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身為一個長期久坐在椅上的辦公族群,長時間久坐不動對於腰部與臀部的壓迫是你無法想像的!

『越舒適的姿勢,越容易對身體造成壓迫』

你是否長時間使用電腦變成脖子前傾斜的烏龜脖?

你是否跟跟我一樣喜歡盤腿工作?

你是否總是一整天拱背辦公,小腹越來越大?

你開始發現儀態走樣、富貴包越來越大?

收到Style與人氣角色BT21攜手合作,全新推出的【Style Standard 美姿調整椅】特別款

Style Standard美姿調整椅】

IMG_4045.JPG

IMG_3785.JPG

Style真的很懂合作,椅墊上有超可愛BT21的壓印圖案

IMG_3819.JPG

IMG_3815.JPG

IMG_3678.JPG

就問這誰坐得下去!太可愛了吧~ BT21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除了可愛之外,最重要的是美姿調整椅的設計

IMG_3624.JPG

IMG_3672.JPG

材質全面升級!光滑表面,好清潔不費力

女生那個來就算量多,也不怕弄髒擦不掉

久坐沒有異味,清潔方便,放在辦公椅不會因久坐的髒污導致尷尬

IMG_3635.JPG

IMG_3814.JPG

★日本脊椎保健專家監製的獨家三點支撐系統引導正確坐姿

★有助於分散體壓,減輕身體的負擔。

★從左右兩側支撐腰部的設計,有助於保持自然的S型曲線

★自然前傾的設計,引導臀部保持直立的理想坐姿

★保持背部呈現自然的S型曲線有利於塑造健康優美的體態

SGS檢測抗菌面料,細菌不容易殘留

對比_工作區域 1 複本 3.jpg

一點都不誇張,我平時的工作狀態就這麼的隨興!

我好喜歡盤腿撐著頭做設計,但這樣導致下肢總是容易不舒服

對比_工作區域 1 複本 2.jpg

對比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對比_工作區域 1.jpg

使用前後的坐姿調整,整體的體態優美、歸正

坐下來臀部、腰部的包覆性很全面,不會有簍空感逼自己硬撐核心

畢竟要邊工作還要固定核心是非常累人的!

背部與腰部保持直立,核心不自覺就是縮緊,肚子也不會壓出來

看看那個小腹,完全沒有誇張的大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就是因為長期拱背沒有收緊核心,肚子上的脂肪才會如此放肆地開趴

IMG_3780.JPG

IMG_4030.JPG

IMG_4041.JPG

我曾經有一天完全不用Style StandardⅡ美姿調整椅

坐姿上跟完全沒有接觸時落差很大,因為身體有好體態記憶

但還是不太習慣沒有調整椅一起辦公,所以我現在辦公椅上必放美姿調整椅

畢竟好的體態才能養成健康的身體,而我也想要舉手投足之間有好的形體與身姿

 

 

想了解更多Style Standard美姿調整椅】

官網:https://www.tw-style.com/

MOMOhttps://lihi2.cc/Vd8fC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