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妃醬  (光取部落格名字我想了兩個多禮拜>>>>>碎念十分鐘)

妃醬最大的嗜好就是"省錢" ←大家看到這兩個字眼睛都亮了吧!!

省錢要幹嘛咧?當然是要存起來阿(廢話)   現在是自問自答時間~~~

以前的妃醬省錢真的就只是省錢,省了就是存,傻傻的存....

 

 

為什麼會說是"傻傻地"存呢?


因為阿....我都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阿~~~~~感覺很心酸  但是其實我還蠻快樂的

 

看到數字一直增加誰不爽啊XD 會不爽朋友麻煩私訊我一下,我來幫你分憂解勞~~~

妃醬高中是美工科、大學是讀室內設計系

內行人外行人都知道學設計是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要講三遍)燒錢的~


雖然家裡不需要我打工貼補家用,但我們家的爸爸(橘子語氣)是管非常嚴的,

下課就要速速回家....哪有什麼時間可以花錢阿...(乖乖把零用錢丟到豬公)

到了大學,開始一連串的打工,我沒有參加社團所以沒有社團活動

常常想我的大學時期好無聊,打工小到從飲料店到中醫診所、牙科助理...


最後我的大學生涯的最後兩年打工是在安親班當助教 (一群屁孩天真無邪的惡魔孩子填滿我的大學生活)

 

 

看著我的存摺  我也會來越爽 哈哈哈哈哈

這個爽度在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被終止了....


那年我們班導帶我們去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實習享受 (明年228我又要去澳門了,敬請期待)

旅費是家人為我出的,第一次的出國毫無準備(交給我的好友"靜香"←大雄肖想的女人規劃)

三天兩夜整個好放鬆~~~好開勳.....

突然驚覺,人生不就是要這樣?
賺錢之外也要享受生活、學會犒賞自己的辛苦與認同自己的價值~


這才是生活啊!!!!!

 

開始我的blog之旅是因為我本身愛上了旅遊,也會分享旅遊

也給自己擬定一年出國一次的計畫(有計畫很重要)

 

身邊的朋友與網友陸續發現我出去玩的價格都很親民,詢問度高到我同樣的話一直在重複(哈哈哈)

省錢的密技無私~但純粹是個人的經驗分享

 

省錢也可以出國玩,出國也可以不必花大錢

沒有壓力的玩才能達到旅遊的目的!!!

因為妃醬喜歡畫插圖,所以我有設計公仔人物

 

BLOG-1-01    

短腿

『短腿』這詞的由來其實只是因為我本人沒有很高....哈哈哈  (邊哭邊笑......)




今天就到這~~~~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一篇碎唸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錢 出國 短腿
    全站熱搜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