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醬上星期和靜香去了11 oz COFFEE美式餐廳
這家美式餐廳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裏(巷口是間星巴克)

Q: 為什麼是11oz 而不是1012oz
A: 11oz相當於310克,一杯咖啡的重量,

一份鹹食的份量,一種身心飽足的平衡美味。

美國西岸豪邁粗曠的城市風格與熱情自由的生活態度,是11oz咖啡的品牌精神。
 

因為妃醬不怎麼愛喝咖啡,所以在咖啡的專業與口感上是個超級菜鳥

我去餐廳也不太喝咖啡,所以愛喝咖啡的妃友們很抱歉.....你們被我放生了XD
 

但是我必須得說11oz的咖啡很有名

敦化南路上有許多商業大樓,11oz有提供早午餐

許多上班族就算忙碌也會帶一杯11oz的咖啡進公司喝

到底這家咖啡的秘密在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品嘗一杯咖啡可以很隨性,沉澱一刻思緒可以很自在。

然而工序滴滴要求,細細講究。來自專業咖啡師的細緻手沖,少了冰冷的機器,

多了溫暖的手感。輕啜一口,體驗蘊含其中的溫度與情感。


-以上是11oz對咖啡的堅持-


咖啡這塊的秘密就等你們去發掘囉~

我只能說這家的咖啡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妃醬有位喜愛煮咖啡的素食阿姨教妃醬煮咖啡

(我知道這有點怪,我又不喝咖啡)

阿姨說如果在煮咖啡的時候咖啡渣沒有味道就代表這杯咖啡成功了

因為所有的咖啡香都在這杯咖啡裡。
在這間咖啡廳裡,我沒有聞到濃到爆的咖啡味
有些很濃的咖啡聽裡面的咖啡味會讓我覺得頭暈到爆炸

 

因為11oz是採自助式的方式在櫃檯點餐,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喲~

櫃檯有放真的咖啡豆(我是沒有給人家玩拉 哈哈)還有菜單,直接拿到座位上去填



 

菜單只有單面而已,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光看名字就好想每個都叫一份

由於套餐的部分都有中杯的黑咖啡,不喜歡喝咖啡的可以補差額換別的飲品




因為前天靜香有訂位,進到店裡就可以看到有些桌子上有放訂位牌(不至於明明訂位了還要在外面等)


你看看這個陳設櫃,懂咖啡的朋友快來品嚐看看11oz的厲害吧~




點完餐後會給我們一台震動機器
集點單應該是滿百就集一點~


裝潢是走偏美式風格,妃醬是星期日來用餐的,人不會很多,走道也很寬

我個人認為這裡比較適合小聊天或是辦公、讀書的顧客來用餐
想要盡情的聊天或是大笑可能會有點不自在....

特別介紹11OZ的椅子,有沙發和座椅

靠牆的是沙發區,走道式座椅區

座椅是真皮的椅子,椅子的尺寸比一般的還要大些,跟靜香聊天的時候感覺她坐得很舒適


椅子已經坐到有點油亮油亮的

看來生意挺不錯的唷~~~


 

喜歡看著忙碌的人奔波,而自己在咖啡店裡面悠哉喝咖啡的人
有這種喜歡對比心態的人(就是我)
可以坐在靠窗邊的座位 ,但是怕曬的女生可能就要放棄了XD因為陽光很大啊!!!

櫃檯的正對面設有高角桌,大團體討論或是開會時很適合用這個位子

為什麼捏?

因為沒有椅背、椅子又這麼高

一不注意可能就摔下了阿~~~~~當然要專心一點

PS:此區的地板設有插座,但電腦來不怕沒電

真的好佛心啊!!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裡製作餐點

可能是心理作用,覺得特別的安心



妃醬點的是LUCKY花生醬手打牛肉漢堡

Peanut Butter Beef Burger


 

由於路易斯先生的推薦牛肉必須配花生醬

從此我就掉入這可怕的深淵

永遠回不來了~~~~~

我個人是覺得11oz的漢堡套餐對我而言是很剛好的

麵包表面很酥脆,考量飲食均衡還付上一些沙拉

加分加分

 

你看看這個完美的剖面圖,肉給的很厚很扎實

特別加分的是“花生醬是吃得到花生粒的”

這非常重要~~~~~

靜香點的是 蜂蜜芥末手打牛肉起司漢堡

Honey Mustard Cheese Burger

醬料給得很足吃完不會很膩

但是吃起來頗普通,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靜香說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一樣的   因為太普通了

我跟靜香一樣都是把黑咖啡換成水果茶

妃醬很推水果茶,因為不會很甜

妃醬平常喝飲料都時無糖或是微糖(可以參考看看跟妳平常喝飲料時甜度落差)

水果底是百香果,還放了蘋果片和柳丁片各一

時不時還要喝到柳丁籽XD

11oz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

那就是如果多人來用餐想吃吃不同的口味時

可以在旁邊的小櫃子上拿取小盤子

點不一樣的餐點多人分食,這畫面好溫馨阿~

 

備有:番茄醬+刀子+叉子+吸管+免費白開水+胡椒粉+鹽巴

喜歡胡椒鹽配薯條的朋友也可以胡椒粉+鹽巴

我是喜歡番茄醬和胡椒鹽交互沾,比較好玩嘛~~~~~

 

用餐完畢只要將餐盤放置在回收區就可以了喔~~

超級簡單的,動一動還可以減肥捏~~~哈哈哈

 

妃 要 總 結

價錢很親民,而且現在很少假日還沒有限時段的餐廳

如果大團體來必須注意音量,因為這裡不太能吵鬧

討論作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地點,記得不要討論到吵架喔

 

11oz coffee 】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號 

預約電話: 02-2700-7211

http://11oz.com.tw/

 

 

延伸閱讀

Day1-【香港遊記】『桃園→香港』長榮航空服務好品質!坐經濟艙品嚐商務艙餐

Day1-【香港遊記】懶人包輕鬆上手@如何搭乘機場快捷抵達尖沙咀

Day1-【遊記-香港跨年】klook客路訂香港機場快線+太平山三合一套票快速通行套票

Day1-【遊記-香港跨年】Day-1搭乘機場快線-重慶大廈大膽的太平洋賓館經驗

Day1-【遊記-香港跨年】香港第一餐獻給美味的『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Day1-【遊記-香港跨年】女孩的天堂F21+希慎廣場@美國A&F旗下品牌Hollister

Day1-【香港遊記】港星認證美食「一樂燒鵝」@運氣好會遇到周潤發

Day1-【香港遊記】媽咪雞蛋仔@尖沙咀平價必吃小吃推薦"紫薯雞蛋仔"

Day1-香港遊記】『許留山』飲品@香港尖沙咀推薦特色美食

Day2-【香港遊記】Day2-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分店)-懶人吃早餐的好選擇

Day2-【香港遊記】香港必買伴手禮-蛋捲皇后@50元超便宜洋裝好康大發現

Day2-【香港遊記】香港旺角H&M超好買+『優之良品』尖沙咀分店零嘴小天堂

Day2-【香港食記】尖沙咀翠華茶餐廳@連上太平山都吃得到的平價美食

Day2-【香港遊記】星光大道X東海濱平台花園。懶人包@感受偶像十指間的溫度

Day2-【香港跨年】2016跨2017@維多利亞港煙火。宵夜吃聚點

arrow
arrow

    短腿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