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1-01.jpg

 

繼上一篇文章後有讀者私下跟我反應「戰利品心得推薦文太少」

 

上一篇文章懶人包在此

 

在此跟關注妃醬文章的妃友說一下我個人的分享習慣:

口味和產品心得除非有讓我『特別有感覺』的我才會特別打出來跟大家介紹

這就跟遇到超帥的男生一樣重要,要有心動的感覺~

畢竟口味是比較主觀,如果全部都要打心得那我應該可以出一本百科全書了….

我對食物和商品其實都還蠻龜毛的,如果比較一般的口味或是偏正常的我就不太會特別打上來

我覺得『爆炸』好吃!!『爆炸』划算!!『爆炸』好用!!這種『爆炸』等級的我才會特別打出來

通常我覺得好吃的基本上95%-99%的人都會覺得好吃,

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看我的文章會碰雷


開始我的DAY4韓國旅遊行程

這天的早餐非常省,就吃背包客棧提供的免費早餐

當然還有吐司跟飲品,不是只有照片中的火腿跟蛋...不然也太坎坷了吧~

>> 2017.03背包客之旅住宿:【首爾自由行】弘大住宿-月亮旅館Moon Hostel@經濟又實惠背包客好選擇

建國大學大貨櫃屋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如何抵達建大貨櫃屋?

地鐵212建大站6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看到一大堆貨櫃屋就代表你到了~~~~(絕對不會走錯)

建大貨櫃屋靠近建國大學,如果有時間不彷去逛逛建國大學 

促銷活動、地圖、店鋪資訊請詳見建大貨櫃屋common-ground官網

有看過韓劇『鬼怪』的韓迷應該對建國大學不陌生,恩卓遇到泰熙歐爸的場景就是在建國大學 (我覺得泰熙超級像劉以豪的XD)

這次的行程沒有跑建國大學,這次只有去在2015年開幕的貨櫃屋shopping mall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讓你的腦海裡突然的閃過幾個畫面??

讓我來幫你抓住遺失的記憶吧!(伸手)

這裡是許多韓國偶像劇、MV的拍攝取景地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白天來、中午來、晚上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早上來逛的,清晨的藍色有如海洋般的浪花沖走我的疲憊(每天都超級晚睡)

深藍色貨櫃屋映入眼簾,原是憂鬱的代表色-藍色,與創新、文青、工業風設計結合,居然意外的和諧

大方俐落的垂直、水平,讓我想到我的大學老師要我們參加的Ikea貨櫃屋設計賽.....(當學生是幸福的)

站在貨櫃屋外隨便拍拍一秒變網美,鄉親啊!!!美照一定要來這裡拍

看膩了路上的韓風服飾嗎??

(XXX!怎麼穿怎麼怪)

明明不愛韓國卻被抓來扛行李(免費搬運工)??

(男孩猛點頭+鼻涕眼淚狂流)

來韓國玩三天了戰利品只有泡麵和餅乾??

不吃辣、不哈韓、不化妝的人戰利品應該少之又少,只能一直掃襪子XD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建大貨櫃屋旁有一排運動用品專賣店,每個國家都有特有的限定款

喜歡運動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選購參觀,說不定可以挖到寶

NIKE旁邊就是建大貨櫃屋的另外一個入口(箭頭處)

千萬別怕走錯路,只要看到藍色一大片像海的就是貨櫃屋了~~~

來到韓國有錢不知道怎麼花,那我非常建議你來建大貨櫃屋!(強力推薦)

如果你是流行、時尚的男孩/女孩,建大貨櫃屋裡的服飾絕大部分跟你在弘大、梨大看到的不一樣

這裡除了賣韓裝、手飾品、帽子外,美式風格的服裝在這也可以看到!!(男生別再排斥去韓國玩了)

我不敢說你一定買得到你喜歡的商品(價格也不一定便宜),但一定會增廣你的視野和想法

增加視野這件事不是屁話,如果你今天是從事設計、服裝、自己創業、服飾業等相關行業,建議多看看其他國家的設計和服飾,邊遊玩邊逛街邊進修(一舉三得)

