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1.png

換季的天氣讓肌膚處於高度不穩定的狀態,在真正的秋天來臨前,讓我們來搶先做好保濕!

肌膚不穩定,臉就很容易暗沉,瞬間老五歲嫩妹變成老妹

肌膚狀態不佳,上妝就很容易浮粉、斑駁,再怎麼遮掩都只是騙騙自己

收到St. Clare聖克萊爾超人氣Cera+玻尿酸鎖水牆系列

2.jpg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Moist24 膠原鎖水凝露

強大的鎖水保濕組合,讓你素顏都能擁有好氣色!

調整3.png

使用五天下來,小資族我真心推薦一定要買起來!

保養不能省,給予足夠的補水才能達到效果,這系列CP值高,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使用的順序:保濕液→水凝露→保濕乳霜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4.jpg

5.jpg

添加玫瑰萃取精華、維生素B5、洋甘菊萃取液

瞬效導水、深層保濕、保養加乘

海量級保濕、乾燥歸零

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NS+鎖水磁石

解除乾荒肌的「高機能」保濕液

IMG_3231.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清爽的保濕液我都是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也可以免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晚上濕敷邊滑手機邊保養,便利又輕鬆;早上趕出門我通常都輕拍吸收後直接上妝

肌膚保水度的對比肉眼可見,有時候我都直接上隔離霜就出門去

12.jpg

 

Moist24 膠原鎖水凝露

13.jpg

調整14.png

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複方神經醯胺、三重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

法國Moist 24™成分,強力補水

補水、導水、保水、控水、鎖水,五重保濕

清爽凝露質地,全天候長效保濕

保水度、鎖水力、彈性UP

厚敷當面膜,日常保養薄擦,1瓶兩用

調整15.png

IMG_3164.JPG

IMG_3168.JPG

IMG_3170.JPG

IMG_3174.JPG

水凝露擠出來是半透明白色凝狀,除了日常保濕使用,也可以厚敷在臉上當作面膜

吸收速度快,就算現在炎炎夏日使用也很清爽,秋冬還可以拿來厚敷加強

使用完當下顴骨到眉骨的光澤感反光到閃瞎眼

對比_工作區域 1 複本 8.jpg

晚上的保養我會帶到脖子,也完全不會黏膩,脖子最能看出一個女人的年齡(不能忽視)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

IMG_3106.JPG

 

調整22.png

富含三重玻尿酸、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維生素B5、角鯊烷、複方神經醯胺

  • 深層修護保濕、預防乾燥細紋
  • 三重玻尿酸+ MOIST 24 強力儲水
  • 複方神經醯胺+角鯊烷 潤澤鎖水、防止肌膚老化
  • 滋潤乳霜質地,乾燥肌膚首選

23.jpg

這款乳霜是按壓式的乳霜包裝,取用更方便衛生避免被細菌髒污汙染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保濕乳霜除了用來全臉鎖水外,我也會重點加強在臉頰與眼周,這兩個區塊是我的乾肌區

分區保養是自從大爆痘後我的保養細節調整,針對每個區塊作加強與針對性的保養,盡量避免營養過剩、補水不足的保養問題

使用乳霜過後,臉上乾燥細紋、暗沉都被明顯改善

28.jpg

貼心如我,給大家看保養過程的肌膚變化!

29.jpg

30.jpg

水分鎖住了,臉上的光感就提升了,皮膚也就白皙起來了~~

除了顴骨和眉骨的光感,鼻樑與眉心的保水光閃瞎眾人,照片是不會騙人的!

即將進入乾燥的秋冬季節,真心推薦可以囤聖克萊爾 Cera+玻尿酸鎖水牆系列

尤其保濕潤澤的鎖水乳霜讓妳不再被乾燥細紋困擾~~

調整31.png

想知道更多資訊,歡迎至以下連結處詳讀、選購

聖克萊爾官網:https://reurl.cc/NRoW2k

聖克萊爾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聖克萊爾IGhttps://reurl.cc/g8dVgp

 

|聖克萊爾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