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目前位於香港九龍油尖旺區尖沙咀東部的尖沙咀海濱花園,

來到明星密度很高的香港一定要來到這裡朝聖,想要知道怎麼去嗎? 看這篇準沒錯!!!!

1429355124-5962232.gif 之前的星光大道自2015年10月8日起,暫停開放3年以進行維修及改善工程

而施工期間放置在星光大道上的銅像及部份明星手印會遷至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的星光花園

----------------------------------------------------------------------------------1429355100-3701109005.gif

新的星光大道在地鐵"尖東站",從尖沙咀走路就可以抵達~超級方便的

所以到香港完一定要穿雙好走的鞋子,不然你可是會走到鐵腿喔~

喜歡懶人包的你、妳,現在我就來教你們怎麼走吧~

 

 

從地面走也可以抵達尖東,但我們比較建議從尖沙咀地鐵站走,

沒有車子、沒有紅綠燈,安全又快速,千萬不要刷進站喔!!!

不要像我們兩傻,刷進站後才發現不用進站,刷出去要被扣錢...

跟台灣的捷運不一樣喔,沒有十分鐘的緩衝時間....哭哭

下到地鐵後看到指標,有往『尖東』方向的指標,跟著他走就可以了

走了路程約15-20分鐘,要抓一下時間,因為還是有一小段


跟著指標走後會看到像在機場的快速電梯,就表示你走對了~

其實指標都很清楚,不太可能走錯

當然的人潮很多,可能是因為當天跨年夜,除了觀光客外,香港居民也要去跨年

就這樣快速的走在左邊快速通道上,很省腳力~ 咻一下就到盡頭了

我記得有兩三段快速手扶梯,一直搭下去

看到綠色指示牌了嗎?繼續搭~ 上面寫得很清楚 P1出口就是了

1409496928-2241528485.gif

看到這就代表你快到了~有沒有看到P1出口?? 要走錯真的很難,除非你故意走錯(瞪)

還好香港幾乎都有手扶梯,如果像韓國地鐵都沒有手扶梯的情況下我會崩潰....

接下來一樣跟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朝著『尖沙咀海濱花園』的指標走,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手扶梯,上去就到了~~

當天太陽已經快要下班了,天色有點灰灰濛濛了....心裡有點小失望

不過晚上這裡會打燈,也是很有味道,很像站在星光大道的紅地毯上閃耀

右邊是駐名的港星手印展示台,可以跟許多大明星近距離接觸

第一區看到的明星我沒有認出來幾位,我想應該是有按照出道年齡做區分

看到右邊的都是星星沒有手印的,就表示此位明星已辭世,但在香港人心中還是永遠的大明星

而在世界名人中只有周星馳的掌印是一塊空白石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洪金寶的手不大耶,太令我意外了,跟成龍的相比,成龍的手大好多~

真的是誇張大@@ 我跟路易斯的手都是小手,目前我們只能用我們的手當比例尺跟你們比較一下

李連杰的手就顯得好秀氣~從小就是看他們的電影長大的,完全沒有想過可以跟他們十指接觸

香港被喻為「香港四大才子」 之名的小說家『倪匡』手印也在這,中文系的路易斯說什麼也要跟他肌膚接觸

還有許許多多港星手印在這,一一貼完我想你們會滑到手痠XD 我就挑幾張大家知道的貼上就好

劉嘉玲、古天樂、謝霆鋒的手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一個超大,一個超小

其實是我的手太小XD 手都不會長大也是很困擾的....

曾志偉應該是裡面手最小的~~路易斯放進去都剛剛好,我還空了一節 (真的是我的手太小...)

晚上就會像這樣,在平台上開個小燈,晚上來也很好拍~

香港星光大道設置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巨型銅像 ,在現場看到超級壯觀的

觀光客要這樣跟他拍一下 (教學範本)

是不是很智障呢?我只能說攝影師的技術好,路易斯幫我拍失敗的照片真的是一大疊

女孩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澳門篇我一定要放對比照,我看到他拍的我白眼都翻到後腦去了

174294360.gif

李小龍和『香港女兒』梅艷芳都是知名的香港明星,為香港影視、社會付出很多心血

整座銅像高約兩米,基石刻有劉德華以書法親題的「香港女兒梅艷芳」

一尊兩米高的李小龍銅像佇立在東海濱花園,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這尊銅像是按照李小龍電影《龍爭虎鬥》內的造型所打造以紀念李小龍

當天以電影拍攝情況為題材的系列塑像沒有開放,我以為我可以坐到導演椅,有點兒難過.....只能站在欄杆外拍照乾過癮

沿著平台往海岸走,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與香港市景

用全景模式才把這美景記錄下來,這到晚上一定超美.....

 

妃醬小心得:

晚上來這邊超美的,黃昏來、早上來都很美,我個人很建議晚點來看夜景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跨年,時間有限,不然我也好想留在這看香港的夜景

 

下一站:【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消夜吃聚點

 

延伸閱讀

【捷運美食】淡水區-Kooks異嗑堂一店-神祕地段美式料理餐廳(供應素食)

【妃嚐BooK】11oz coffrr 敦化南路『美式工業風咖啡廳』平價親民+無限時

【捷運美食】『燒肉-殿』吃到飽燒烤店@忠孝敦化聚會包廂餐廳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Day3-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類似西門萬年大樓)→長沙灣時裝街

Day3-香港必去→九龍塘又一城@必買G2000打折超划算

Day3-【香港跨年】必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劉德華愛食港點【聰嫂甜品】快樂似天堂

Day3-不一樣的跨年方式@『香港旅遊必做3件事情』搭太平山纜車看夜景x杜莎夫人與名人近距離接觸

Day3-【香港跨年】香港必吃晚餐/消夜☆翠華餐廳★@CP值超高的『比臉大豬排飯』

Day4-【香港】『東涌OUTLET』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最後一天必逛的血拼點◎adidas。NIKE擠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