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s 是由一對熱愛旅行並熱衷於人文藝術的夫妻所開的異國料理美式餐廳。
先生是加拿大人,太太則是道地台灣人

他們喜愛在自助旅行時並與當地的文化融合且學習最道地的當地菜!

✮✮✮✮✮✮✮✮✮✮✮✮✮✮✮✮✮✮✮✮✮✮

第一篇的文章有提到妃醬喜歡旅遊

能夠將旅行和美食做結合 怎麼能不去光顧呢?

如何到達?

從琉璃天下走出來照著原路走回剛下車的地方搭乘F103 / 875 公車

『華南銀行』站下車後步行8-10分鐘即可到達
若是從捷運站出發,直接步行也是可以噢~

如果有自我感覺方向感很好的朋友

我由衷的建議你

千萬別愛面子,還是相信google map 比較快找到喔~(真的很不好找)

 

由於平常忙於工作,寫文章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加上修照片時間一篇文章的產出時間距離都拉得很遠….所以,妃醬要成立

粉絲專頁~

 

妃醬有許多朋友都很喜歡吃美式料理

不管是聚餐或是大團聚會美式料理總是在建議名單上

雖然我自己吃過的漢堡沒有說很多 (超級誠實)

但是吃過後能讓我念念不忘的真的沒有很多家XD

特別推薦Kooks 異嗑堂一店的漢堡和單點小物 (回味)

 

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Kooks 異嗑堂一店的美食吧~~~~~~~

 

找了一段時間才發現這間超級"低調"的餐廳XD 經過它根本沒看到

說實在話

光看外觀看不出來裡面藏了這麼多的美食 哈哈哈哈
就是說外觀很.......樸實、簡單XD

但開餐廳就是要東西好吃啊~~~是不是

 

門口外面有個溫馨的小包廂,看看這布料,一點都不低調了~~

有菸癮的朋友或是大團體來的話可以選坐在這裏,抽抽寂寞

但是因為這是戶外,所以沒有冷氣,夏天來用餐但怕熱的朋友要三思

秋天是還不錯~~天涼賞個秋

我比較好奇的是...下雨天怎麼辦  (疑惑疑惑)

( ps: 吃完後出來有人在吞雲吐霧,超級嗆的.....不舒服 )

因為這天來是星期日,客人不斷湧入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XD  訂位是個好習慣喲~~~


室內裝潢是美式風格設計 我喜歡他的大黑板設計

好想在上面畫畫 (手癢)
但是因為空間不大,沒有辦法站在櫃檯前仔細看他寫了什麼....

 

櫃檯前也有賣果醬、檀香皂、餅乾......等

真的是什麼都有捏~~~
右邊的照片是在餐廳內隨處可見的小貼紙    是形象圖喲~ (妃醬覺得很像彭于晏做鬼臉XD)

 

櫃檯旁的水族箱超有特色的,真的是嚇到我,這是.....恐龍的頭顱嗎?

 

半夜會不會突然動起來啊!?(超膽小)

超級前衛的搭配,看久了其實就不會這麼畏懼,瞪著它看了好久好久(看有沒有牙結石XD)


最裡面的座位有個小沙發椅,這次我們不是坐這裡....
但是感覺別有一番風味,超級特別的

 

 

餐廳內的牆壁掛了許多的圖與畫

覺得餐廳的整個感覺有點偏普普風的氛圍

不知道是老闆畫的?買的?蒐藏品?

 

這邊的位子說擠不擠,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尖峰時段

人走來走去才會感覺很擠吧@@ 畢竟走道不寬
 

 

如果你是隻身來用餐,可以獨自悠哉的看看書籍享用美食

好貴婦啊~~~~~~~~(不小心拍到旁邊的杯盤狼籍,請自行忽略)

古色古香的黑膠唱片

不抬頭是不會發現的喔~~ 所以....

來吃飯就別再滑手機了啊!!!!

在介紹美食之前

我必須得抱怨3件事情

 

 第1件事情

椅子怎麼會挑這種設計款....

沒有椅背可以放包包,也沒有準備籃子可以放包包

大家的包包都放在地上或是抱著....

超級不舒服的

袋子的部分只能掛在椅子的把手

但不小心碰到還是會滑下來@@    吃頓飯好忙

最後我的包只能這樣放....

屁股一個不小心移動一下,我又要去撿包包了 = =

 

➢ 第2件事情

果蠅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 

常常客人走了桌子還遲遲不整理 所以果蠅會飛來

但餐廳難免都會有些小蟲蟲,能減少那就更好了

 

➢ 第3件事情

菜單設計不佳(抱歉!職業病)

每個字都一樣大,菜名、價錢、配料都糊在一起

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尤其是素食的那頁

重點應該是菜名價錢次要才是烹飪方式與使用材料

(ex:美式漢堡 250$ 採用澳洲牛肉@#%$#^%^)

 

好了~~讓我們來介紹美食吧

 

每桌都會有一壺水+衛生紙+刀叉+黃芥末醬+番茄醬+鹽巴+胡椒粒

不用因為要加醬料或是辛香料跑來跑去(加分加分!!!)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每個都很想吃

礙於我是個眼睛大肚子小的姑娘,點餐時我們各自點了一個主餐再加點兩個單點小物(四人+2前菜)

跟各位說......真的超級飽的

不要臉的我漢堡配餐的薯條還沒有吃完

 

升級餐點的部分:

+60升級七彩沙拉/+30或+40升級飲料(依照菜單上的價錢支付相對應金額)

菜單真的太多頁了~全部po上來我怕粉絲跑光  (少來!你沒這麼多粉絲)

種類真的多到爆炸,漢堡、炸物、蛋糕、麵包、、、、、、

應該要來個一千次才能完全都吃遍~~

 

(要看菜單在這)  ► Kooks-異嗑堂-菜單 

 

 

這天人真的很多,好不容易有人來幫我們點餐了!!!呼

不然我們要被別桌的香味香死了~~

 

將~~~~將~~~~~將~~~~~將~~~~~

 

首先上來的是加州脆雞柳左煙燻辣醬 (120元)

炸的酥酥脆脆的雞柳一咬下去不誇張...會噴汁捏!!!!

