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95-2.jpg

這次妃醬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這個網站廣受許多正咩和喜歡彩妝保養的女人(男人也是)喜愛!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專業擁有14萬粉絲訂閱,為什麼會這麼多人訂閱呢?

讓我來整理一下原因:

1.每個月都有新產品可以試用,試用後確定喜歡再花錢買大罐/瓶的(避免被百貨店員誘惑或是帶自以為適合的商品回家,結果根本就用不完….省超多)
2.集結許多彩妝部落客的心得分享,使產品的心得分享更客觀

DSCN0395.JPG

妃醬收到了來自butybox的包裹,光看這充滿童趣又精緻的小禮盒就心花怒放的

上面還有一個黑色的蝴蝶結,根本就不想拆開阿!!! 光看包裝就知道非常的細心(點讚)

2017-10-18-23-10-33.jpg

2017年10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10g)

MINON Amino Moist-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4片入)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加贈- 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霜

按照順序來介紹,首先先介紹的是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

2017-10-18-23-17-42.jpg

DSCN0359.JPG

Belle Des Alpes在法文的意思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美』

光看到這名字就知道要強調這款商品是純天然、清新有如同山上冰涼的純水般的清涼

這罐最吸引我的是這瓶居然是阿爾卑斯山高陶恩國家自然保護區內的山泉水

這裡的泉水有個過人之處,就是『蘊涵著豐富的天然純淨礦泉』

經過專業人員與技術過濾、密封包裝後變成這樣一罐一罐的(所以這可以直接喝?)

保留最完整的礦物泉水珍貴成分,給予肌膚強力的保濕、舒敏、修護三大功能

講了這麼多好處,到底好不好用?

以下是實際測試結果與分享

DSCN0400.JPG

噴頭是長這樣,噴出來是霧狀的,有點像水冷氣機噴出來的感覺(喂~)

噴出來是這樣透明的水(廢話,就說是礦泉水了),聞起來也沒有味道

拍一拍後讓她吸收進去,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有點像洗了手之後把洗手水拍乾後的感覺

在臉上的感覺就如同剛洗好臉還沒有乾的感覺XD

目前的感覺沒有很大,我覺得這瓶比較適合在室外使用

今天如果是在室外使用的話真的可以降溫(台灣的夏天真的很嚇人的熱)

還有一個用法,在室外運動、慢跑等戶外活動後會臉部脹紅覺得癢(我就是這種人),超適合噴這個的,保濕的話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舒敏、修復我就蠻有感覺的!!!

線上購買:goo.gl/VaUiKq
百麗阿爾卑斯FBwww.facebook.com/belledesalpestw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10g)

2017-10-18-23-19-27.jpg

這瓶的效果是主打8合1緊實 美顏全面提升

『8盒1』分別是-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晚霜、按摩霜、面膜、妝前液

意思就是你的人生靠這瓶就夠了拉!!! 從早到晚都包辦,真的是住海邊的~

他特別強調緊緻、修護、補水、抗老一次到位!!!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一直擦的懶人來說,真的是完全抓住我的心~ (抓)

DSCN0446.JPG

顏色是類似蜂蜜的的顏色,感覺很高級XD (虛榮什麼啦!!)

質地感覺蠻濃稠的,聞起來是舒服的自然味道,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大讚)

分別擦在手上和臉上,因為質地是濃稠的所以有點黏膩感

原本以為推開後臉上會黏黏的….意外的很快就吸收了@@

臉上瞬間有蘋果光 (阿~哈哈哈哈,心花怒放)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會陸續更新更多吃喝玩樂文章、旅遊、彩妝分享~

 

 

MINON Amino Moist-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4片入)

2017-10-18-23-21-41.jpg

這盒面膜有個驚人的紀錄!!!

據說這盒不太起眼的面膜在日本全國門市單品銷售金額上可是連續蟬聯兩年的冠軍!!!!!

