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每年聖誕節總是為了交換禮物要買什麼想破頭....送這個不對、送這個不適合(交換禮物真的是又愛又恨)

想要送到心坎裡又要為自己加分的禮物到底在哪裡~~~~~(哭喊)

妃醬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其實我也是XD 常常為了交換禮物、送生日禮物傷腦筋

12月初收到了紅了大半天的『小蜜媞』修護唇膏禮盒組,謝謝小蜜媞官方給小乾嘴妃送來的聖誕小禮(就甘心ㄟ~)

好的~~~廢話不多說!妃醬的毒蛇試用心得文正式開始

IMG_0343.jpg

紅通通又喜慶的小蜜媞聖誕小禮完全征服有100%純正少女心的妃醬(WTF?),好喜歡這種充滿聖誕氛圍的包裝~~跟小蜜媞的logo非常搭

說到這裡,如果你常常逛康是美、屈臣氏、7-11應該不難發現小蜜媞這個護唇膏品牌,就算你沒有買過或是用過對這品牌應該多少也有點小印象

單價不高、非常親民~妃醬知道有些妃友是小蜜媞的忠實粉絲,那恭喜你!你提早找到了好用又划算的民生必需品 

IMG_0379.jpg

這次小蜜媞公司寄來的禮盒內含兩款商品: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7.5g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10gx1

體積都不大非常好攜帶,放在包包暗袋內不占空間,軟膠款的放在褲子口袋也不會卡卡(卡哪裡?)

IMG_0359.jpg

好的~~~先來介紹這兩款商品的味道:

經典圓罐的味道有點非常有層次,味道屬於清新皂香,直接聞的味道跟抹在嘴巴上的味道不一樣 (阿唷~厲害囉)

軟膠款的就如同產品名稱是扎扎實實的『蘋果味』,我個人超級愛~不知不覺會一直狂塗

這兩款各有各的擁護者,我本身比較喜歡果香味的護唇膏和香水,所以軟膠款的比較得我心

所以這世界分三種女人:喜歡花香/皂香的護唇膏、喜歡果香的護唇膏、喜歡無味的的護唇膏  (哭腰~味道都被講完了阿!這算什麼研究)

兩款優劣分析

IMG_0508.jpg

軟管式護唇膏

優點:軟膠款的是用多少擠多少的省婆路線,乾淨衛生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味道非常得人心。質地較軟較好塗抹~

缺點:基本上不可能用到淋漓盡致,每次用到最後管內殘留的根本用不到...

教大家一個小秘訣:用剪刀把教管剪開後再用棉花棒塗抹嘴唇(如果還剩下很多,可以用乾淨的刮棒把剩下的唇膏移到密封小罐內)

IMG_0525.jpg

圓罐式護唇膏

優點:看到多少用多少,喜歡淡淡皂味的捧油建議挑這款。不喜歡太油的也可以買這款。

缺點:接觸空氣的面積大,較容易沾到灰塵。塗抹方式不建議用手指直接塗抹(手指頭很髒的),建議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取。

我個人習慣會在塗抹口紅之前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滋潤,也可以當保護膜避免口紅的色素沉澱在嘴唇上

這樣做除了可以可以保護嘴唇外還可以讓最上層的口紅看起來更加嘴潤

IMG_0419.jpg

用了三天以上的心得是.....我也被圈粉的XD 哈哈哈哈 

我最愛用的是軟膠式的蘋果口味!滋潤度沒話說,死皮也漸漸消失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我的唇紋有變少的跡象(拍拍手)

圓罐的固體狀的,相較於軟膠式的質地偏硬,沒有軟膠式的質地這麼油這麼好推,用指腹沾塗抹後擦在嘴唇上比較薄

冬天如果使用的話會比較不適合(避免放在冷空氣中),如果想要油一點建議用指甲摳一點起來用畫圓的方式塗抹嘴唇,對於消除唇紋的效果比較好

IMG_0591.jpg

來個假仙到不行的假MD POSE,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我最愛的還是軟膠款的~~~(嘿嘿嘿)

現在小蜜媞在7-11出了一款獨家聖誕禮盒~禮盒的內容物就是我現在介紹的這兩款,喜歡的捧油趕快去下單吧~

IMG_0584.jpg

|小蜜媞護唇膏邀稿|

小蜜媞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