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又來到了butybox新品試用的時間,耶~~~~~~開箱!開箱! (敲碗)

SAM_1941.JPG

以上是1月份的試用商品,下面文章會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再次強調我個人覺得butybox是個非常好的平台,用小額的花費來找尋更適合自己的產品~(粉絲人數14萬人足以證明在大家心中的份量)

更多相關資訊請看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雖然今年的一月沒有往常的冷,但還是要做好臉部保養,不然就會變成可怕的『乾』妹妹

174294330.gif

一月份的butybox商品著重於肌底的保養、保濕、鎖水,打造出純淨自然的『女人味』

然而,想散發出自然與純淨香味與外貌,必須在修護與保養上下點功夫

 

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SAM_1992.JPG

由台灣醫療等級實驗室研發,不添加酒精、香精與防腐劑的精華液
產品特色:濃度高、補水力強、有效保濕,媲美韓國水光,亦可以當妝前打底

適合肌底:熬夜肌、老化暗沉肌、極乾肌、熟齡機

最近有在關注我粉專的讀者會發現妃醬最近是屬於「熬夜肌」

熬夜最傷皮膚,容易導致皮膚快速衰老、缺水、暗沉

在改善我的睡眠之前我需要先救救我的皮膚XD不然以後拍照醜醜,好不容易經營的粉專大家都退光光了(不~)

先來看看台灣醫療團隊研發的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外觀設計

一支精華液5ml,一支一包裝的無塵設計深得我心

SAM_1986.JPG

拆開包裝第一眼看還以為是針筒,嚇死我了......我可沒有那個膽自己打(擦汗)

SAM_1991.JPG

原來包裝是開蓋設計,擠多少用多少,乾淨衛生降低氧化風險

SAM_1999.JPG

SAM_1998.JPG

整體的體積很小,適合一次出國需要5-10天的旅者,不佔空間的補水好幫手

質地是液體偏稠但很好推開,味道舒適沒有香精味(怕香精味的朋友快去門市試用)

官網【Dr. JING 靚博士】→http://www.drjing.com.tw/

粉專【Dr. JING 靚博士最關心肌膚的保養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drjingte/

 

因為質地偏濃稠,我以為會在臉上5-10分鐘後才會完全吸收

沒想到推開來後質地非常清透,按摩沒有多久就全部都吸收光光了@@原本剛洗完臉的乾澀感全都不見了(驚訝到掉下巴)

更重要的一點是……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好省阿~~

這支簡單來說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是日常保養的精華液,可以當救急用的臉部營養劑,看看我臉上的彈性光圈~~~~水光精華液之名當之無愧!

 

JOICO 抗熱造型乳

SAM_1973.JPG

因為我想留一頭美人魚髮型(我有美人魚夢),因此燙完頭髮後我就非常注重頭髮的保養(妃醬是完全無法接受頭髮有分岔的焦躁龜毛女)

這條靠熱燥造型乳號稱可以保護髮絲避免熱傷害(抗熱高達232),並且同時抗毛躁和靜電

看完這麼多的介紹,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抗毛躁和靜電(我完全不會想測試我的頭髮是否可以抗熱到232度,如果有人試過歡迎跟我分享)

燙完後的頭髮整理起來一定會毛躁!這一毛燥我的脾氣就毛躁了起來()

跟以前一樣試驗三天,測試看看我的頭髮是否會乖乖地不毛躁不亂翹

使用時不用沖掉,洗完頭後將頭髮擦至8分乾後將適量(依照髮量多寡與長度做調整)的造型乳塗抹在頭髮上,接下來就可以吹乾了

味道挺好聞的,擦完的隔天頭髮比以前沒有擦的時候還要乖一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頭髮比以前還容易油....(疑?)

 

Beyond 純淨身潤身體乳+純淨身潤沐浴乳

SAM_1957.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於這個牌子有點陌生又有點孰悉呢?

Beyond是韓國的品牌,在韓國明洞就有分店可以逛,店面沒有其他品牌的店家顯眼,要認真找找才會找到

這次收到這兩瓶旅行組,光外型就深得我心~(跟我一樣矮矮胖胖的XD)

SAM_2080.jpg

上網搜尋後發現這兩瓶身體保養品蟬聯11年銷售第一名!

韓國累積銷售也突破了五百萬瓶!

