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規劃一年出國一次的,三月去了韓國後(許多朋友有在詢問

但文章要生來真的需要等等,因為最近真的有點忙,抱歉..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居然又安排了第二趟出國!!

(看看錢包再看看戶頭,看看戶頭在看看錢包)....

食指真壞,居然就這樣誠實的訂下去了(食指真是壞壞~)

 

──────────────────────────────────────────

妃醬出國的次數是一隻手就數得出來的(嘆)

每次去機場我最期待的就是上飛機前去免稅商店逛逛,所以我每次都早早去chick in

但每次過完海關後能逛的時間都剩不到一個小時…..

然後就要上演無限輪迴的以下對話

『哇~好可愛,還剩多少時間?』『阿~這的牌子我好喜歡,現在幾點?』

『我要現在買還是回來買呢?剩下多少時間要上飛機』

本來以為可以像韓劇的女主角一樣優雅的搭飛機,

沒想到卻成了短跑選手參加奧運衝向登機口。。。。

說好的韓劇呢?(菸)

 

 

各位!!!!

你們有福了!!!

這篇教你們如何像明星一樣的超優雅登機

 

這次歐媽告訴我有間『免稅商店』在內湖,為了為各位先探探路,小女我便帶裝上陣,出征了!!!!!!!!

 

 

昇恆昌免稅店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89號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72號B1

以上兩間我都去過,但我大推內湖的免稅店,因為有四層樓!!!!!

先去內湖店後再去民權東路的免稅店,會有點失望….(好小…)

 

今天介紹的是內湖的昇恆昌免稅店!!!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除了機場的免稅店之外,完全不知道原來在內湖有這麼大間的免稅中心,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這個好康!

 

首先~妃算命師要來先解解大家的疑問~

 

 什麼是免稅商店?

我知道這很多人都知道答案,但我還是要囉唆撐版面一下

基本上在每一國家境內的東西都要加稅,台灣是加5%的稅,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商品都是已經含稅的價格。

免稅商店的意思就是在裡面買的商品是沒有加稅的金額

 

 什麼時候可以去逛?

無時無刻!!!

只要在營業時間的時候進去逛都是可以的喔~

 

沒有出國也可以消費?

以前的昇恆昌免稅商店只開放給來台灣的觀光客血拚,近幾年開放國人也可以進去消費。

但是!!!

逛歸逛,消費歸消費

由於必須維持市場平衡(不然聰明的大家都來這邊買就好了啊!!)

持有電子機票的民眾可在出國前45天進入免稅商店購物

那沒有要出國的朋友你可以跟他(要出國的人)一起進去逛~

結帳時一起結帳即可~記得要巴緊一點XD

消費方式下面會教到,不用緊張~

至於沒有朋友出國卻又想買的別難過

還是可以買完稅商品(EX:一樓的食品區、四樓面膜)都是可以直接帶回家的,

 

 進去需要準備什麼?

電子機票

護照

 結帳完就可以拿到貨?

這邊要請各位注意一下喔~

挑選免稅商品時請注意

一切未完稅商品皆需要在機場取件

可以選擇回國後取件或出關直接取件

若沒有要在出關時取件也是要事先在昇恆昌服務台登記

回國後記得取件唷~~~服務台是24小時的

內湖免稅商店購物結帳取得取貨單等到出國那天到機場昇恆昌服務台登記(必做)

選擇出國拿還是回國拿出國回國(若選擇回國取件請記得取件)

 

還有一點必須注意~

前面有提到是出國前45天可以進行消費

有最早當然就有最晚

最晚就是出國前7~也要給人家時間送貨到機場壓~

- 再來一個小叮嚀 -

有買菸的朋友請注意!!

菸是出境時一定要帶出國的,也就是說你不能等回來再拿

這是妃醬要去香港,但香港規定只能帶19支菸

也就是說….我連一條都不能幫忙朋友買

不然被抓就是全部丟掉

只能回國時在免稅商店自行購買

每個國家的限制都不同,有要買菸的朋友記得查詢一下~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免稅商店大探險 

 

你看看~這人是不是超級秒小的

這裡也來告訴大家,昇恆昌的地理位子我覺得屬於偏僻

有開車來的可以直接停在昇恆昌樓下(入口就在上方"昇恆昌免稅廣場"字的正下方)

阿沒有開車指騎車來的很抱歉....沒有室內停車場

我們就乖乖停外在免稅商店的旁邊

其實不會走很遠~只是那天太陽很大...椅子燙到覺得屁肉都要熟了

 

接著直接搭乘電梯到四樓~

這裡很特別的是適從4樓逛下去,這跟我平常去百貨公司的逛法是一樣的

四樓是化妝品區

先還別急著逛,請記得先到4樓旁邊的櫃台兌換購物單

請記得給他上面我要你攜帶的兩樣物品 (護照+電子機票)

 

這就是你會得到的東西~

左邊那張是有出國的旅客購物憑證-----全館商品都可以購買

中間是普通民眾購物憑證----只能購買一樓商品與特定完稅商品

右邊那張是優惠折扣金-----(我們還換到一 杯免費的咖啡)

 

憑證背面

後面有購物編號與QR CODE

上面有說到如果沒有出國的朋友,可以跟著有出國的朋友來這裡買東西

只要刷後面的憑證就可以了唷~

 

化妝品真的是好多好多~

環境舒適,光線和動線都很好~

逛的超沒有壓力的!!!!跟在機場真的差好多

在這裡挑了一份路易斯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後再貼出來給大家看

逛著逛著真的很餓....

建議大家要來之前先吃個東西

因為這裡.....只有小7

而且

是小小小小小小............7

東西真的不多....

這是我們的中餐.....我還以為這裡有餐廳

就把路易斯騙過來了

兩個人餓得跟鬼一樣....

在第一次來的地方吃著滿漢大餐配原萃....

好浪漫~~~~~~~~~~~~~~~~個屁

這裡的大陸客買滿漢大餐泡麵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

頓時覺得好驕傲~~~哈哈哈(我又不是老闆,爽屁阿~)

 

另外買了一顆?一個?香腸香菇包子

長得很普通!!! (廢話,阿不然是要長得像永澤?)

但真的很餓.....

就給他大口的吃下去~~~~

 

 

附上完美的廚餘(給你們看吃剩下的不是廚餘嗎???)

更正:

附上完美的咬痕~妳看看那門牙和門牙之間的縫多完美~

簡直黃金比例

好啦,看看內容物~東西還蠻豐富的捏!!!!!

 

妃醬 : 路易斯先生請問這顆香腸包子您覺得味道如何?

路易斯 : 恩........(沉思)

.

.

.

味道就是顆包子

 

 

---------------------------------------------------------------------------------------------------------------------------------------

(2017.01.20更新)

出境時看到昇恆昌免稅店的取貨服務台~(記得喲,是出境後才看得到!!)

分成兩道“網路預定入口”&“提貨入口”~

不管由沒有要當場提貨,都必須先到櫃檯簽到喲~

(香菸一定要直接帶走,不能回來再拿~)

謝謝各位看完今天的小遊記~敬請期待下篇文章

還有下下篇

還有下下下篇

還有下下下下篇

還有下下下下下篇

...............

 

現在是04:34,我已經快睡著了.....哈哈哈 zZ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