不要看這裡好像小小的沒有什麼,認真要逛起來是可以逛一個半至兩個小時的

韓國的型男潮男也都蠻喜歡來這裡逛街買衣服的,喜歡小眼睛男的妳千萬別錯過

234615843.gif

對我來說其實在韓國最好有特色、最不會撞衫、最特別、最有質感的購買點是『新沙洞』

當然價格也是不親民的….一件衣服最便宜要一千至兩千台幣"起跳",但質感都是相當不錯的

『東大門』我目前還沒有去過,價格和品質我就不評論

如果你喜歡浪漫,我會建議你建大貨櫃屋可以晚上來

晚上建大貨櫃物室外的燈泡會亮,就像低空星星般發光,晚上來這邊逛街約會都很浪漫

快帶著你的歐爸來這裡感受晚上的文藝浪漫 (沒有歐爸就跟姊妹來吧~誰說浪漫只有情侶之間才能擁有)

 

DORE DORE

上圖不是彩紅蛋糕,是我跟晴點的蛋糕,待會會分別介紹口感和心得

這間蛋糕店就位於建大貨櫃屋內,只要上網搜尋DORE DORE會搜尋到他們家最有名的彩虹蛋糕

室內走神祕微夢幻的風格,怎麼拍怎麼好看(隨便拍都是網美)

沙發是男人最不愛、女人為之瘋狂的高雅神秘紫,椅子沒有椅背其實不太方便...

很容易就會和後面桌的人背對背擁抱(濫用沉默在咆哮)

櫃檯的蛋糕陳列櫥窗每個蛋糕都看起來好可口,櫥窗裡的蛋糕每個都超級像假的

但這些蛋糕可不是樣品喔~這都是真的蛋糕!點餐完的蛋糕都是從這裡拿取

如果你/妳也有興趣參與我的旅遊資訊,歡迎關注我的粉專

不定時會發布彩妝、旅遊、美食、連線等相關資訊和心得

 

最有名的彩虹蛋糕就是以上這兩種這個,用彩虹的七個顏色做堆疊

但我光看這鮮豔的顏色我真的不太敢吃....

DORE DORE的蛋糕名字都很可愛,可愛到會害羞到唸不出口

跟晴各點了一個蛋糕,打算分食吃,DORE DORE的蛋糕超大塊(建議:三人分兩個蛋糕比較剛好)

晴點的是사랑해 케이크-TIRAMISU CAKE (9500,約台幣264),中文翻譯是『我愛你‧蛋糕』

連蛋糕名稱都這麼的韓風浪漫,點個蛋糕就可以告白的概念

要我這種大喇喇女點餐講這個多尷尬,充滿粉色泡泡的幻想空間

(以上是我的獨角戲,店員對這蛋糕名稱早就麻痺了)

其實TIRAMISU提拉米蘇還有一個肉麻的涵義,在義大利文中TIRAMISU是『帶我走』的意思

天啊~~~~~這蛋糕名字直翻不是就是赤裸裸的『我愛你‧帶我走』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吃完這餐整個人的心都飛走了,韓國人真的很會

這樣的韓國浪漫我很可以~(羞)

回到這個蛋糕的口感上,中規中矩的提拉米蘇蛋糕,安全又保守的蛋糕選擇

整體來說有點偏甜,我覺得要再點杯茶才能中和掉口中的甜膩感(逼你要點茶的意思?太犯規了)

我個人喜歡提拉米蘇帶點苦苦加上一點奶味的口感,太甜的提拉米蘇會偏膩
而我點的蛋糕是點的是딸기 어머 이것 ! 케이크(9000₩,約台幣250),
這句韓文的大概翻譯是『看!草莓蛋糕』(只是大概的意思,翻譯有誤歡迎跟我說)

沒想到....拿到手的蛋糕上面的草莓沒有幾顆 = =

甜度比剛剛的提拉米蘇還要甜…. 如果要跟前面的提拉米蘇比較,我比較喜歡提拉米蘇

不要看韓國人都瘦瘦的,蛋糕和飲料其實都蠻甜的 =  =

其實會瘦的原因部分是因為每天上下班走的路很多、斜坡陡峭、上班壓力大、世俗的眼光還有明星的影響

每次去韓國回來我都瘦兩公斤,我看我下次去住久一點好了()

還好我聰明,怕蛋糕太甜我點了一杯熱洛神花茶 (5500₩,約台幣153)

這杯要價台幣一百五的洛神茶本身是無糖的,搭配蛋糕很解膩

順便讓大家看看飲品的種類與價格,一點都不便宜

但這價位跟這杯茶的價值…….在台灣應該只要80元台幣我都覺得貴

剛剛看了上面的蛋糕價位在台灣都可以吃盤義大利麵,光我一個人蛋糕+飲料就要四百多台幣

如果你想來拍照打卡嚐鮮,那我覺得可以來體驗看看、吃吃看

但我這種只想拍拍照過過癮的,來過一次就不太會想來第二次了,哈哈哈 (要尋找下個拍照點)

韓國物價很高,但東西跟價值不成正比這錢花得很心痛….