味道是我喜歡的淡香味,跟某牌的沐浴乳味道有點像,偏自然的香味

洗完後不會乾澀,皮膚光滑又香~~~搭配上味道雷同的身體乳,女人味瞬間爆錶

SAM_1955.JPG

 

PS:除了擦四肢外我還會擦在脖子上,出門前擦上可以代替香水,利用大動脈的震動讓香味自然的散發出去

SAM_2093.jpg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要先試用不然我還真捨不得拆開來用..打算出國再用地說~

1313476316-a434294fe0e5f6a0fbb0c669f5ab0bd1.gif

 

DEARPACKER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SAM_1962.JPG

又是一項韓國的保養品~~~廠商跟我心有靈犀,知道我愛跑韓國

一整瓶含有韓國錦山產出的珍貴『黑蔘』和(真貴)珍貴的『黃金』

黑蔘的成分可以將營養和保濕傳達至肌膚底層、修復肌膚

SAM_1965.JPG

最近幾天因為比較晚睡(半夜熬夜看小說),導致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以下是我連續敷三天的使用心得...

使用方法很簡單,用刮勺刮取適當的量均勻敷在臉上,因為是晚安面膜,所以一敷好就可以直接睡了~

SAM_2019.JPG

SAM_2022.JPG

SAM_2024.JPG

敷的厚薄度我覺得看個人,我不愛厚重的保養品在我的皮膚上,所以我用很少的量敷在臉上

但我也很怕睡相不好的我會把保養品沾到棉被和枕頭上,所以我會搭配按摩到吸收為止,簡單來說就是不完全是敷著睡覺的

使用後明顯發現我的臉充滿光澤與彈性,但因為在這之前我沒有做太多的保養,感到差距大是一定的~~~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經典女香

SAM_1975.JPG

SAM_1977.JPG

繼上次的香水不是我的菜之後,這次的香水讓我稍微感興趣了!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以服飾、包包、香水聞名全世界,在機場、百貨專櫃都可以看到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品牌的蹤跡

三宅一生是日本人,是一名個性穩重內斂的藝術家與設計師

每個產品、服飾、包款都是一件藝術品

ISSEY MIYAKE的品牌精神:不隨波逐流、低調、以人為本的個人特質,商品設計著重於用『心』體會與感受

稍微介紹了一下ISSEY MIYAKE的品牌,讓大家對於ISSEY MIYAKE設計出發點有些概念後,接下來就要介紹這款香水了

這款香水完全偏花香,簡單、清新的風格有春天的氣息

味道溫和舒適,有如清晨的露珠般純淨自然

SAM_1978.JPG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看完了前、中、後味的配方後是不是覺得很無敵花香呢?

其中的小巧思是前、後味搭配了草木植物,將花香的迷人香味添加了淡雅的木香味,整體香味大大加分,清新脫俗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香水

 

小蜜媞CARMEX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SAM_1979.JPG

我的摯愛來了!一開箱我就狂尖叫~~~~

這條護唇膏榮登我2018下半年最愛用的唇膏,目前的唇膏第一名頒給你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果香味,拜託~~~一定要用用看這條唇膏

滋潤度適中,不會像豬油一樣巴在你的嘴上

更重要的是!這條是修護用唇膏!我用了1-2個月了,在使用後第三天我那阿嬤唇紋就這樣不見了~~~~(傻眼)

冬天時也不再有死皮和乾裂等負面狀況在我的唇上,修護後的嘴唇也比以前更好摸更有彈性~

SAM_2060.jpg

打著打著我都要哭了XD我真的覺得超好用~~~謝謝廠商又寄來一條

唇膏雖然打得很像業配,但我敢拿生命保證這條唇膏我這兩個月從不離身,有兩次忘了帶出門心情還因此而焦慮

許願:小蜜媞快來跟我合作,我超愛你們家的修護脣膏(拋媚眼)

 

綜合以上的試用心得,以下是我被圈粉的商品:

NO 1.小蜜媞CARMEX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一直被我示愛的產品真的不多,這款修護唇膏我示愛再多次都不夠XD 真的是太強大了~~~~~我的嘴唇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保養得宜又好上唇彩,愛死它了

農曆年前大贈送,妃醬的無後製ㄉㄨㄞ唇圖:

SAM_2056.jpg

NO 2. 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功效與救急力強大到令人驚豔,乾燥的皮膚五分鐘內馬上恢復光澤

雖說一支價格不便宜.(摸摸錢包),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用在這裡非常合適

偷偷說:官網上有盒裝組,會比單買一支的來要划算(ㄎㄎ)

 

以上就是一月份的保養新品分享~~~~祝大家遠離乾妹妹宿命

新年快樂~~~~~~

1409495305-1113275016.gif

 

|Butybox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