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87-01.JPG

又來到久違的butybox新品開箱試用文~~~有讀者私下告訴我很喜歡這單元的文章,可以看到每個產品的使用心得(心情開滿了花朵~好開心)

也很謝謝這個平台有這麼棒的策略來為消費著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

妃醬是屬於比較不乖的部落客,廠商寄來的DM我都會詳讀,但我不會全部複製貼上來給讀者看…(廠商翻白眼)

認真感受與試用,將試用心得一五一十的傳遞給讀者,這是我決定當部落客時的初衷

在這裡你或許不會看到你想看到的專業術語(化學原料、一大堆你我都看得母煞煞的化學符號),這裡只會看到真實的使用心情與感想

 

保養品的試用成果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所成效!

所有的產品”絕非使用一次”就寫出心得與感想,為了杜絕浪費與糟蹋廠商的心意,所有的產品都會一併加入我的日常保養中!

當然!不適合我的產品除外~~~(理由與結論也都會在文章中描述)

--------------------------------------------------------------------

 

接著讓我們看看這次的11月butybox吧~~~~

SAM_1043.JPG

每個月Buytbox的產品都有個主題,11月的Buytbox強調的主題就是『保濕』

台灣11月正值換季的季節,忽冷忽熱的天氣把皮膚搞得好糟…(崩潰)

女人其實只要做好「保濕」與「防曬」這兩個基本保養,你的皮膚一定水噹噹

 

2018年1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正貨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 正貨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玫瑰護唇膏 // 正貨(隨機一入)

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30ml+10ml+10ml+1pc

加贈以下1樣體驗產品: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這次要用這個大禮包一次把自己裝扮美美的出門逛街

開始我的2018年11月秋季試用品大秀吧~

 

DARLIE黑人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花牙膏

SAM_1105.JPG

早上起床誰不刷牙的請舉手!

早晨的活力來源不吃早餐,而是一口潔淨乾爽的牙齒

一直以來我一直是黑人牙膏的忠實愛用者,這次寄來的牙膏是新品喔!還是楊丞琳代言的呢(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哀!青春阿

SAM_1126.JPG

SAM_1130.JPG

這款牙膏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不愛傳統黑人牙膏的人

傳統的黑人牙膏屬於涼感偏重,有些人刷了會覺得涼到很不舒服,當然也是有人刷的很爽(我就有朋友很愛超涼牙膏的味道)

這款雪花牙膏屬於涼度非常低的牙膏,清新的香味刷完不會有像吃薄荷糖的口感

SAM_1127.JPG

用這牙膏刷完牙,打啵都不是問題!(不會讓另一伴覺得是在跟薄荷糖接吻)

 

essence 艾森斯 美圖光感修容盤

(體驗修容盤之前我先把底妝都先給上好)

SAM_1250.JPG

德國品牌essence 艾森斯成立於2002年,在不到六年的時間就在歐洲迅速串紅,變成歐洲的銷售第一品牌! (拍手)

SAM_1101.JPG

這一盤修容盤中有三個修容色,分別為:亮膚色、淺咖啡、深咖啡,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作調配、調整

這盤最得我心的是……它的價格很佛心!

修容盤的粉質偏細緻,明眼的你一看就是知道是粉狀的霧面質感,不喜歡歐美亮珠光打亮修容的女孩可以先入手這盒試看看

 

SAM_1117.JPG

刷子輕輕一揮過去很好刷色,一次少少的沾取一些很適合我這種會把自己畫得像歌仔戲演員的手殘女

 

亮膚色的就是打亮用,將亮膚色打亮在T字部位、顴骨、眉尾處會顯得五官更加立體

中間的淺咖啡色是『塑型』用的,製造陰影加強輪廓的深淺感

我個人覺得帶點紅,比較適合皮膚釉黑偏咖啡的歐美系女孩,因為我的膚色偏黃白,擦起來很明顯的是帶紅的咖啡色,所以我會跟最右邊的深咖啡混色調配適合我的膚色

最右邊的深咖啡色也是『塑型』用的!我比較常用的就是這個顏色,以我的膚色拿深咖啡色跟另外兩個的顏色調色會比較自然

加深的部位我會用在鼻翼、鼻樑兩側、修飾腮幫子、臉頰兩側、下巴兩側

這盤修容盤粉質比較細,我覺得跟自己的皮膚比較服貼,也比較自然~

SAM_1269.JPG

SAM_1278.JPG

SAM_1279.JPG

加上價格又很親民(到底要說幾次XD),我給它評價高的!

