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九龍中心是香港的一座大型商場,地址:香港深水埗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

西九龍中心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去,但也是讓我有點….的地方

還沒開始文章的內容,就迫不及待的想把心得打出來XD,忍住忍住

1409495305-3427826466.gif

我記得在台灣查西九龍中心的時候就覺得....

西九龍中心有點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加上『光華商場』

一棟樓裡有商場、美食區、遊樂區、冰宮、電子用品、家用品、商場

比萬年大樓再大個好幾倍,類似一個大棟的百貨公司。

第三天早早起床直奔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逛街

我的小短腿走了三天很是很勇健的,辛苦的路易斯幫我拿東西就比較有壓力了XD

西九龍中心離地鐵站出來還要再走一段路(請開啟你可愛的google map找路)

我逛百貨公司的習慣,是先坐電梯到最高層樓後再一層一層往下逛,逛完就可以直接出去了

若你喜歡我的部落格,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的緣故(差不多十點多到),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人家大老遠跑來這.....居然都還沒開 = = 

但網路上是寫早上10點開門,但或許跟光華、萬年一樣,雖然百貨開了,店家自己還是有屬於自己的開店時間,並不是像百貨公司一樣,這天十點多到,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有點兒難過,我最想逛的就是『蘋果商場』

『蘋果商場』是許多小店家聚集起來的商場,租一家小店面自己開店,抱有開店夢想的年輕人,幾乎都會在這當作起始地(類似萬年大樓),種類有賣公仔、包包、服飾、美甲(超多)、手機貼、手機周邊商品、雨傘等應有盡有,無論是誠品或是客製化的特色店家都在這,如果我是香港學生,我應該天天下課都會來西九龍中心泡一下。

意外看到在租小店面,看一下上面的貼的租店內容有點嚇到我...

租金貴得嚇嚇叫….店面就是你看到的大小,90000港幣.....在這算大間的了

還有隔的超奇怪的三角形空間.....店面都不大,這應該會比較便宜點,比較小家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蘋果商場有多店面在租,元月1日去時顯得冷清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讓我有點失望

買的第一樣商品,居然是前一天光顧過的『優之良品』,但位於西九龍中心的優之良品很大間

比對一下兩家的店家大小【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種類也很多,有賣大包也有賣小包裝的,可以挑好久好久

買了榛果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栗子小包裝(適合不想一次買太多,只想試試口味的捧油)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超大的室內雲霄飛車,雖然已經永久停用了,但還是很壯觀

全景拍下來真的是很帥~~~~永久停用好可惜….這可是這間百貨的特色阿~~~~

好想搭搭看

冰宮(溜冰場)也是特色之一,很有古早的味道

應該是說整個香港都很有香港味,常看港劇的就很有感觸 (~)

1409641928-1599737239.gif

價錢也不貴,適合有時間又想體驗港劇裡的的浪漫場景的"親估"來玩

逛著逛著也兩個小時,發現蘋果商場開的真的很少本來想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的

但還是讓我失望

歐!對了~西九龍中心的廁所很……

我沒有放充滿噴屎+衛生紙亂丟的廁所...放心~我也不想拍

看到我就逃出來了~

要上廁所的請到高一點的樓層,越高越乾淨(良心建議)

那個屎、味道真的很可怕….(好痛苦)

結束了原本興致勃勃的西九龍中心,來到了長沙灣時裝街

因為晚上的行程(太平山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不能遲到,後面還有滿滿的行程,時間很緊繃

所以我們就速速逛了長沙灣時裝街

整條路上有很多家賣鞋子、手機周邊、服飾等店家,但沒有什麼時間逛

1409495328-3777013151 (1).gif

沒想到買得居然不是衣服,而是一堆MiniSo的商品

當時MiniSo還正要進來台灣(我回台灣才知道),價錢跟商品是正比的,所以沒有很便宜或是貨品很差的超強對比

最吸引我跟路易斯的是這個飛機枕頭($29港,約台幣120元)

別看它看起來普普通通,我喜歡它鼓起來的兩個小山丘

剛好可以固定住我的頸部與頭部,價位也只要一百出頭,覺得划算超值,這個真的很推!!

我在台灣沒有看到同款的~

(現在變成了公司睡覺的午安枕)

我還買了一個行李分裝包($29港,約台幣120元)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瓶瓶罐罐,有真空的、罐裝、小罐子、旋轉瓶蓋、按壓式等不同的瓶子,把適合的液體裝在適合的容器中

最可愛的是!!!!它有附小貼紙,完成品就像下圖這樣~將將

去澳門、韓國就靠它了~~~~超方便的!

在這就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口紅、眼線筆、眉筆等)

口紅1-4號全包~買回去送禮自用兩相宜

彩妝的部份礙於怕這篇文章太長,會再另外打一篇分享~

大推眉筆(咖啡色)~這我已經用過好多次了,打文章才發現我忘了拍照...趕緊補拍

真的不錯用,適合我這手殘用來畫眉毛時不會下手太重

雙頭設計,一邊是粗的,一邊是細頭(修飾眉尾超級方便)

眼線液筆普普,出來的水不多,筆頭很硬,太大力眼睛會痛痛

畫在手上還可以,但出水量沒有到很順,眼皮比較薄,實在不建議用這隻眼線液來畫..痛...

值得高興的是,它非常好卸,不會暈染

逛完後再稍微逛了一下附近,真的有很多不錯逛的店家

但時間真的緊繃,我們只好趕緊跑下個行程了

 

下個行程是我超級強推的景點

位於九龍塘的『又一城』,想買到超便宜G2000的千萬不能錯過

 下一站:【香港跨年】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