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你!是不是越睡越累?總是不知不覺就熬夜??

你!跟我一樣是個日夜顛倒的夜貓子嗎?

你!跟我一樣睡前一定要滑手機才能入睡嗎?

明明知道會影響睡眠品質和睡眠時長,但還是改不了壞習慣

再加上剛從國外回來,行軍般的旅遊排程與熬夜工作

每天只有睡4-5小時,接著就是滿滿的旅遊行程

設計、拍片、代購、接案、開會,看似在休假其實比平時更忙碌

出國或回國後的睡眠品質大幅下降,精神狀態常常不在線

回國後接觸到荃贏荃美的助眠產品《鎂日好眠》

IMG_6117.JPG

IMG_6130.JPG

IMG_6138.JPG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此產品不含西藥成份,使用無負擔。

*通過 SGS 檢驗食用更安心。

IMG_6194.JPG

IMG_6119.JPG

鎂日好眠擁有業界最高含量的玄米鎂,採用極珍稀日本米糠濃縮物

精萃出日本玄米鎂:幫助舒緩情緒、入睡,情緒不再躁動不安

還有首創從乳酸菌發酵的足量GABA,擁有日本專利,能放鬆心情,幫助入睡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酸櫻桃、珍珠粉、芝麻素、西蕃蓮、洋甘菊萃取成分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睡得有活力,氣色有光采

我其實是個蠻能睡的人,但我的壞習慣就是會滑手機到很晚

還會越滑越亢奮(到底是在滑什麼網站?)(原來是購物網站)

第一次食用就發現,我當天晚上躺在床上就很懶得滑手機

就算心裡想滑,但想睡覺的慾望比滑手機還要高

此時的我只想好好地睡覺補眠,來撫平亢奮的衝動情緒

IMG_6206.JPG

隔天早上我一覺到八點,已經好久沒有乖乖地睡滿8小時了~

以前熬夜後就算睡滿8小時也還是很累

IMG_6253.JPG

IMG_6262.JPG

吃了《鎂日好眠》後我發現,有時候只有睡6小時也能有好體力迎接工作

聽妃媽說她吃過類似的產品,他牌會有一種難以吞嚥的中藥味

所以一開始我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吃《鎂日好眠》,卻意外地發現居然蠻好吃的XD

是好吃的麝香葡萄口味,不會有怪味而且很好入口

可惜一天只能吃1-2包,不然我好想配水當飲料喝~~~~()

睡前半小時或 1 小時前吃 或 2 ,可直接對口食用或配常溫水

如果當天感到壓力比較大或者情緒比較糟,就可以吃 2 包加強唷

IMG_6260.JPG

IMG_6184.JPG

IMG_6305.JPG

體驗後的心得我是給予蠻高評價的,我通常會在出國旅遊或是壓力比較大會影響睡眠時食用

畢竟心理的壓力影響睡眠品質是直接且強烈的

撫平心理的情緒與壓力睡上一覺,隔天再用良好的情緒去處理工作事件才會有好的結果

IMG_6146.JPG

IMG_6161.JPG

 

~新品上市優惠開跑中~

鎂日好眠

🛒屈臣氏、荃贏全美官網

"限時優惠" #買一送一

網傳送門:https://lihi1.com/3G5jj

 

🛒丁丁藥局"嚐鮮優惠價"$499

🛒其他販售通路:佑全藥局、momo購物網、蝦皮商城

最貼心、誠心的良心商家!!對你/妳的好要面面俱到

**業界唯一「無感加價退」使用不滿意加價退,願意全額退還購買金額,並額外加碼退$60

誠心對待消費者, 不讓消費者花錢買無效商品。**

**每個人睡眠狀況不同,因個人體質關係,對產品的反應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