離開建大貨櫃屋去搭地鐵時,我們在地鐵站的閘口遇到晚上跟我們相約要去NB2的可愛女孩-SUSU

SUSU認人能力超級強,我們只有看過一次line的照片而已就可以認出來(代表我們都不是照騙XD)

地鐵的閘口外我們發現到一間便宜到不行的服飾店

一件衣服只要3000₩(約台幣83)

但可想而知這都是大陸製的衣服(摸料質就知道),每件衣服都蠻重的材質不好的衣服重量是驚人的重

我買了一件照片右邊的土黃色毛衣回去當睡衣

這件土黃色的衣服我不適合單穿,還要再加個外套、風衣,但我敢保證非常適合拿來當睡衣

這張照片是第7天參加滑雪團時拍的,這樣配其實很熱 = =

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如果要滑雪(有認真在滑或是認真在學習的前提下),外面如果有穿風衣裡面穿短袖就好了

不管外面再怎麼冷,都不要被外面的雪和風唬住

相信我!真的短袖配風衣就好,不然真的會熱死!!!

滑雪其實耗蠻多體力的,光跌倒要爬起來就要噴很多汗....

我穿這樣滑雪根本就是行動三溫暖機,整個衣服都是濕的,熱到一個爆炸

但如果你只是滑個幾下就要和雪白世界拍照那妳可以穿個長袖在裡面,但還是不要穿太厚,因為穿著滑雪靴走路不好走,光走路就會消耗很多卡路里

另外一件是豬肝紅的毛衣,穿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但是這件穿起來超重,很像在穿鉛衣 = =  

毛料也沒有很好,但83元這樣的品質,我會給它87分的高分

這間的衣服就是主打便宜,樣式偏普通素面,要花點時間認真找才能挖到寶

旁邊的服飾店也很便宜,跟地下街一樣只要10000₩(約台幣278)

這天的行程分成兩篇來打,不然真的是爆炸長,我怕各位看官的滑鼠滾輪壞了...

這天晚上有去韓國大學生都愛去的nb2夜店玩,細節比較多所以個別分成兩篇

想知道韓國夜店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嗎???

請看下一篇文章:【韓國背包客】Day4-弘大必吃美食Noh Chef & Pane Chicken『奶油起司炸雞』&百年百歲蔘雞湯&弘大夜店NB2 (下)

1409495337-2740673082 (1).gif

 

---------------------------------------------------

8天7夜行程規劃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6 Day1

桃園機場報到登機機場取wifi機抵達仁川機場搭AREX

弘大民宿(月亮旅館) 豚壽百(돈수백)弘大橋村炸雞

搜尋結果→ 豚壽百(돈수백) →弘大逛逛→橋村炸雞(弘大分店)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7Day2

明洞換錢樂天百貨明洞商圈

姜虎東烤肉梨大商圈→梨花大學梨大部隊鍋→弘大商圈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8Day3

廣藏市場→慶熙大學→回基煎餅→永登浦地下街→時代廣場

→E-mart超市(B1-B2)→弘大商圈→起司豬排  함지박치즈등갈비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9Day4

建國大學商圈→貨櫃屋→Dore Dore奶油起司炸雞 →百年百歲蔘雞湯→飯店放東西→弘大夜店NB2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10Day5

景福宮→租借韓服Hanbok plus→景福宮(11點光化門有守衛儀式)

→三清洞→歸還韓服仁寺洞→新世界百貨→明洞商圈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11Day6

高速巴士客運站→新沙→新沙洞林蔭道

午餐→島山公園→狎鷗亭/清潭洞/明星街→南山塔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12Day7

換衣服和借滑雪的裝備→初級滑雪課程(元歐巴親自授課)→ 午餐時間

→跟著元歐巴練習(轉彎)→自由滑雪時間→ 歸還裝備→集合返回首爾

→抵達首爾,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DP東大門站下車→STYLE   NANDA 免費大頭貼機

1429355141-1235717354.gif3/13Day8

退房寄放行李→梨大商圈→寄明信片→梨花大學→取行李→搭AREX→到機場→退稅→飛機→台灣

 

 

下一站:【韓國背包客】Day4-弘大必吃美食Noh Chef & Pane Chicken奶油起司炸雞』&百年百歲蔘雞湯&弘大夜店NB2 ()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