SAM_1285.JPG

SAM_1286.JPG

Biovert有機法則 護唇膏(原味)

SAM_1088.JPG

來自英國倫敦的有機品牌-Biovert

99%成分, 99%有機成分, 素食成分, 無麩質, 無乳製品

所有的護唇膏均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椰子油和蜂蠟配製而成

好的!以上很明顯的是官網寫的~~~~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Biovert的同系列護唇膏產品有4種超受歡迎口味:玫瑰、原味、檸檬、薄荷

SAM_1089.JPG

Biovert品牌強調給使用者最自然、天然的護膚品牌,並且強調全部都是『手作』所有的產品!(有沒有很感人)

非常榮幸的我拿到了原味的護唇膏,原味是最能夠感受是不是真的純天然、好用的口味

 

SAM_1090.JPG

 

使用起來有一粒粒的觸感,質地有點像凝固的油,聞味道的確是官網所說的椰子油~

使用起來不是屬於超油膩的那種,是薄薄一層就可以達到微保濕的護唇效果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原味的味道….濃郁的椰子油的味道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我個人比較喜歡果香的味道…

 

Muk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SAM_1098.JPG

臉部都處理妥當了就要來照顧頭髮囉~~~

自從燙完頭髮後我天天都會保養我的頭髮,甚至可以說一刻都不敢偷懶

SAM_1093.JPG

SAM_1095.JPG

但我屬於不會每天都抹同款護髮乳在頭髮上的女孩,原因是用同款保養品『頭髮會免疫』

所以我會常常換護髮乳、油,讓我的頭髮吸收不同保養品的精華

SAM_1140.JPG
 

SAM_1124.JPG

這款精華液沒有想像中這麼油,所以我會在吹完頭髮後出門前擦,讓頭髮保持水感光~

 

MINON 密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不浮誇的大推薦來了!(聽起來就很浮誇)

SAM_1110.JPG

這款卸妝乳我個人超愛!所有的懶妹妹給我看過來

我個人極度厭惡會刺眼、刺激皮膚、超油膩的卸妝油(瞪)(是在森77什麼)

以前不會挑卸妝油時都會把自己的眼睛卸到變成紅眼兔…一個血輪眼的概念

這款卸妝乳可以讓我在短短1-2分鐘之內把我臉上所有的裝卸的一乾二淨

SAM_1116.JPG

我的用法:1.取適量卸妝乳至手心 2.塗抹在臉上、畫圈卸妝 3.用衛生紙擦臉上的卸妝乳 4.拿棉花棒清潔眼周

 

將將~~~~就是這麼簡單的步驟!

整個過程我的眼睛一點都不會刺痛,而且一點都不會乾澀,用得我心花怒放(是這樣用成語的嗎?XD)

拿最難卸的唇釉和口紅來測試,停在手上半小時後直接卸除

SAM_1641.JPG

SAM_1642.JPG

除了最下面的要卸比較久之外基本上其他的很輕鬆地就卸除了(刻意只卸除半邊給你們看看比較~)

SAM_1643.JPG

(我本身比較容易過敏,手軸內側摩擦時容易過敏紅紅的,個人因素請勿理會)

 

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SAM_1044.JPG

SAM_1057.JPG

卸妝完後就要來做保濕拉~~~~

內含:完美奇蹟前導精華、完美奇蹟逆齡精華、完美奇蹟逆齡霜、完美奇蹟逆齡面膜

SAM_1137.JPG

這一整組的保養品中含有滿滿的中藥精華,其中包含了珍貴的人蔘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有在吃中藥阿~~~

 

Step 1.完美奇蹟前導精華

SAM_1159.JPG

第一階段是最清透的前導精華液,如果你不愛中藥或人蔘味你可能就要先忍忍,不過人家說良藥苦口,所有的營養精華都在這阿!

SAM_1164.JPG

內含麥門冬、黃芩等中藥成份!麥門冬可以使人的膚滑潤有光澤,黃芩則有抗菌的功效

 

Step 2.完美奇蹟逆齡面膜

SAM_1171.JPG

這款面膜台灣目前沒有賣,但我還是敷大家看看

面膜本身的質地很綿密,濃濃的精華液吸附在面膜上(會牽絲的),同樣的,怕中藥味跟人蔘為的就忍忍吧!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SAM_1194.JPG

 

Step 3.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SAM_1204.JPG

接著來就擦上逆齡精華,這瓶就要搭配穴位按摩達到舒緩吸收

SAM_1212.JPG

這瓶脖子也可以擦喔~~~就給它擦好擦滿吧!

 

Step 4.完美奇蹟逆齡霜

SAM_1072.JPG

SAM_1075.JPG

喔耶~~~女人就是麻煩!終於來到最後一步了,等到我黑眼圈都跑出來了…(一直都在好嗎,傻子)

這瓶是所有產品的重點!可以改善細紋與嫩白,白話文就是----擦就對了!

SAM_1228.JPG

將人蔘、天然野蜜、茯苓等天然中藥成分蒸煮加熱100小時候的精華阿!!

 

白泡泡幼綿綿的臉蛋就這樣誕生~~~~(發光)

有沒有看到~彈力!彈力光圈 (亮死你~)

SAM_1238.JPG

 

以上就是butybox 11月的試用品使用心得,基本上除了唇膏味道我個人不愛之外‧其他的商品評價都有90分這麼高!!

 

想要收到來自butybox的禮物盒嗎?快點進下方的網址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邀稿│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