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三月份的butybox開箱來囉~~~~~

坦白說最近的膚質狀況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氣候邊化太大、沒有勤保養還有太忙了...(抓頭)

剛好,最近的事情都告一段落!我可以悠哉的花時間在我的臉部和全身保養上

然後四月再美美的飛去韓國找歐爸~(Ya!)

1313476316-a434294fe0e5f6a0fbb0c669f5ab0bd1.gif

三月份的Butybox商品一樣著重在肌膚營養、飽水上,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帶到了眼妝

開箱的商品有以下6樣.....

聖克萊爾-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CNP-透亮換膚原生精露

Framesi-美麗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Su:m37 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

himalaya喜馬拉雅-葡萄籽活膚保濕潤膚乳

IMG_2892.jpg

這次的商品有幾款是我個人大推的商品!未看先來猜看看是哪幾樣吧~~~~

.

.

.

聖克萊爾-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IMG_2921.jpg

聖克萊爾這牌子我聽過很多次,但卻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款洗面霜主打可以深層潔顏,代謝角質、抗菌抗痘、舒緩控油

阿爾卑斯山草本精華調理油水平衡,舒緩、修護調理油痘肌

IMG_2917.jpg

最近天氣熱到爆炸,大量的出汗和出油.....粉刺已經在我的臉上開party了....(哀噁)

我是哪種粉刺很多很小的膚質,每次光清理粉刺都消耗我一大堆的時間

174294312.gif

剛好可以用這款洗面乳來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抗菌抗痘+舒緩控油

擠出來是綠色的『地中海天然綠海泥』,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泡,令人驚訝的是泡泡摸起來是綿密的~~~是綿密的~~~是綿密的~~~

IMG_2923.jpg

IMG_2926.jpg

這太讓我驚訝了(好像感覺不到我的驚訝),我是真的很驚訝拉!(跺腳)

以往用過的洗面乳洗完後會有乾澀感,但是我用這條洗完後居然有ㄉㄨㄞ感!

感覺我的臉吸足了水份,不乾澀、不刺激,而且真的很溫和,這一條也不貴,快去買來用看看!(認真)

在來說說控油的效果,經過一星期的試驗(連續洗了一個禮拜),臉部的出油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出油量有比較控制一些,T字沒有像之前一樣泛油這麼誇張

這條已經納入我的未來購買名單內~~~蓋章通過

IMG_2932.jpg

 

CNP-透亮換膚原生精露

IMG_2935.jpg

這款商品主打只需要7天就可以看見肌膚的變化,能夠有效地去除肌膚累積老廢角質,幫助肌膚變得更柔滑彈性

喔喔~~~

但我必須說一下我的膚質屬於敏感+油性膚質....這款商品的黏度與附著感太高,隔天早上起來我會冒出白色小粉刺

雖然說倒出來是液狀的,但擦在臉上的黏膩感還是稍重....不太適合我(下面一位~~~~)

 

Framesi-美麗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IMG_2910.jpg

剛剛前面有請大家猜看看我說的大推商品有哪些,除了前面的洗面霜被圈粉外,這兩瓶也把我牢牢地圈住了!

還記得我上次去YS hair做頭髮時的文章有提到結構護髮嗎?

【中山區美髮推薦】停止使用泡泡染!過來人告訴你如何擁有顆好整理又自然的頭髮@Ys hair salon真心推薦

就是它!

這就是我說的超強結構護髮,我上次受損的毛躁亂髮就是它把我救回來的!

好的~我要來冷靜地介紹一下這兩樣商品

這兩款商品主打可以讓受損的秀髮恢復到有飽水、抵抗力、光澤度的最佳條件,讓頭髮好整理、不毛躁,加強頭髮結構與穩定!

我會認出來視同個產品完全是『靠味道』,而不是辨識品牌~~~~~看看我的鼻子厲害吧!味道超級好聞der

先用洗髮乳洗完頭髮後,在用修復霜均勻的擦在頭髮上,搭配上按摩後沖掉,你會發現到頭髮可以拍洗髮精廣告~~

超級柔順的!(抱歉我又激動了)

SAM_9177.JPG

(附上上次在Ys hair修復後的成果)

你們一定會問,買這兩瓶跟去Ys hair做結構護髮有什麼不同?

我得誠實的說,買這兩瓶來洗三個月絕對比去Ys hair做一次的修護還要來的便宜

但是!這畢竟還是簡易型的護髮,沒有第二步驟(補充蛋玻尿酸)和加熱逼迫營養吸收,效果還是有限

如果你今天頭髮受損非常嚴重,我強烈建議先去Ys hair做專業級護髮

但如果你今天髮質正常沒有受損,那就買這兩瓶用即可~~~~Ys hair專業護髮試頭髮情況再去修護(半年/一年去一次之類的)

 

Su:m37 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IMG_2915.jpg

這瓶一小瓶是試用產品,正品挺大罐的....而且有點價位,但俗話說的好!一分前一分貨,這個商品就是有它的價值在

如水一般的質地,還來不幾拍照裡面的液體就流滿我的手心....照片太可怕我就不放上來了

質地相當清爽不黏膩、味道溫和不刺激,晚上只擦這個早上起來臉上很明顯可以看出光澤感

單價真的蠻高的.....小資女的我暫時先無法回購(嘆氣)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

IMG_2904.jpg

偷偷告訴大家....

妃醬我這人非常不愛擦睫毛膏

IMG_2964.jpg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眼睛會過敏,睫毛膏會讓我眼睛癢癢.....卸妝時還要非常努力的卸才會乾淨,尤其是那種防水防油的睫毛膏更難卸除

常常因為卸眼妝把眼睛搞得跟小白兔一樣....久而久之我就不喜歡上睫毛膏了

1409495322-2010674988.png

這款睫毛膏我很適合我自己,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它不抗油、不抗水,非常的好卸除XD  當然去海邊或下雨天我就會變成熊貓

無所謂!跟眼睛癢比起來我覺得變成熊貓稍微好一點XD

我測試的結果是.....用水搓揉就會掉色了,所以想要持久型的千萬不要買~~~~

但我就偏偏愛這味,好卸除的睫毛膏是我首要挑選條件

來看看前端的圓刷頭設計,讓我在塗眼睛前後兩端的睫毛時不失手,還是可以美美的

IMG_2905.jpg

IMG_2955.jpg

在來介紹護唇膏~~~~

IMG_2901.jpg

IMG_2903.jpg

跟這上次的小蜜媞相比我個人還是比較小蜜媞~~~~沒辦法,被圈粉了很難變心

這款護唇膏其實很滋潤,但缺點就是如果純況不好的人擦上去,會讓死皮看起來更明顯!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的睫毛)

IMG_2969.jpg

這個比較適合不喜歡有味道+沒有死皮的女孩或男孩~~~

IMG_2968.jpg

 

himalaya喜馬拉雅-葡萄籽活膚保濕潤膚乳

IMG_2919.jpg

最近看小說裡面的女主角不是細腿瘦腰就是皮膚白皙緊緻.....覺得羨慕

再看看自己的短腿肥肉和乾燥的皮膚......很想說服自己那樣完美的女人只是虛構人物,但照照鏡子還是看不下去

既然腿的長度不能改變,那我就來改變品質吧!

最近開始實施每天洗完澡後擦乳夜的「變美計畫」,要寵愛自己才能讓別人寵愛妳~

解決乾燥的皮膚是第一次步驟,搭配上按摩讓乳液完全吸收,幫皮膚做到鎖水和補水,當個皮膚可以掐的得出水的高品質美眉吧!

 

|Butybox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