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靜香要去澳洲打工旅遊了,妃醬的好友小紅豆(素食者)、小衫(是個女生)規劃了一日淡水小旅遊
好讓靜香去澳洲時有個回憶 (好感動...

這次的旅遊規劃很適合我們這群熱愛DIY的小女孩(臉皮真厚,但還沒結婚都是小女孩)



以下是一日淡水行行程規劃

淡水捷運站集合 中餐】唐果蔬食料理用餐 ➤ 琉傳天下 ➤ 【晚Kooks 異嗑堂 淡水老街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果是自己開車前往的妃友,可以在文章下方複製地圖到google map~

特別介紹

前面有提到小紅豆是吃素的,所以這天旅行吃的餐廳都有素食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

 

 

---------我是可愛分隔線---------

 

 
唐果蔬食料理(原舵頭欣宴蔬食料理),是淡水第一家跨界蔬食料理西餐廳
食材以新鮮天然的蔬菜為主,融合多年蔬食經驗
作法創新,從湯品、主菜、到甜點,均為本店研發之獨家口味
繁複作工只為創造出細緻回甘與多層次的口感
 
來唐果享用蔬食,絕對讓您倍感幸福
 
另外首創在西式餐飲中融入東方養生哲學,套餐附湯均升級為養生煲湯
 
喜愛學習美食創作,醉心調和各種食材元素,把蔬食烹調的不像蔬食

★★★★★★★★★★★★★★★★★★★★★★★★★★★

 

早上先在淡水捷運站結合,一群人就在捷運站出口右手邊的公車站牌等待867號公車

搭車至『水碓子』站下車

 

下車後就可以看到糖果蔬食的指示牌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跟著指示進入到小巷內就可以看到一棟可愛的建築物,就是它了~~

(妃醬公仔就是我當天的穿著)

 

 

那天去的時候好像一樓有被包場(大團體來用餐),還好那天我們有先定位(只有兩層樓)

好想做一樓的吧台區喔!!!!  (ㄟ ~酒保來杯特調)

沒有訂位的話那天現場排還要等至少半小時才有位子 ==(你看看有多熱門)

 

 

二樓的動線很簡單、位子不多,所以會讓人覺得有點小擁擠@@

前後兩桌的椅子和椅子之間的距離很近,妃醬掛在椅子把手的小袋子一直被撞....(怒)

但是光線很明亮,感覺不用開燈室內也可以這麼亮

 

坐定位後服務生親切地幫我們做簡單的點餐介紹

唐果的餐食處了有全素之外還有五辛素

吃蛋奶素或是全素的要特別講唷~~


餐食的方面有提供平日商業午餐、火鍋、焗烤、輕食、、、、等

套餐是另外升級的

一品套餐 +60 升級為一品套餐(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4擇1)

二品套餐 +120 升級為一品套餐(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4擇2)

三品套餐 +160 升級為一品套餐(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4擇3)

滿福套餐 +200 升級為一品套餐(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全選)

ps:都沒有葷食喔

 

由於那天人真的很多,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上餐
還好桌上有水可以一直狂喝,朋友聊聊天時間很就過去了

順帶一題,妃醬本身對水的『味道』很龜毛,有些餐廳的水味道很怪

不是臭味或是有髒的那種怪,是水裡面的味道可能因為濾水器的關係導致氯味很重、鐵味很重

所以不是所有餐廳供應的白開水我都會喝

像我去便利商店只買ph7.0的水,相信對水有堅持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這家的水沒有什麼味道,對水味有堅持的朋友不用擔心這問題

 

拉回來餐點的部分

先上來的第一道是我的.....

