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從寒冷的韓國回到炎熱的台灣,溫差變化導致膚況直線下滑

在乾冷的韓國需要做好保濕,回到濕熱的台灣後

放肆的下巴、鼻頭粉刺、痘痘粉刺,可不是只做好保濕就可以解決的

身為一個敏感性肌+混合肌的女子,「粉刺」是我的心頭恨

雖然我會定期自己清理粉刺,但每次清潔都需要花上一個半小時

清完後眼睛也痠、肩膀也痛、手指抽筋,非常消耗體力和時間

最關鍵的是!一個禮拜就要清一次粉刺,否則帶妝或素顏都很可怕

收到來自【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身體乳

如果是還沒用過的~快去領免費的試用!直接拿到30ml的水楊酸精華液

還有官網優惠券跟會員點數~數量有限,動作要快:https://pse.is/4x9pcq

IMG_5951.JPG

IMG_5941.JPG

這兩個都是品牌的熱門產品,尤其是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IMG_5930.JPG

★全球第1個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

★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設計

★蘊含最高濃度2%水楊酸

IMG_6086.JPG

液體的質地,好推勻、不黏手,重點是沒有刺鼻與難聞的味道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滴口設計,不會失手倒太多出來

IMG_6079.JPG

我一次的用量約莫5-6滴而已

3-4天使用一次,一瓶118mlcp值算蠻高的可以用很久

(依據個人膚況調整使用頻率)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接著就可以擦2%水楊酸精華液

其實就是把它當成前導經華來用,阻擋吸收的角質與髒污沒了後面的保養品自然就比較吃得進去囉!

IMG_6096.JPG

IMG_6103.JPG

直接上圖大家看一下我使用三天的真實照片(真的只有3天,零修圖)

下圖依序為:下巴粉刺、額頭痘痘、鼻翼兩側 實際照片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jpg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2.jpg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因為要代謝的關係,第二天的粉刺會看起來很明顯

第三天,圈起來的地方,肉眼可見的粉刺消失處

像我這種喜歡拔粉刺的,第三天粉刺浮出來後就可以很輕鬆地拔除

因為添加的皮膚科醫師認可,最高濃度的2%水楊酸

所以它可以快速滲入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同時通暢毛孔

還可以把表皮的老廢角質跟髒污,全部都溫和代謝

IMG_5977.JPG

之前用過其他的酸類除粉刺產品,不是有難聞的味道、就是容易泛紅起屑

每次擦都要算好時間,而且1-2天都不能出門不然會嚇到人

這款在我比較乾的臉頰旁只有輕微起屑,沒有明顯的泛紅問題

因為這是一個有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的產品

添加綠茶萃取能舒緩痘痘不適,穩定膚況

丁二醇補水保濕,能提高水楊酸滲透吸收

額頭上的痘痘第三天也消下去了,中間兩顆大痘痘第三天也沒有化膿的跡象

抑制痘痘生長,慢慢調整膚況後就可以得到光滑的皮膚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IMG_5937.JPG

還記得前面說從韓國回來後膚況不穩定嗎? 不只是臉!還有身體

因為空氣太乾,敏感的肌膚與衣料摩擦時出現乾、紅、癢的現象

導致身體某些區域有些地方摸起來有粗糙、乾燥感,還長了一些顆粒

這款產品主打:

最高濃度水楊酸添加,溫和安心pH3.5-4

★快速暢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痘痘與顆粒

★多種抗氧化物(維他命E、香草萃取)

★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酒精

使用方式:洗完澡時直接塗抹即可,我會先全身塗,然後在前胸、後背、手肘、膝蓋還有屁股蛋等

皮膚容易有粉刺痘痘、顆粒跟粗糙的地方做加強

IMG_6005.JPG

IMG_6002.JPG

IMG_6003.JPG

 

IMG_6008.JPG

使用後真的是驚嚇到我!

困擾我好幾個月的右手上的粗糙皮膚,有點類似皮膚過敏、暗沉的地方

居然改善了這麼多!!我發誓這張照片零修圖!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3.jpg

黑色素沉澱的地方被拋光!代謝表面角質堆積,粗糙表皮跟我說掰掰

質地輕盈不黏膩,吸收與流動性都很快,味道不刺鼻,吸收後有種嫩嫩的寶寶香

IMG_5999.JPG

但小小的缺點還是得說一下,瓶口的設計讓我失手很多次

因為質地很水,所以輕輕一擠壓很容易擠到滿手,原本只想擦局部的變成要擦四肢

難道是變相的要我認真的做全套保養?

結果本來只想加強局部,再度變成整手擦哈哈哈

IMG_5993.JPG

整套使用下來的心得,很明顯我是相當滿意

效果顯著、CP值高、無刺鼻氣味,光這三點就打趴許多品牌

IMG_5988.JPG

/妳心動了嗎?

被肌膚狀況困擾的你/妳,快到下方的連結尋找【寶拉珍選】

 

——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限時優惠中:https://reurl.cc/Ge2edd

寶拉珍選水楊酸身體乳!限時優惠中:https://reurl.cc/Dmrmde

 

 

 

《 寶拉珍選  邀稿 》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