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對路易斯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對妃醬而言,是可有可無的1409495299-2716228170.gif

這是在香港的第一個早餐,也是在2016年最後的早餐,當然就要選一家選擇性多,又可以吃到道地香港風味的餐館來紀念一下!!!!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是可以多人一起分食,或是想要悠閒的吃早餐的旅人

推薦你澳門茶餐廳,香港第一餐早餐的入門款餐廳!! (推)

地址: 香港尖沙咀樂道25號 ( 近尖沙咀地鐵站R出口)

距離我們住得重慶大廈非常近,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超方便的!!!

背對重慶大廈面對馬路,右手邊這棟是百貨公司,澳門茶餐廳就在這棟百貨公司後面的巷子,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到達

(跟著粉色箭頭方向走,就可以到達)

以下是妃醬的部落格粉絲專頁,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1429355125-2319040446.gif

 

 

 

一進巷子走沒有幾步,你就可以看到澳門茶餐廳的招牌(紅色箭頭)

香港的招牌一個比一個大,香港沒有颱風沒有地震,跟台灣相比安全多了,但走過去還是會驚驚,好有壓迫感

174294360.gif

樓下門面長這個樣子,澳門茶餐廳在二樓,直接走樓梯上去

現在雖然是12月正值冬天,早上只有涼沒有冷,所以早上還是想睡想睡的

但一走進餐廳,看到舒適的沙發椅,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要來大吃一頓

早上來人吃早餐人並不多,真是愜意,如果到了人多的時候,中間的阿嬤不可能一個人坐四個人的位子

桌上擺有牙籤、砂糖、代糖、醬油、辣椒、辣油

我很喜歡它的辣椒,除了辣之外還很香,沒有額外的鹹味,加在湯麵裡面可以幫食物加分

早餐的選擇很多,我喜歡點套餐類的,這樣就都不用愁~~~哈哈

友人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只點了顆蛋塔......真可憐

第三天的早餐我也有點來吃,口感就像肯德雞一樣的好吃,不甜不膩,不錯不錯,晚點想吃我就去肯德雞買個一盒解饞

1409495309-2258864437.gif

]

點套餐會附飲料,我跟友人都點熱奶茶,喝起來茶味很重,苦苦的....喝起來應該是無糖的

由於實在太苦澀,所以我要加砂糖,發現糖包有兩種不同的包裝

上面是砂糖,下面是代糖,我加了一包代糖後覺得味道還是很怪....好苦澀,第三天我就喝冰奶茶(凍飲+3港幣),味道就很正常,沒有苦澀味

E餐 腸仔、餐肉、煎蛋、湯出前一丁 ($32)

看到這顆蛋我都傻眼了@@ 居然蛋黃沒有熟.....我不喜歡吃沒有熟的 (但又孬不敢要人家幫我弄熟)

不敢吃半熟蛋的朋友,點餐時要先說蛋要全熟唷~不然看到真的會哭哭....

我很喜歡它的湯頭,不會太死鹹,配上辣椒真的絕配~~~一定要這樣吃看看

腸肉我以為是香腸,沒想到是類似熱狗的東西,但是被泡在水裡的熱狗我沒有很喜歡...

餐肉像是早餐店的火腿,只是變成厚切,口感還不錯,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一試

F餐 自選雙拼三文治(午餐肉、雞蛋)($30)

想吃簡單又清淡的港式早點這是你的最佳選項,這厚厚的蛋看得我直流口水

軟綿的麵包搭上厚厚的煎蛋,以為會很乾柴,沒想到卻是意外的美味!!!!!

路易斯點的熱咖啡~如果打個分數大約是.....70分吧!!

味道偏濃郁,沒有什麼特色,有點類似便利超商賣的藍山咖啡的口感,只是味道再濃一些

這是我們要結帳的菜單,完全看不懂在寫什麼 XD 哈哈哈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