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79-01.JPG

這次收到了來自德國原裝百年工廠製造的One makeup(完美咖)保養品試用

以德系芳療保養、純素無毒、追求天然純粹成分,無動物性實驗及通過重金屬測試、實驗室測試,注重簡約低奢美學及瞬效保養

 

女性的生命周期數是7,每7年體現一次大變化,隨著年齡越大肌膚的老化狀況就是越來越明顯(這很明顯是屁話)

完美咖以「28歲」為一個分水嶺,將肌膚問題分為兩大類:「預防保養」及「精準修護」!

至於我幾歲這就不用研究了,女人就是趁年輕就開始盡量多保養(永遠有買不完的保養品的理由真開心)

根據不同膚質狀況與部位,研發出一款精萃油與『九款各具獨特功效精華液』,客製化的保養模式更貼近需求

 

那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先來看看廠商寄來的商品外包裝 

 

SAM_0970.JPG

 

SAM_0982.JPG

外包裝華麗、講究,經典皇家藍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管是送給什麼年齡層的都非常合適

手工有個蝴蝶結包裝,大方俐落的設計,上到八十幾歲阿嬤、下到16歲一直想變成大人的女孩都適用的禮盒樣式

外標籤是印有『4』的字樣,這是根據我的膚質所選的4號鎖水保濕精華(*依據產品的編號而有所不同)

 

SAM_0981.JPG

如果是要送禮用的也可以客製英文大寫(一個字母),給收禮的幸運者一個祕密暗號 (一個暗示?)

 

『4號鎖水保濕精華』HUMIDIFYING

 

SAM_0988.JPG

 

SAM_1000.JPG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臉頰兩側乾性、T字部位油性),所以我選擇4號產品

*容易出油就代表皮膚在「缺水」拉!這瓶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專門補水的精華液,送禮選這瓶也絕對不會錯

缺水就是女人的天敵,每個女孩都想要有水嫩的肌膚~

 

SAM_0998.JPG

正貨在瓶蓋處有防偽貼紙,轉開來雷射標籤的字體會和貼紙錯開~~

SAM_1007.JPG

每瓶含有30 ml 濃縮精華活性成分,雖然說是『濃縮』精華但卻不會黏膩或太濃稠導致不舒服
*我個人很怕黏膩、濃稠的保養,整個臉會喘不過氣 (悶悶的心情很差)

屬於偏水性的精華液,塗抹在手上完全沒有黏膩感

SAM_1010.JPG

 

SAM_1009.JPG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搭配淋巴和穴位的按摩達到吸收與放鬆的雙重效果(按完就想睡覺了)

SAM_1015.JPG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素顏按摩照片~~(嘴唇還很乾是怎樣,忘了至少擦個護唇膏再拍照)
我個人用的量會比適量還要再多一些,再用手指輕輕慢慢的按摩和拉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表情這麼諂媚)

SAM_1021.JPG

SAM_1025.JPG

將將~~~~~保養完成!接著上個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小小一瓶居家外出旅遊攜帶都很方便~~~

*價格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個人覺得價格屬於中間值,是個一小瓶可以用很久的經濟實惠保養品~

 

優點:味道舒適、好吸收、外觀精美、天然成分

PS:雖然成份沒有玫瑰,但我再塗抹的時候有陣淡淡舒服的玫瑰味道~~~(真的有拉,沒有開玩笑)

 

價格與更多的商品介紹請詳見one makeup官網

官網:https://www.onemakeup.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onemakeupgermany

 

|one makeup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