺!!!

這價錢跟品質我真的覺得不錯,女人口紅不嫌多(明明就只有一張嘴)

230961432.gif

第四支: NEW EGLIPS 啞光唇釉 貼唇釉 LM005  PRETTY NUDY MATT (我在這買的)

LM005(圖的中間)對我而言就像乾燥玫瑰的顏色

一樣是有微微的水蜜桃果香味,淡久了這味道就不見了

霧面的唇釉我覺得EGLIPS比第二支的Bbia唇釉還要乾

但在這我必須得說霧面唇釉本來就乾,如果你怕太乾可以在事前先擦護唇膏

用手稍微擦一下嘴巴不太會掉色,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蓋章通過)

第五支: NEW EGLIPS 啞光唇釉 服貼唇釉 LM006 ANTIQUE PINKY MAT (我在這買的)

這支的顏色跟我買的第一支『Bbia 4號-理智』有點像

還好我一支是霧面唇膏一支是霧面唇釉~(呼)

這支對我而言是個超級百搭的顯白玫瑰裸色,有種小公主的妝感

我超喜歡這顏色的,怎麼辦~每支都好喜歡(擁抱)

e glips的唇釉我在拍攝完試色影片後喝水、大笑、吃東西擦嘴很外的顏色都還在

隔兩天我擦LM002去上班,早上吃早餐加上喝飲料顏色都還在(但並不代表完全不掉色)

用手沾沾碰碰(拍拍砰呸?) 都不會沾在手上,但用衛生紙擦還是會掉色喔~

但還是多少都會掉色,只是唇上沒有這麼掉色的明顯

當然如果你用衛生紙用力擦掉還是會掉的(不過不會掉乾淨)

持妝力還蠻厲害的,但這就表示….卸妝要很努力

特別說一下我覺得這唇釉的最大缺點....

正常來說打開來刷色的刷子多的顏料會被瓶口的縮口刮除

但這瓶口.....也太大了吧@@反覆打開使用旁邊都弄得髒髒的 = = 還有顏料殘留在瓶口

贈品:e glips 水嫩肌輕透亮白氣墊粉餅

這是付在包裹裡面的商品,我超級意外居然會附贈氣墊粉餅

看到這包裝我還以為是肥皂XD 真的超像的,上面的紅字就是『贈品』的意思,這也太大方了吧

這氣墊粉餅的外盒真的是美到不像話~~~~

質感真的做得很好,感覺很奢華 我都捨不得打開來用

色號是21號,比對網路上的顏色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深....

不~~~~~~~~~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目前網路上一致說這是平價氣墊粉餅算好用的

我手上還有三個氣墊粉餅,目前先不打算打開來用

就先讓你們先看看美麗的外盒囉~~~~~

超級菜鳥就分享到這~

真的很佩服彩妝部落客,一張嘴試這麼多顏色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