我聽過撒尿魚丸 但我沒有聽過撒尿雞柳@@

這真的太好吃了~~~~~~(轉圈圈)

旁邊的是微辣煙燻奶油的樣子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因為根本不會辣(一點都沒有*100000)

但我可以原諒他騙我會辣這件事情

因為.....

這沾醬搭配雞柳真的是太配了~~~~~~(轉圈圈)

差點邊吃邊流淚

完蛋了,這才第一道菜,我會不會感動到脫水

 

再來送上來的是.....

我加點的蔓越莓汁(+30元)

酸酸甜甜的十分好喝,怕吃過多的油炸會油膩感的朋友我十分推薦,超級解膩

雖然喝起來有點像7-11的蔓越莓汁XD  但還蠻順口的

喝蔓越莓對女生很好喲~~~~

 

來看看他的攪拌棒XD 有隻小手手捏

 

幼稚的我們玩了一個變態小遊戲....

 

有沒有覺得很像一部電影場景???

 

有沒有很像『出神入化』電影中的其中一個橋段

但只差沒有食人魚丟下去而已XD

配上蔓越莓的顏色,會以為是魔術失敗後的血池咧@@ (哎噁)

照片出處✈ http://jackaly9527.pixnet.net/blog/post/39204439-《出神入化》now-you-see-me:一場華麗的魔術饗

 

小紅帽加點的芒果汁(+30元)

這沒有什麼特別口感可以形容的,就是個安全牌的芒果汁

喜歡芒果的朋友也可以點喲~安全牌別怕別怕

 

靜香加點的藍莓汁 (+30元)

我以為藍莓汁是藍色的咧(笨蛋小孩).....怎麼跟我的顏色差不多@@

靜香說藍莓汁不錯喝,裡面還有幾顆藍莓在裡面捏~~(咬)

 

特別推薦 野莓奶油乳酪拖鞋 (100元)

這個真的是爆炸好吃!!!!!!!

這個真的是爆炸好吃!!!!!!!

這個真的是爆炸好吃!!!!!!!

(很認真所以要說三次)

 

甜甜鹹鹹的口感搭配得非常好~~~完全不會膩

麵包的軟硬度也恰到好處~

 

原來野莓和乳酪做搭配可以這麼好吃

乳酪的鹹搭配野莓的甜,超級match 

我下次還要再去吃這麵包~~~~~(人生充滿希望)

 

經典漢堡(妃醬選皇冠麵包配薯條)  (255元)

漢堡類的餐點麵包可以選擇拖鞋麵包(長型)、皇冠麵包、芝麻麵包(一般漢堡搭配的) (擇一)

附餐可挑選洋蔥圈、薯條、沙拉 (擇一)

 

第一次聽到皇冠麵包,覺得很新奇,所以點來吃看看

皇冠麵包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跟一般的芝麻麵包口感不太一樣

蔬菜給的也很大方,在外吃素食還是要講究營養均衡的~

薯條給的非常多(不用擔心太油),這就是我吃不完的原因.....
起司和乳酪給的超大方  你看看~都流出來了

 

小紅豆的 素漢堡-超級素食堡(芝麻麵包配薯條) (255元)

這年頭要吃到這麼佛心的漢堡真不多啊~~~(你看看 多扎實)

而且kooks 的素漢堡種類超級多的,多到小紅豆在看菜單時都眼花繚亂XD

薯條用的油是素食者可以吃的油,可以放一千兩百三十九萬個心(這數據怎麼來的?)

記得喔~~不加蔥蒜請事先告知

 

靜香點的 老墨pita-配餐是洋蔥圈 (250元)

 

裡面還有包飯喔~~完全不怕吃不飽

滿滿的蔬菜和香料,超級豐富的,是一個健康營養餐的好選擇

吃起來酸酸脆脆軟軟的,根本不會膩呀~~~~~太好吃了

酸的味道是番茄的味道,所以不會太酸,帶有清爽的感覺

裡面好像有加點莎莎醬   怎麼可以這麼豐富啊,料感覺要炸出來了!!!!

 

小杉點的 素食天堂-卷餅 (240元)

外形有點像春捲的美式春捲,扎扎實實的餡料在裡面

根本就是煙火供應商,每道菜都好像要炸出來

外皮較厚但很有嚼勁,有豐富的配料及吸收滿滿醬料的米飯

沙拉醬是蜂蜜芥末,非常好吃,甜而不膩~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一定都會非常愛的~~~

 

記得喔~~不加蔥蒜請事先告知

滿滿的生菜沙拉,光吃這個就飽了吧XD

給的種類非常多也很大方,老闆真的是好大人啊~~~~~~

真的要讓客人吃飽飽捏xd

 

os: 好想再約一攤去吃啊~~~~

雖然距離去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但我還是每天念念不忘野莓拖鞋麵包....

啊~~~~~~~

誰要再跟我約一攤  再次前往用餐啊???

 

推薦原因

① 真的是什麼都很好吃 (真誠的說)

② 分量很大,完全不怕餓肚子走出門

③ 雖然規定尖峰時段用餐限兩小時,但絲毫沒有任何用餐壓力

④ 價錢合理

 

 

Kooks 異嗑堂一店

 

地址:  淡水區水源里南勢埔32-1號

預約電話: 02-2625-6610

注意:需收服務費10%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