這盒超人氣面膜的功效是:

提供肌膚各角落的角質層,補給滋潤的豪華保養

滋潤彈力保濕面膜讓乾燥引起的小皺紋不明顯

這盒面膜適合:肌膚敏感、乾燥狀態不穩的女性 (我~我~我~選我)

日本製藥公司依據皮膚科學,考慮到敏感肌與乾燥肌需求的處方
★無香料、無色素    

★弱酸性

★無添加酒精(乙醇)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脂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已通過過敏源測試

★已通過皮膚斑貼測試  

★已通過刺激性測試(確認使用後出現火辣、刺痛之刺激感的測試)

★已通過敏感與乾燥肌膚者的續用測試

DSCN0539.JPG

打開來發現這個面膜的質地是凝膠狀的,並非液狀的保養液


2017-10-19-00-24-42.jpg

面膜非常薄,薄到敷上去可以看到皮膚

敷完後的心得:我蠻喜歡敷完後的感覺,感覺皮膚吃了滿滿的水,有光澤有彈性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DSCN0379.JPG

我用過蘭韻的化妝棉,現在出了蘭韻的卸妝濕巾 (圖片右)

一開箱的時候我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蘭韻的化妝棉我個人覺得不錯用 (又不貴)

但我卸妝現在都用我之前拍的唇釉試色影片介紹的『旁氏Pond’s冷霜』用過就回不去了

*題外話:旁氏Pond’s冷霜跟banila co.的卸妝油一樣好用!!!大推

這款蘭韻的卸妝濕巾強打防水睫毛膏、眼線輕鬆卸,不留殘妝

居然敢說“不留殘妝”好大的口氣阿!!!

還特別強調『溫和不薰眼』這點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現在來測試這款卸妝濕巾的卸妝能力強不強

要測試卸妝能力就要來測試超難卸的霧面唇釉

DSCN0429.JPG

DSCN0426.JPG

從上到下依序是:

5.露華濃Revlon

7.法國KIKO唇蜜

4.Bbia 口紅

2.Bbia 唇釉

6.E GLIPS霧面唇釉

1.遮瑕液

8.眉筆

3.SHISEIDO 資生堂

等一個小時後讓他乾掉,顏色吃進皮膚

DSCN0427.JPG

先拿一張濕巾敷個五秒(就是要測試你的極限,故意不敷太久)

接著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DSCN0428.JPG

DSCN0432.JPG

第一擦的效果居然這麼好@@

真的是太驚人了~~~

同張反面來回擦個五六次,表面上的顏色就清潔的光溜溜

這樣還不夠!!!

緊接著拿出我的壓箱寶『旁氏Pond’s冷霜』來跟他決鬥

DSCN0439.JPG

DSCN0441.JPG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真的!!!!!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殘妝

DSCN0443.JPG

完勝!!!!

這尺寸出國旅遊方便攜帶~我喜翻

 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

2017-10-18-23-19-07.jpg

CITY COLOR是從美國紅回台灣的彩妝品牌

這款水感凍BB霜,是特別針對台灣女性的膚質所開發的

一看這款BB霜的名字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主打遮瑕而是主打保濕

試擦在手上的感覺

DSCN0411.JPG

DSCN0413.JPG

沒錯,沒什麼什麼遮瑕力,保濕度不錯(主打清透感)

這質地非常適合夏天,清透又保濕

怕不夠的也可以把這瓶當作底妝,上完之後在上一層遮瑕力較高的粉底

 

最後總結一下我覺得不錯用的產品: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MINON Amino Moist-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既上次的G- market購物心得慌亂、荒謬的唇釉試色後,赫然發現打彩妝文真好玩

除了可以分享使用心得之外,妃醬為了讓之後介紹的產品介紹得更好更透徹,開始會去注意眉毛怎麼畫、保養品的使用方法。(默默在成長的感覺真好)

 

(此篇文章由butybox美妝邀稿)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