 

瓦斯爐.....XD 

因為妃醬吃韓式泡菜鍋 (我是個不擇不扣的火鍋狂)

好拉 認真了~介紹可以吃的東西

 

首先上來的是靜香點的一品套餐的湯品濃湯配米香

個人很喜歡這個搭配,搭配米香的味道與酥脆的口感不會讓濃湯喝到會後很膩

到現在還是會回味那種口感~~~~

 

小紅豆搭配二品套餐的水果沙拉

我是沒有吃到這道菜,但依據小紅豆的轉述醬很好吃

顏色雖然有點像千島醬,但是口感不像千島醬(有點偏鹹甜鹹甜的),評價還不錯

 

重頭戲來了!!!!!!  妃醬的火鍋~~~~

哇嗚~~~超大鍋的拉,白飯是我喜歡的海苔芝麻粉(轉圈圈)

我們繼續講下去,讓火鍋慢慢滾

 

小衫的韓式泡菜焗烤飯

你看看你看看~~~好濃郁的奶油

裡面的香菇、花椰菜都很多,喜歡吃奶油和蔬菜的妃友可以考慮點它

裡面是台式泡菜,不會太辣

小衫說她非常喜歡這個主食

吃完會超級飽的,因為奶油比較容易脹

 

靜香的咖哩歐姆起司蛋包飯

超級像護城河的XD   其實味道跟普通的葷食咖哩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沒有肉而已~味道非常香  害我超級餓的

蛋非常的軟嫩,像小嬰兒的皮膚,嫩嫩的肌膚真想咬一口

 

小紅豆的茄汁歐母蛋包飯

護城河2號XD,這我就要來好好說說了

歐姆蛋裡面包的是白飯,雖然靜香點的歐姆蛋咖哩也是包白飯

但我必須說這個醬汁味道很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吃看看

飯和醬配在一起吃的感覺就是飯就是飯、醬就是醬

不要以為我說的是廢話 ==

這非常重要,這代表醬和飯的味道沒有巴在一起

醬的味道偏重,就算搭配著醬把飯吃完,卻還是剩下很多的醬

單吃又很膩.....如果你是大胃王,我建議你再多+10元買白飯配著吃XD

 

說到這......我的火鍋神奇似的還沒滾(他們都快吃完了)

才發現我瓦斯罐沒了,我等了這麼久.....

 

重點提醒

妃醬在吃火鍋的時候超級戰戰兢兢的

因為有電風扇在吹,瓦斯的火一直朝我飄過來@@
湯匙超級燙(因為我忘了把湯匙鍋子裡拿出來XD)
如果來這要吃火鍋,建議不要穿白色衣服.... 

湯汁在滾的時候湯會一直噴來噴去= = 

我的白色洋裝瞬間噴到好幾萬滴 (誇飾法)

 

湯頭不錯喝,滿滿的蔬菜,超級健康又養生

但對於目前在健身的我來說...

沒有蛋白質(肉肉肉肉肉)實在是不太會飽

吃完還是好餓啊~~~~~

 

另外推薦這家的烏梅汁 (這是我的一品套餐+60)

好喝好喝~~我看到很多桌都有點這杯

喝起來不會太甜,是個解膩助消化的好幫手

 

小衫的抹茶紅豆奶酪

超級Q嫩的,飯後吃個如此日式的甜點,好幸福啊~~~

口味不會太甜非常綿密,紅豆泥吃的到紅豆的顆粒,滿滿的日式風味在嘴裡

紅豆泥給的很大方,搭配著吃完全不會膩,吃的出食物自然的味道

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小紅豆的藍莓果茶

沒有什麼甜味,但是果香味很重

喝這個對女生很好~熱熱喝又不會有太多的負擔(沒有甜),好養生的港覺~~

 

總結

食物都不錯吃,真的像官網說的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鮮甜味

在現在這個時代可以吃到自然風味是非常不容易的

雖然人很多,但是不會去趕客人來賺翻桌率

但是.....動線我特別不太滿意的是在收銀台的前面走到部分

(如圖)

走道很小,小到站了兩個人就塞車的小

偏偏這又是主要幹道 (去廚房、廁所需要走這條)

 

唐果蔬食料理-原舵頭欣宴蔬食料理 】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174號

預約電話: 02-2626-8232

需收10%服務費

 

http://www.rudder.com.tw

 

 

 

 

--------淡水之旅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捷運美食】淡水區-Kooks異嗑堂一店-神祕地段美式料理餐廳(供應素食)

【妃嚐BooK】11oz coffrr 敦化南路『美式工業風咖啡廳』平價親民+無限時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