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jp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有半年的時間都在劇組工作

(現在回想那段時間,真的是蠻特別的人生經驗)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拍戲」是一個高壓與生活作息完全大亂工作環境與型態

而為了在工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與配合現場狀況

除了要壓縮自己的休息與吃飯外,還要控制「上廁所」的時間

而為了控制上廁所的時間,就不敢吃太多食物與喝太多的水

加上又確診,吃不下又沒有力氣,肌肉掉的非常的快~

短短半年體重直接輕了三公斤!爽拉~~~~~

 

但吃不多睡得又少,有2-3天沒有嗯嗯完全是常態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嗯嗯的人(我就是順暢公主)

2-3天沒有嗯嗯,我緊張到以為我得了不治之症

少了這三公斤換來的是便秘、肌肉流失、精神不濟、面容憔悴

 

所以各位!數字不是標準,我們要看的是體態與圍度

以前我是每天都嗯嗯的人,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我也成為了便秘超人…

殺青後接觸到MuseTime的【纖纖蒔光凍】改善我的便秘困擾

IMG_5101.JPG

IMG_5092.JPG

IMG_5158.JPG

IMG_5143.JPG

選擇體驗【纖纖蒔光凍】的原因非常單純

.

.

.

那就是「單純」!

成分「單純」、過程「單純」、目的「單純」

IMG_5160.JPG

益生菌種+207種蔬果酵素 可以調整腸胃道環境

專利綠咖啡豆萃取-超強澱粉分解,抑制小腸澱粉吸收

專利藤黃果萃取 減少脂肪生成

專利柑橘&瓜拿納萃取 提升靜息代謝率可以幫助調整體態、腸胃道健康,並增加排空代謝

IMG_5050.JPG

IMG_4989.JPG

IMG_4968.JPG

看到上面的成分這麼多,千萬不要以為味道很複雜或難以下嚥

NO~NO~NO~ 人家是莓果偏葡萄味的條凍狀小寶物

畢竟難吃的東西真的很難讓人長時間食用

放一小條在包包或是褲子口袋就能隨身走

IMG_5060.JPG

IMG_5174.JPG

完全不誇張,第一包就讓我超級有感!

在馬桶上就能笑著滑手機的嗯嗯小公主(撥髮)

(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我的狀況僅供大家參考)

 

但不是說每天都要吃上一包,吃到穩定上廁所後可以一天半包,或是2-3天半包

依據身體的狀態調整食用的量與吃的頻率

IMG_5105.JPG

IMG_5175.JPG

一盒有12包,我12包調配下來可以吃到兩個月沒有問題

畢竟我是因為在劇組才便秘,不用吃得太頻繁

但如果是出國玩,通常我第一天容易因為興奮、緊張導致水土不服

第一天容易脹氣嗯不出來,這時候就可以派出纖纖蒔光凍解決我的困擾


特別強調!

成分中沒有瀉藥、沒有瀉藥、沒有瀉藥

也要特別宣導,千萬不要吃瀉藥!

任何不正確的瘦身產品、方法都會影響健康,體態維持不易也很容易反彈

 

年底碰到聖誕節,聚餐聚會的攤多起來,熱量攝取也很容易超標

大餐前吃上一包或半包,調整腸道環境與機能,微笑嗯嗯不是夢

IMG_4956.JPG

IMG_4947.JPG

IMG_4958.JPG

但是!並不表示吃了纖纖蒔光凍就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一天的喝水量還是必須達標!營養攝取正確自然就會瘦

如果單吃一樣產品就可以讓體重變輕,你/妳不會對於這項產品產生懷疑嗎? (敏銳如我,懷疑冠軍非我莫屬)

所有"速成"都需要警惕!

想要維持腸道的健康,是與『飲食及生活作息』脫不了關係的!

攝取有益人體腸道健康的好菌,維持腸內生態平衡進而預防腸道疾病,邁向完美的體態~

IMG_5049.JPG

IMG_5163.JPG

IMG_4935.JPG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腸道,一起當坐在馬桶上就能順利排解的嗯嗯專家~~~~

 

纖纖蒔光凍

https://musetime.com.tw/EN?tag=fei

 

 

MuseTime 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