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3.jpg

試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從台灣試用到韓國,再從韓國試用到台灣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了!

Herbal Care寄來了五款天然成分面膜(一小包5ml,一組有兩小包)

IMG_3141.JPG

長達一個月的實驗時間,就是要全部使用過後跟大家分享我最愛哪款!

 

比手掌還要小的精巧包裝設計,既不佔空間又好攜帶

內容物為半固體或固體,可以無死角的塗抹在容易被忽略的皮膚(例如鼻翼兩側、鼻樑兩側)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先把臉洗乾淨後再將面膜敷在臉部和頸部,務必避開脆弱的眼周

然後用指腹按摩1分鐘,接著靜置等待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大功告成了!

 

五款面膜的功效不同,內容物的顏色與成份也有所不同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我素顏的保養分享與心得吧!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防止肌膚老化 | 撫平皺紋 | 肌膚亮白】

SAM_2566.JPG

西伯利亞鳶尾花面膜適合熟齡皮膚用。(建議將面膜放置冰箱內保存後使用會冷卻皮膚,達到更好的效果)

滋養復活肌膚並防止老化、撫平皺紋,使用後緊緻肌膚、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重返光彩。

由於我本人皮膚年齡算年輕(羞),所以目前這款對我的幫助較顯著的是在提升彈性

敷上去時是白色乳狀乳液,停滯15分鐘後就會變成透明的還帶有一點溫熱感,經過搓揉後洗清時可以感覺到皮膚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SAM_2555.JPG

SAM_2558.JPG

SAM_2561.JPG

SAM_2569.JPG

SAM_2574.JPG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 【油性肌適用 | 淨化清潔 | 緊緻毛孔】

IMG_5274.JPG

帶有沙感質地的綠火山泥面膜可以清理毛孔的髒污、保養並洗淨肌膚

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緊緻毛孔與潔淨肌膚,使肌膚滑嫩清爽

IMG_5276.JPG

IMG_5280.JPG

停滯15分鐘後面膜會乾掉,建議可以搭配毛巾或濕紙巾配合溫水擦拭會比較好清洗

這款五款中是我覺得非常有感的面膜,帶有顆粒感的綠火山泥在擦拭與按摩時可以同時去角質與清潔毛孔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潔淨去汙 | 緊實肌膚 | 改善暗沉】

SAM_2618.JPG

SAM_2623.JPG

看到這黑壓壓的乳液千萬別嚇到....

面膜含有桐樹炭粉,能淨化毛孔、潔淨肌膚,使肌膚呈現自然透亮感

SAM_2624.JPG

靜置15分鐘後面膜乾掉一樣會有些緊緻感,建議搭配毛巾與濕紙巾加上溫水擦拭,不然你會把廁所和衣服搞的一團糟

這款黑米養顏去汙面膜我是在韓國試用,4月的韓國天氣比台灣乾燥和冷

睡前敷完隔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臉比平常還要乾....需要塗抹很多的保濕才能補回來

可能是因為在韓國我的臉不太容易出油(畢竟又乾又冷),所以隔天早上臉上脫屑的狀況比較明顯

若是去比較乾冷的國家我會建議帶其他款保濕型的面膜~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光滑肌膚 | 緊緻活膚 | 細緻毛孔】

SAM_2633.JPG

這款面膜的顏色很特別,打開來會有像金箔物閃閃發光的礦物質,十分吸睛!

面膜中含有維生素C與玻尿酸,達到長效保濕與滋潤的效果!放在冰箱內,敷在臉上會很有感~

SAM_2643.JPG

SAM_2641.JPG

SAM_2640.JPG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乾燥肌適用 | 持久保濕鎖水 】

SAM_2646.JPG

長期在陽光與室內光下照射,皮膚水分的流失遠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快且嚴重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可以刺激表層煥新與舒緩刺激,賦予肌膚彈性、滋潤、舒緩不適,達到長效保濕~

 

以上五款商品檢測結束,應該不難看出我最推薦哪款吧XD

欲購買請至Herbal Care官網購買Herbal Care官網

IMG_3139.JPG

 

 

|Herbal Care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