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還記得去年才寫了嬌蘭的文章嗎?

https://feijiang99.pixnet.net/blog/post/363345699

如此愛嬌蘭的我,今年又來了!!

去年的夏天因為有嬌蘭的陪伴,讓我的南部生活過得很開心

今年的夏天都在台北,雖然沒有南部這麼熱,卻常常在冷氣房泡著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追過劇,今天夏天剛好追了幾部劇,過得好不愜意呀~(過的太幸福會不會被雷公打?)

男帥女美的男女角一飽眼福,看著明星的零毛孔讓我打從心裡羨慕

雖然我的膚況也不算差,但能夠追求更好的境界為什麼不呢?

拿起鏡子看著我的毛孔,冷氣房的幸福空間忘記了要記得補水,導致毛孔缺水性的粗大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還有很多因為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小疙瘩

是的!我在室內就算沒有流汗也是會臉油油唷~所以補水真的很重要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今天開箱實測蜜蜂權威並且是我心中的貴婦等級的品牌《嬌蘭》兩個產品: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白霜)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簡單說一下為什麼嬌蘭是蜜蜂權威呢?

THE BEELAB 蜜蜂實驗室:總是在皮膚老化過程最新發展前緣的嬌蘭研究中心,藉助於尖端研究平台Beelab,進一步深入探索蜂巢寶貴的力量。這個獨一無二的實驗室圍繞三個核心建構:蜜蜂、蜜蜂相關產品及其複雜的組成成分,以及皮膚修護。每個核心建構在知名科學專家的指導下,成就皆享譽全球科學,目標是不斷地創新。這份專業知識使嬌蘭能夠選擇最有效的蜂蜜及修護肌膚老化成效最優異的蜂蜜混合物。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這項獨特科技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它匯集了許多珍貴產物,彼此互補:烏埃尚島獨有的黑蜂蜂蜜,以及其他三種蜂蜜,各來自於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芬蘭奧蘭島的純淨環境。結合了多種蜂蜜的功效,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注入能量到肌膚,並透過增加修護功效、增快47%的肌膚修護。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嬌蘭是以香水起家,嬌蘭自1828年起便專門為法國皇室與貴族提供服務,對於香味方面,嬌蘭絕對是專家級的!也非常對我的味~

也是我什麼每次收到嬌蘭我就非常興奮!一擦上去整個貴氣值提升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平衡油又來了!但這次是升級版的平衡油

前一個版本的平衡油擦在臉上的油感比較重一些些,但因為我都是在睡前保養加上睡在冷氣房裡,所以油感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但這版的平衡油3G改良了油感的質地,推抹的時候明顯感覺多了輕盈水感

少了悶住皮膚的熱感,少量就可以塗抹全臉,輕薄補水無負擔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白霜)

第一次接觸嬌蘭的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白霜,不得不再次誇讚嬌蘭的調香是一級棒的好

睡前塗抹嬌蘭的產品,就可以睡上好覺,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請舉手!)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 高性能配方的核心是傳奇的烏埃尚島蜂蜜。只有少數蜜蜂生產的蜂蜜可以維持皮膚彈性和緊緻度,黑蜂就是其中之一。
  • 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有助於打造年輕保護網。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使用完平衡油3G後待吸收後塗抹修護乳霜,搭配按摩手法加入吸收外還可以疏通經絡~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接下來就是赤裸裸的7天實測原圖

這七天我只有睡前擦嬌蘭的產品,完全沒有搭配其他品牌,非常的公正!

直接給大家看第一天到第七天的變化!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3.jpg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4.jpg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5.jpg

比較圖_工作區域 1 複本 7.jpg

因為接觸過嬌蘭的產品,對於肌膚的改變多少有點心理準備

但完全沒有想到居然超乎我心中的期待!!

不是局部保濕透亮而已,還改善了眼下的細紋、鼻翼下的暗沉

最重要的是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那些疙瘩直接消失了@@

細嫩的眼下肌膚讓我的肌膚年齡年輕了5~8

【拯救毛孔粗大】粗皮變嫩皮 頂級保養七天實測!無修圖赤裸原圖

 

想跟我一樣7天減齡變年輕嗎?  好康這不就來了!

兌換頁連結:https://bit.ly/3qgDzwR

官網頁面:https://bit.ly/3s1mAiu

這麼好康的兌換活動怎麼能錯過呢!快來申請吧!

 

《 嬌蘭  邀稿 》

 

#嬌蘭 #皇家蜂王乳 #蜂蜜修護白霜 #蜂蜜擬真繃帶 #粗皮變嫩皮 #亞洲混合皮 #混合皮救星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